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日游】逛吃逛吃的一天~

Charlotte_91 (上海) LV.7
2016-10-12 17:44 580/12
  • 出发时间/2016-10-05

合肥印象

十一假期结束时,和鱼鱼一起从合肥转车回上海的缘故,第一次到合肥,去之前脑海里对这个作为安徽省会的城市几乎没什么印象,从合肥火车站下车,踏上这座城市的土地,便觉得这是一个干净、舒适的地方,合肥的夜市很发达,必去的淮河路步行街有很多24小时营业的路边摊,城市交通很方便,不用担心堵车。溜达了一天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是一个不那么招摇的城市,却是个让人想有空再来玩的地方。

入住橙子酒店

出游的攻略都是鱼鱼做的,当他问我是住淮河路步行街的莫泰168还是住离步行街两公里的橙子精选酒店(合肥明光路店)时,我果断选择了橙子,因为没住过。
事实证明,我们为此多花了三十几块钱的打车费,打车从橙子酒店到淮河路步行街是起步价,夜里9.6元,白天8元。
然而,入住橙子酒店还是有很多惊喜的。
我们提前在艺龙上预定了一间豪华大床房,198元,晚上10点多入住时,酒店帮我们免费升级为啡凡大床房,带浴缸的,酒店的内设还是很不错,早饭没有期待的好。

淮河路步行街逛吃

酒店放好包裹,我和鱼鱼就打车去了淮河路步行街,已经是晚上11点了,街上依旧人头攒动,满满的都是各色美食和人山人海。

【景点】李鸿章故居、逍遥津公园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吃过早饭,寄存好包裹,我们来到位于淮海路步行街的著名景点,名叫【李府】的李鸿章故居,据说这是晚清的建筑,建筑比较值钱。
门票20块一位,展品很丰富。很幸运的欣赏到了两幕短剧演出,演员的技术很赞的,演的很认真,很投入。

在步行街吃了些小吃作为午饭,下午去了旁边的【逍遥津公园】,公园很大,有很多娱乐项目,在鱼鱼的带领下,我们体验了公园颇有特色的【奶瓶喂鱼】。不得不说,老板真有创意,10元一瓶鱼食,人次爆高,我和鱼鱼也玩得不亦乐乎。

梦回上海

因为要赶火车,三点多我们就打车去了合肥南火车站。
十一假期玩得太累了,我竟然在出租上就睡着了,然后在火车上一路从合肥睡到上海,真是梦回上海了。

流水账写的不错!

2016-10-12 18:02

专业写流水账

2016-10-12 18: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2 18:32

2016-10-13 09:46

儿童乐园

2016-10-14 06:5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