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国庆的小尾巴,粗发!──西昌

关于行程

西昌是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西昌是一座地广人稀的城市。

放假前夕,和同学聊天突然想到要来西昌的,吸引我的就两个地方,邛海的水,庐山的猴子。和哥哥提了一下之后,哥哥就订了火车票。

一放假,寝室的妹子接二连三的走完了,剩我一个人在寝室睡了三个晚上,那叫一个寂寞。结束了三天的兼职,我也收拾行囊,粗发!

和哥哥一起。哥哥是我行走的行李寄存处,是我私人的摄像师,是我的出气筒,嗯,反正和他在一起我就是小公主

西昌第一天

火把广场是我们的第一站

邛海地图,我们骑自行车,走走停停一圈用了六个小时。

关于邛海的水。景色真的是超级棒,看着美好的事物心情也会好很多,走到哪里都像是置身画中一样,有满是桑格花的小清新,也有高山流水似水墨画。

看见这个沙滩我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
沙子很干净,水也很清凉,就是那石头……

巧克力色的狗尾巴草,看着居然有莫名的食欲

路边这个房子也是霸气十足▼

乱石阵。

邛海边上一个小沙滩,据说晚上可以来搭帐篷野营。

晚上的西昌火盆烧烤▼

西昌第二天

泸山的门票真的是亲民

泸山的猴子,我上山之前想象着带一堆零食,我给他吃的,他和我一起拍照。可是事情并不是这样……
在山脚有人看见我们手里那么多零食,就提醒我们吃完再上山,还叫我们拿根棍子驱猴。我们觉得没什么,还是一意孤行上去了。
山里那猴子,太强势了。成堆围攻抢劫游客,有只大猴子一度使我受到了惊吓,我就手里多大一包薯片丢给他了。后来,我们为了避免麻烦,把手里的矿泉水都扔了。

还有一个关于猴妈妈爱宝宝的故事。一堆游客围着猴子,朝他们扔一些食物,一只小猴子看见了就朝游客这边过来抢食物,猴妈妈看见了,一把抓过猴宝宝搂在怀里。

泸山的山脚有一个博物馆,关于少数民族的历史吧。

泸山脚下一个平台,可以看见邛海全貌。

后记

这次出行大多时间都在路上,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更爱哥哥了,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时间去泸沽湖
本来想说两句矫情的话,可是来日方长,等着不久后我写泸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