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隆欢乐两天游

人物/5人    四个大人和一个一岁小朋友
人均费用/800RMB

出发前准备

十一由于时间也不太长 酒店价格也上升 加上小朋友才一岁多 去太远也不方便 所以此次十一选择了珠海长隆两天游。因为1-4日酒店门票都比较贵,所以最后选择5号 6号去,如果你要住企鹅酒店 马戏酒店 横琴酒店的话,价格也是比平日贵了一倍多。因为我是在中山出发的,比较近,所以只选择了长隆迎海酒店公寓,距离海洋王国5公里左右,自己开车的话,可以把车停在马戏酒店,然后走路去海洋王国,8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因为这两家酒店是同一个老板,所以停车是免费的。
需要的物品:防晒用品 雨伞 一次性雨衣(内有湿水项目,园内15元一件),长袖衫(某些园区较冷)水(园内10元一支) 面包(可以带少量,不要被发现就好)有一岁小朋友,建议自带推车,背带等日常用品。

去这些乐园行程都很简单,无非就是吃的和玩的。在这里只是想简单的发表一下总结,下次去可以玩得更好。8点从中山出发,大概2小时的高速就到了酒店公寓,首先拿门票,我是在淘宝订套餐的2505元,包含一个豪华双床房间,4张两天的海洋王国门票和4张企鹅酒店晚上的自助餐券。平均下来就600+一个人,相对国庆假期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然后取票后就可以进园,如果单单是订门票的话,可以在园区有扫一扫,生成一个二维码门票,凭二维码可以直接入园,也是很方便的,省去拿票排队时间。(现场买票的人很少,现在大家都懂网上订票,方便便宜)。

关于行程

入园后,可以拿一张美食图,表演图,景区地图,按照上面的时间合理安排自己游玩时间,基本上参观的海洋馆和对应的表演馆都在旁边。等一下发个表演图出来。如果要全部表演看完。最少要两天。才比较舒舒服服。不然就是你要超级超级赶,每个小时都基本各种特色表演。

我最想说,对于带小孩的大人来说,这个地方还是挺不错的,园里有手推车提供,洗手间都有婴儿板,而且都很干净。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热水提供,我看了许多攻略说餐厅会有,不过我自己带了保温瓶,也够用了,就没有去问。4个大人轮流看小孩,还是玩的可以的,因为1岁的小孩,许多游乐设施是不能进的,只能轮流带。企鹅酒店自助餐那里,有小孩子的餐具提供,挺人性化的,不得不说,园里的工作人员都很好,虽然说园里玩的不是太多,也不是十分丰富,但从休闲和环境来说是很不错的,一个很适合亲子游玩,科普小知识的乐园。

关于美食

园区有多个餐厅,平均一餐60-80元,你也可以购买园区的套餐卡 100元一张,除了海底餐厅,其他的都可用,套餐卡100元,包含午餐和晚餐各一份,每次点餐不能超过68元,否则要补差价。我们午餐在汉堡店,55元一份。晚餐在企鹅酒店自助餐200元一人,可以看得见企鹅的座位早就被人占了,自助餐都是普通的东西,就是一边看企鹅一边食的卖点,但要很早才可以占到好位置。第二天的午餐去了海豚餐厅是食煲仔饭的,平均68一个人。想省钱可以带些面包去。

这是要去2,3次的地方。小朋友都喜欢。

小朋友虽然小,什么都不懂,但我真希望可以带她去更多地方,我相信许多东西是潜移默化的,一下子可以看不到,但相信多带小朋友出去肯定对她有帮助,辛苦就是辛苦一点一点咯。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3 12:0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