一个很“浪”且有味道的城市~~阆中

海绵不是宝宝 LV.13
2016-10-12 17:30 481/7

day 1

一个很想去的地方,终于在2016年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踏上了出发的动车,九点十分的车,八点五十还在排队取票,也是没谁了,所以,在回城的途中提前了2小时到火车站,不再让自己这么匆忙!但是很好的是周末两天阆中的天气很棒,艳阳高照,但也没之前的那么炽热,人们都说来的很巧呢!

感觉动车站都是一个风格---中国

这是入住的青旅,本来定的四人间,可能是淡季的原因,就我一人入住,这真是值回票价啦

入住的地方离古城很近,出门右转就是状元坊了

接下来就是漫游古城,下面上几张未经处理的原生态图片

这里要说一下,应该是以前的那种门块,一块一块的,开门时就取出,放在门店旁,所以很多店的门口都有这么些这个东西

有木有觉得很EXO啊,哈哈

淡季就是这样,都没人,我就是主角

这个应该是新建的仿古建筑,以后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有一个旅游景点了

在哪都看得见两学一做,还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挺有这个时代特色de

才买票进去,就看了一场表演,很是搞笑呢。这里要说一下,景区的套票是120,还是很划算的比你单买,但是你有学生证的话,那就更完美了,半价。

衙门里,以前的那些刑具

这是他们这得公交车,总的来说还是挺方便的在城里面,古城也是在他们中心地带,新城区的房价还是不错的3000多,看广告是这样的哈,也没实际去考察过,不过古城区的价格就不是这样了

登上白塔看见的阆中城全景,他们说锦屏山看的是阆中古城的全景,而这里可以看见整个阆中城的景象,于是乎就选择了这里,在码头处叫的滴滴,上山来花费18元,这里要说一下,山上没有交通车这些,如果不是自己自驾的话,很不方便,如果能搭上顺风车那就太完美了,因为山下的司机都不愿上来,所以要前往的游客,一定要想好如何回来。但是这里看见的全景那真是太震撼了,将整个城市一览无遗,了解了风水之都,在这里,你就会发现,好山好水人杰地灵,出这么多的状元也是应该滴

上到白塔的顶部,全都是这样的单行道,两个人过都是不现实的,还好是淡季,不然那将是不敢想象啊!!

这就是最顶的一个口,也是只能从这个窗口望出去看景象

白塔,我进去的时候,是没有收费的,但是他们如果开车上来,要将车停在这里的话,就要收费咯

阆中
一个有味道的城市
醋味 O(∩_∩)O哈哈~
漫步于古城

春节起源
风水之都
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2 19:56

2016-10-13 08:53

真美!

2016-10-13 09:14

2016-10-13 09:18

顶下

2016-10-13 09:4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7 01: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