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1/4/1/14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關於行程

今天剛到卡帕多奇亞,從台灣飛伊斯坦堡,然後轉機坐國內航線到卡帕多奇亞,坐安排好的Shuttle bus到下榻酒店,到酒店付每人20里拉
紀錄方式是第n天/該地待的天數/總共旅遊天數;ex:1/4/1/15代表著我們第一天到目的地卡帕多奇亞,在當地待4天,目前總共玩了1天,本次到土耳其玩15天。

Terra cave hotel

由於飛行了12小時,我們到了酒店是早上9點,店主讓我們先吃早餐,非常驚艷!第一次喝土耳其茶!還有各式的土耳其小點心。

格雷梅露天博物館Open museum

Sunset point

dinner@

蓝色杯子装的是热酒(hot wine),还有加一些柠檬等等的当地香料,我不太习惯。
第一次土耳其的沙威玛,感觉很惊艳,用那么大的法国面包装,一个人都有可能吃不下,才8里拉非常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