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是“你”带我走进童话城堡里)

• 出发时间/2016-09-08

迪士尼精彩视频

出发前的准备

订车票 :北京南到上海虹桥   12306订票
               出发时间2016年9月8日
订酒店:携程 2晚
              住宿时间2016年9月8号-2016年9月10日
              我们选择了,迪士尼地铁前两站秀沿路的如家,不行大约300米左右,出地铁就能看见,十分方便。
下载APP:迪士尼度假区 、乐拍通

迪士尼门口开始排队(工作日9点开园,实际入园时间8:30,休息日8点开园,实际入园时间7:30)
【门票】
                             (高峰日)两日票 ¥950    一日票¥499  老年票/儿童票/残障人士¥375
                             (平日票)两日票 ¥700    一日票¥370  老年票/儿童票/残障人士¥280
                             高峰日指盛大开幕期(6.16-6.30),节假日,周末,暑假(7、8月),其余为平日票价
                             婴幼儿(1.0米以下免门票)
【住宿】
                                 迪士尼乐园酒店豪华湖景房   约2000元左右一晚   具体见官网
                                 迪士尼旗下两个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这两个酒店均不在乐园内部,需要乘坐迪士尼摆渡车前往。具体价格请参照迪士尼官方网站或者携程,阿里旅行,去哪儿等网站。

总结【停车】迪士尼官方停车场小型车收费为每辆每天人民币 ¥100 (温馨提醒:一日内重复进出需另行支付费用)。
【乐拍通】迪士尼景区内有多个乐拍通拍照点,只要看到身穿带有“乐拍通”标志马甲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找他们帮忙免费拍照,并且领取一张乐拍通卡,每张乐拍通卡都有唯一的一个编号。在一些礼品商店,还可以在柜台上翻看这些照片。也可以扫描卡片背后的二维码下载APP,从线上下载这些照片。不过下载就不是免费的了哦。数码下载单张59元,数码下载全套照片369元;乐园内照片实体打印价格99元一张
【FP】全称fast pass个人的门票可以打印一张FP,两张FP间隔时间两个小时才能拿!每个不同区域只能拿该区域的FP,也就是说探险岛只能领取飞越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的FP,领不到TRON的FP,拿到门票后最好手机拍一张门票背后的清晰图片,有二维码。万一不慎丢失,可以去游客服务中心重新打印出来,如果啥也没有的话,你只能重新买票同志们!499又没了知道吗!而且我还悄悄的发现了一个好处就是用手机上拍的门票二维码应该也是可以扫出来信息的拿到FP的,这个在你和你小伙伴不知道哪里有剩余FP的情况下十分好用,因为只能一个人拿着所有门票去取FP,万一你去的地方FP没有了,另外小伙伴跑到别的地方拿FP只能等你到来,这样太浪费时间,他有了二维码图片可以用这个扫出来FP的。
【餐厅】区域                          餐厅名称
                    宝藏湾4家
      玩具总动员酒店2家
                                                   阳光简餐:人均1-100元
                                                   阳光食汇:人均1-100元
【单人通道】去迪斯尼之前看过别人的攻略,有提到单人通道,说是给单身狗的福利。简单来说,比如过山车的座位有单个的空余出现时,单人游客可以立即补上。从某种角度讲,可以规避长时间的排队,但是你只能一个人玩,不能和同伴一起。虽然是单人通道,但是面对超长的队伍,你和你的小伙伴是愿意选择一起排队150分钟,还是选择切换单人模式排队30分钟?
【直饮水】有厕所的地方一定能看到喝水的地方,十分好找。
【其他】童车、轮椅可在主入口附近租用。基本每个主要的游玩点都会有专门的童车停放专区。
有FP的项目:
飞越地平线(开园就去拿,开园1小时以内绝对抢空)
雷鸣山漂流(情况跟地平线差不多,可能1.5小时内抢空)
创极速光轮(第二天我中午11点到乐园还有FP,估计中午之前都能拿到)
小矮人矿山车(下午2点以前FP还有剩)
小飞侠天空奇遇(下午5点以前FP还有剩)
小熊维尼历险记(FP基本都有剩余)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P基本都有剩余)
【必需品】
衣服(卡通人物为主)
相机
湿巾
充电宝
雨衣
太阳伞
手持风扇或者扇子
米奇发箍(提前淘宝买19.9,迪士尼正版¥95,土豪可以忽略这条)

本人觉得特别值得玩的项目排行
1、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值得玩2遍)
2、遨游·飞越地平线(值得玩2遍)
3、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值得玩2遍)
4、创极速光轮
5、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6、小熊维尼历险记

值得看的表演
1、灯光秀(晚上的烟火城堡晚会)
2、加勒比海盗宝藏
3、冰雪奇缘演唱会
4、巡游

以下是我们行程中做的计划安排:

行程开始

上海的地铁十分便捷,上海虹桥火车站出来坐地铁2号线转11号线就可以到达迪士尼度假村。
我们的酒店定在了秀沿路的如家,离迪士尼仅仅2站,本人觉得还是十分交通便利的。
提示:高峰期需要提前买回程的地铁票,因为迪士尼看完灯光烟火晚会,在散场逛逛附近的迪士尼商店,可能就到10点左右了,地铁大约是10点半最后一趟,如果人很多排队买票就会很麻烦哦!

迪士尼地铁站,整个站里都十分的卡通,一出地铁就有种兴奋感。

迪士尼小镇&狮子王演唱会

地铁站4号口,直线前走,就到达了迪士尼门口,门口有一个迪士尼的大商店,里面的东西很十分的Q.喜欢可爱东东的大小朋友一定会爱不释手。就是价钱嘛就点小贵

做工十分精致的娃娃,从149-300,不等的价位,可以按大家自己的喜好选购

很多很Q的杯子,价格大致在90左右,就是太重不好带走

一家三口的相框,价格在150左右

不要小看下面这个白雪公主的娃娃,价格老贵老贵的。。。

逛完迪士尼商店,我们准备去狮子王迪士尼大剧院

长达2个半小时的演出,可以在官网上购票,选位子,不需要兑换纸质门票,可以在进剧院的门口扫码进入,演出十分逼真精彩,可惜不让拍照,也不让录像,本人被工作人员提示2次不许拍照。。最后只能默默的放弃了

第二天(第一次入园)

凭身份证就可以入园,入园刷身份证兑换门票,不需要去窗口兑换哦

入园后,记得拿2张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安排表,忘记拿也没关系,记得下载迪士尼的APP,上面都会有

第一站去宝藏湾拿快速通道卡

我慢慢的走,猪先生快速跑到快速取卡区,排队拿到了翱翔.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道卡,我在排翱翔飞跃地平线的队。猪先生说卡已经取上了,给我打电话,我们去排雷鸣山漂流的队。

雷鸣山漂流排队区,人十分的多,这个项目好多时候都不开启,也没有快速通道卡。是一个必须靠实力排队的项目。那么只能慢慢的等吧!一边排队一边吃早餐,拍点照片,玩玩手机,跟猪先生说说话,时间也是过的非常快滴哦!

雷鸣山漂流这个项目,全靠水流前进,漂呀漂的、摇晃着,进山洞后十分黑,会突然出险一只非常逼真的大恐龙。我整个过程多数闭着眼,大恐龙没有看见,是猪先生告诉我的。

漂流出来后,就看见了朱迪,可以排队和朱迪拍照哦。您可以让工作人员拿着你的相机或者是手机进行拍照,也可以让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帮您拍,到时候觉得拍的好在购买下来。如果不喜欢不买就是,不会亏的

翱翔飞跃地平线

我们拿了一个快速通道卡,因为人少,又拍了一次对,这个项目我们玩了二次,感觉很不错,不算很刺激,但是就感觉自己是飞跃了各个角落,左右回到上海

排队翱翔飞跃地平线

宝藏湾

35一支的迪士尼雪糕

每天限量1000只的烤鸡腿,排队的人可多啦,55一只,没人限购2只,每天2点开始启售

我们第一天没又吃到,第二天猪先生排了好长的对去买。结果其实不是那么好吃呢,还很腻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城堡

米奇俱乐部

漫威俱乐部

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小熊维尼蜂蜜转转

冰雪奇缘晚会(19:00的一场)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童话时光

第三天(第二次入园)

行李寄存处

每件行李存放费用为50一天

米奇大街

明日世界

喷气背包

星际总部

小飞侠奇遇记

爱丽丝梦游仙境

猪先生累的,汗珠子都出来啦。。。

小熊维尼历险记

玉米肠,味道很不错

排了一个小时买的火鸡腿,有点腻

巡游

金色童话盛典

加勒比海盗演出

夜晚灯光秀前的小休闲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0-14 11:30

引用 cxfwzh 发表于 2016-10-14 11:30:03 的回复:

回复cxfwzh:时间挤挤总会有的,找个合适的时间,最好是工作日的淡季去吧

2016-10-14 20:48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