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同趋同 千里相从 ----- 火辣辣的山城重庆

10.05
上海浦东 ---- 重庆江北
10.06
重庆市内游玩(走断腿的一天,详情后述)
10.07
重庆市内游玩(详情后述)
10.08
睡醒,退房,解放碑吃饭+瞎逛.. 晚8点重庆江北登机 --- 夜11点半落地上海虹桥

重庆交通:
公交; 出租;地铁;高上大的过江索道 (但是最多的还是出租车 )

*********************************************************************************************************************
休闲游,所有的照片均手机拍摄,美图秀秀后期调色   .. 一不小心就有广告啦

这次的重庆之旅真的是随意+划算..哈哈哈
7月的时候刷春秋旅游的官网,看到去重庆旅游的套票 (已经记不得是多少钱了.. 反正不超过1500/人, 四天三夜)觉得特别划算,所以7月中旬的时候就果断下单订了套票。
事实证明本姑娘是明智的,这个时间段重庆没有特别多的游人,套票的回程航班是稍微晚了一些,但是自己开车的话,也是没有太大的影响( 虹桥T1有摆渡的车子去机场的停车场),套票包含的住宿是途家的公寓,在南岸区。离南岸区的滨江路步行街比较近。 酒店非常的干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连洗衣粉都配套...房间的设施都很新,酒店的服务人员态度特别好,服务也周到。 最重要的WIFI 真的蛮快哒..
楼下就有有名的秦老太摊摊面..我们是每天必报道啊...

先来几张自我感觉不错的照片镇个楼..哈哈哈哈
原谅我这个伪文艺女青年

10.06
根据朋友圈的记录.. 姑娘我早上8点半就从家里出发,然后一路折腾.. 总之到了重庆跟朋友碰到头已经是下午接近4点的样子..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科技改变生活啊  下了飞机滴答拼车,只花了 RMB38 就到了酒店,放了行李,第一时间连了WIFI 开始大众点评.. 最后选择了离酒店比较近的 “重庆潮火锅” 去大快朵颐 !
第一顿就是要吃火锅,才能代表我们到了火锅的故乡嘛
道真的挺赞的..那个铺满辣椒的牛肉真的特别好吃,但是特别辣.. (有人吃的直接辣懵啦..)
吃好火锅,散步回酒店..路遇7-11 ,买了之前在上海没有见到过的酸奶,本想着就是尝试一下新东西,结果意外的好喝..必须推荐..
到了酒店楼下,一群吃货不是回房间,而是拐到后面的巷子里面去找小面吃..
比较晚了,摊摊面关门了.. 但是没有关系,不是还有酸辣粉嘛~ 果断隔壁的小店来份酸辣粉,来份抄手..
吃好了宵夜,今天这半天算是结束啦..
回房间站在楼上看看夜景,刷刷手机,在朋友圈发个小总结(个人习惯,被某人格外的鄙视.曰“不显摆会死” BUT 臣妾改不掉啊...

↑ ↑ ↑ ↑ ↑ ↑ ↑
就是它,辣! 辣! 辣! 但是爆好吃!

第一天的我们不太敢确定到底有多辣,所以点了鸳鸯锅..
当天吃完之后放了豪言壮语,说最后一天的时候一定要点一个全红锅,并且要个重辣!
结果呢?---------------------------------- 结果就是怂怂的我们全程都是鸳鸯锅

↑  ↑  ↑
酒店楼下的酸辣粉,味道还好..
(没吃出酸味.. )

↑  ↑  ↑  ↑
就是介个酸奶,不喝不知道,一喝停不下..
反正我是很喜欢,而且推荐给了同行的好姐妹

10.7

今天真是去了好多地方,就看图说话吧.. 这样我的废话可以少一点

↑  ↑  ↑  ↑
秦老太摊摊面   里面的 重庆小面 也可以做干的..
 摊摊面只顾着吃忘记照片了我个人觉得味道差不多,摊摊面感觉就是比小面多放了麻酱还是花生酱在里面
摊摊面全部都是干拌的哦~
个人口味更喜欢干拌小面..以至于后续几天每次去都要干拌的重庆小面..

↑  ↑  ↑
上述的几张图都是在地铁上拍的,大名鼎鼎的地铁2号线..
↓  ↓  ↓
附上一张网上找来的重庆轨交示意图,供大家做行前参考

↑  ↑   ↑  ↑
做攻略的时候从马蜂窝问答找到的网友给的总结
真是太贴心了..
如果发这个回答的网友看到了话,真的特别感谢你哦~ 为我的轻轨之旅提供了超级有用的信息!
我就盗用一下,贴在邮寄里面,方便更多的蜂蜂喽.

写累了... 明儿继续
我没有一个亿的小目标,我的小目标就是这篇游记不烂尾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0-13 12:27

2016-10-14 06:11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