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远方的那片海~延边珲春防川一日游

啦啦啦啦啦,海参崴之旅就这样开始啦~凌晨四点半就从学校出发,然后从长春到了珲春珲春的火车站真真是有特色,中文韩语俄语,三国语言~接下来我们的珲春一日游正式开始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后,我们决定去防川。去防川可以选择坐旅游大巴,也可以选择包车前行,因为我们的时间比较匆促,所以最后我们选择了包车前行。珲春的旅游业还不错,虽然只是一个边境小城,但是旅游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站在酒店的门口就会有出租车司机停下来问我们是不是要去防川,给我们提供旅游路线图。但是不建议直接找出租车司机包车前行,因为存在的漫天要价的情况。我们经过比较找酒店前台提供出租车的联系方式,最后包车前去防川。价格比外面便宜了接近一半。而且司机叔叔人很和善,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并且告诉我们慢慢玩,不着急,玩尽兴了下来就好~

在路上经过了彼岸相望,在这里可以望见图们江对岸的朝鲜~在这个观景台还提供付费可以使用的望远镜。可以看出和朝鲜相比,我大天朝的人民生活十分富足,我们是很幸福哒

大约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就到了防川~每到节假日不论是什么景点都是人山人海,当然珲春也不例外没什么能后阻止大天朝人民旅游的热情,尤其是十一期间😁所以景区本来的停车场停不下车了,我们将车停在了临时停车场,然后搭乘景区的公交车到了景区售票点

第一个景点土字碑~一边是清朝官员立的土字碑,一边是俄罗斯立的界碑。土字碑本身并没有什么好看的,但是其中承载的历史令人寻味,也让人感慨万分。

龙虎阁,一眼望三国刚刚经历了一场骤雨,所以雨后的天空微蓝带紫,天空下的龙虎阁很有意境

阳光下的图们江波光粼粼,图们江起源于长白山,作为中国朝鲜的界河,然而在图们江下游15公里却是俄罗斯朝鲜的界河,使中国东北失去了出海权,可见,曾经清庭的软弱无能以及对海洋意识的缺乏。眼前的景色很美,但是历史却让人惋惜。

登上龙虎阁眺望远方,可以看到中国朝鲜俄罗斯三国交界,也可以隐约看见远方蓝色的日本海。

从龙虎阁上远眺俄罗斯,有一个天然湖泊,宛若森林中的一颗明珠
也可依稀看见远方海天一线
总之是一条小众却又超级值得的路线~

延边烤串,超级好吃~玩了一天吃吃延边美味
晓慧木香都很推荐哒哒哒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3 19:4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09:55

引用 norrette 发表于 2016-10-17 09:55:03 的回复:

回复norrette:好的,那你觉得从哪些方面详细介绍比较好呀?因为第一次写没有多少经验😄

2016-10-23 08:36

引用 lilyzhou_ 发表于 2016-10-13 19:44:15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lilyzhou_:嘻嘻嘻,是的啊😄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继续跟😭

2016-10-23 08:37

冷面是不是特别正宗呀

2016-10-25 19:50

引用 鹿尤 发表于 2016-10-25 19:50:53 的回复:

回复鹿尤:延吉冷面很有名也很正宗喔,但是要看你吃不吃的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