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

2016-10-12 21:52 214/5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其它

第一次知道稻城亚丁这个名字,是很多年前在一个朋友的空间里,当时看到金秋时节的稻城那一地金黄,我的心为之一振:这就是真正的人间圣地,那种干净的美,雪山下那金色的胡杨,映衬着遍地野花,传说中的香巴拉就在这儿。加上朋友那赋予神采的描述,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地方。
     一直对这个传说中的香巴拉趋之若鹜,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到达,今年终于如愿踏上了这片神奇而圣洁的土地。
    稻城亚丁,当我真正投入她怀抱的那一一瞬间,眼睛发亮,从第一眼到就深深被其吸引,好一个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啊,绿油油的草地,宝石蓝的湖水,巍峨耸立的圣山,无不引人入胜,无不让人心旷神怡,无不让人忘记烦恼。稻城亚丁的美是那种色彩斑斓的有宁静如水的。

本次行程为8天自由行,我在成都和驴友们拼了一部车,遇到的这个师傅是个常年跑川藏线的老司机,人很好,一路上给我们当导游,在他的帮助下,我们食宿都不用操心,我们这几个菜鸟级别的驴友由陌生到慢慢熟悉,到后来变成朋友,整个行程非常愉快。在行程结束后,相约下一次还要一起玩。
    我是个懒于记东西的人,尤其是与文字有关的东西,但是对于旅行这件事一点不怠慢。这个“窝”也是刚刚注册,还不熟悉,以后,我会慢慢把我的旅行足迹记录在这儿,希望这些对于像我这样的“菜鸟驴友”提供一些帮助,更希望通过这儿,我可以分享到你们更多的精彩……
    行程安排:
D1成都-~天全~~海螺沟(宿)
D2海螺沟康定新都桥(宿)
D3新都桥雅江~卡子山~理瑭~海子山~稻城亚丁(宿)
D4(玩亚丁景区,牛奶海,五色海)
D5(继续玩亚丁景区,珍珠海,大概中午后下山,然后去稻城住)D6稻城色达(宿)
D7上午看红房子,下午看葬,~米亚罗(宿)
D8米亚罗成都
拼车师傅联系方式   王师傅:18107867939  15828291789
微信:dany1639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圣洁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金黄的草地,这几种颜色协调地搭配在一起,如梦如幻,却又那么真实……

飞舞的瀑布,宁静的湖泊,在满山野花的映衬下,美得令人忘记了高反。

草原上的成群的牦牛,蓝蓝的天空,金碧辉煌的藏庙,这一切就像电影里重彩浓墨的场景……

河边的胡杨开始泛黄,那一树树的金色,喜悦之情油然而生。

金秋我独醉……

亚丁三大神山之一 ------仙乃日

海子山脚下清澈的泉水……

从洛绒牛场开始爬山,大约上升500米的高度,过了一丛经幡,翻上一个大草坪,你就能看到蔚蓝的牛奶海静静地躺在央迈勇雪峰的冰川之下,犹如一块坠落人间的美玉,很想捧起一把清澈的水,又生怕玷污了她的纯洁。湖边是洁白的沙滩,景色是如此的迷幻,如此的醉人。

深秋时节,神山下的圣湖——牛奶海。

日光下的神山圣水……

小哥销魂的姿势……

在藏区,道路两侧,古树上,屋顶处,江桥旁,到处是五彩的经幡,在蓝天下迎风招展。在家家户户的房屋上、帐篷上迎风飘扬。风每吹动经幡一次,就意味着藏民们念了一次经,以此来表达他们对佛主的虔诚和敬意

深秋时节,遍地的金色,足够让我们有说走就走的冲动……

行程安排:
D1成都-~天全~~海螺沟(宿)
D2海螺沟康定新都桥(宿)
D3新都桥雅江~卡子山~理瑭~海子山~稻城亚丁(宿)
D4(玩亚丁景区,牛奶海,五色海)
D7上午看红房子,下午看葬,~米亚罗(宿)
D8米亚罗成都
拼车师傅联系方式   王师傅:15828291789    18107867939
                                    微信:alian517318      62606816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3 12:04

不好意思,刚刚注册的,还没有时间完善,以后会慢慢让图文并茂起来的,谢谢光顾!

2016-10-14 22:07

2016-10-15 07:11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0-15 07:11:59 的回复:

回复晓小:前辈,请教一下,如何上传头像?

2016-10-15 23:3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