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十月北疆行。

秦锅锅 (南京) LV.8
2016-10-12 20:17 124/4
  • 出发时间/2016-10-01

这个国庆去了一趟北疆,看到了期望中的景色,还算满意。大多都是用手机拍的照片,懒得再导进电脑了,这里面都是适马拍的。回来上了五天班了,没事记录一下。

行前准备

机票:提前一个月在去哪网买的,往返4900多,后来出发前几天发现往返只要3800多就可以了,买亏了。国内的机票感觉还是不用提前买的。

住宿:基本都是在去哪网定的,国内还是携程比较好用。

装备:国庆的时候新疆还是比较冷的。多带点衣服,个人不喜欢冲锋衣,就带的夹克,里面穿着保暖内衣和毛衣,也不冷。

到达乌鲁木齐

十月一号的凌晨到的机场,去哪网提前订好接机的车,去订好的酒店。冷~困~饿~

去布尔津

订的酒店就在客运站对面,坐车去布尔津

好多人。

国庆期间乌市去布尔津的车票要提前买,白班车11:30发车,晚上9:00多到的。坐车坐的好累~还好路上能看看风景。

到了布尔津去夜市逛吃逛吃,取上钱,准备明天去白哈巴

去白哈巴

客运站门口。早上来到这,准备坐车去白哈巴。把回乌市的车票提前买好。

客运站大门口。

在这边的派出所办一下边防证。布尔津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干净的小镇。刚来觉得还挺落后的,去了一趟北疆回来后,觉得好繁华啊。

白哈巴的路上要进喀纳斯景区,停车买票。北疆一路走完,觉得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对面就是哈萨克斯坦

白哈巴村外的白桦林。心情超好~!来的时候是阴天,去住的地方出来整顿完行李,天突然放晴了。看见了最美的白哈巴

晚上还看见了漫天繁星和银河,可惜带的相机拍不出来,而且晚上外面也好冷~!个人觉得白哈巴禾木好看,禾木现在已经有点过度开发了。

去禾木

一早坐班车去禾木,路上的风景真的好看~!这里是喀纳斯新村,班车的一个下车地点。对了,说一下,当时看网上禾木的照片太美,就打算在禾木多住一天的,就把喀纳斯的行程缩短了,来之后后悔了。喀纳斯真的值得一看的,应该在喀纳斯新村住一晚的。后来因为带着行李箱,晚上还要敢去禾木喀纳斯就这么错过了!遗憾~

这是在禾木第二天的下午拍的,就放晴了一小会,但是也还是值了。

去布尔津

一早坐班车到禾木景区大门,然后拼了辆车到布尔津

路上看到了一片白茫茫的雪山,司机师傅让我们下来拍照,人超好,他家住在布尔津,后来中饭就在他家吃的大盘鸡,超好吃~!

布尔津咯~

突遇茫茫的大雾~

五彩滩~风好大~

人还是挺多的,听司机师傅说,五彩滩是一个私人老板开发的。

下午在布尔津逛逛~!干净的小镇~

坐夜班大巴回乌市咯~第一次坐卧铺大巴,有意思的经历~!

回乌鲁木齐

早上七点多到的乌鲁木齐,吃个早饭就去新疆石油学院,来乌鲁木齐推荐住在这!便宜又舒适,还有早饭~

放下行李洗漱一下,小睡一会就来博物院看看干尸~

下午去有名的大巴扎看看~蛮有特色的。还在那买了把小刀,老板说一个星期寄给我,不知道会不会给我寄~

新疆来的话我还是推荐包车游,因为新疆路很远,北疆那边路也比较险,不推荐自驾。然后白哈巴喀纳斯是要去的,禾木我感觉并没传说中那么美了!倒是去禾木的路上很好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3 11:36

引用 gosmooth 发表于 2016-10-13 11:36:05 的回复:

回复gosmooth:哈哈哈,谢谢~

2016-10-13 18:4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7 15:53

引用 喵了个咪 发表于 2016-10-17 15:53:39 的回复:

回复喵了个咪:前期做好行程计划,不要像我错过了喀纳斯,途中尊重当地的人和事,都会很友好的。最后带上相机和胃,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