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云海

LULU LV.2
2016-10-12 20:28 100/4

武功山也有一年了!挺美的现在想来分享一下!很多详细的攻略都已经模糊了,楼主是从长沙过去的,坐高铁到萍乡挺近的!然后坐公交去火车站对面的汽车站坐汽车,坐大概一个钟吧!去的那天不巧长沙下大雨!萍乡也是大雨!一下高铁就淋成🐶了!无奈两个人原来看日出的想法落空了!只能在中巴车司机推荐的民宿落脚!三月底还没什么人!那家民宿就我们两个人人住,一百块钱也挺实惠的,第二天起早就走上去山脚下!大概一公里路!

在住的地方拍的,下雨了好大的雾也挺美的!可惜拍出来少了点感觉!

楼主过了一春节胖的不成样了!根本没有勇气爬山,本来打算买缆车上去的!后来碰到一个湖北的小孩子!三岁左右的男孩子!男孩的妈妈见我要买缆车跟我说,她们家小孩子三岁跟她们爬了好多山了!三岁的小孩纸都能爬上去,我也一定可以,听了这番话,我也实在不好意思再买缆车了但是后来实在爬不上去了还是买了个二级缆车,才几分钟也是坑爹!

本来上山的时候都是小雨,幸运的是上去之后是一个大晴天,不过天气变得很快,我们在上边看着看着雾就上来了

下山的时候我们完全靠走的,下山很多人都选择缆车,下山的时候我们碰到了乘缆车下来的一行人,那个大哥还问我们多少岁,后来大哥说果然小孩儿就是跑的快啊!一路上还碰到了很多扛着长枪大炮的大爷!真心佩服!

下山之后天气也很好,武功山的草黄了会更美,这次遗憾的事没有看到日出-2015-03-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3 14:44

引用 众魔麻烦你 发表于 2016-10-13 14:44:04 的回复:

回复众魔麻烦你:江西萍乡的武功山

2016-10-13 17: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09:55

引用 peter_anny 发表于 2016-10-17 09:55: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