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一个地方,那里现在已经有我们走过的足迹

wen (湛江) LV.4
2016-10-12 22:18 754/5

先来几张我们刚到海边撒野的模样。

贫穷而看着大海也是好的,关于行程与花费

行程:2016.07.01 ——2016.07.03     5人              三天俩夜(若时间允许,可选择火车出行,但要转车搭巽寮湾的车,便宜)
  车费:    天河客运站——惠州客运站   80rmb/人
                惠州东站客运站——巽寮湾          16rmb/人
                巽寮湾——天后宫                 3rmb/人   <7人小轿车嘟嘟去,其实很近,沿着海岸走很近,包车20软妹纸>
(回程)  巽寮湾——惠州客运站           16rmb/人
                惠州东站客运站——天河客运站     70rmb/人<学生证优惠10rmb>
  房费:惠州希顿酒店   俩夜连住           160rmb/人

零碎花费:糖水3元一碗、游泳圈15元一个(饭票自理,没有计算总数,但大概在10~15左右)

总计每人大概花400软妹纸左右

我所能想象的美好校园生活是因为认识了她们才更加完整,选择一个小镇,让皮囊和这颗爱流浪的心继续追逐青春的脚步。正因为年轻,我们选择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留下青春的美丽痕迹。

忘记过去,留在这里,关于酒店住宿的问题

开始计划来这里时,各个app的酒店旅馆都翻了个底朝天,由于不是淡季,加上周末,房价比工作日贵上一倍的价格。出行有5个人后,我们不担心房费的问题,但我后来想想还是贵了,对于学生而言。没有提前预订,在免费海域的路口的附近找了一家酒店,服务挺好的,卫生也不错。按老板说的价格我们还砍了200多的软妹纸。
     酒店的窗户被我们玩坏了,外面玩回来的晚上就躺在这里挺舒服的。
     800软妹纸俩个晚上,平均160一人。
    附上我们在窗户仰望零碎时光的我们

天空暗了暗的刚刚好 ,我们能借此拍下属于我们的美照

很随意的摆拍 便有我们满意的照片

只想为你翩翩起舞

我们家的妖精,时而忧郁

正因为青春,不要辜负青春这副皮囊,关于游记

即使天气热,也阻挡不住我们不想浪费美好时光的心。有一颗想要流浪的心,就注定要继续流浪下去。
   一大早,就我俩起的最早,就起床出来探路,这是酒店出来走向免费海域的路。

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就到达免费海域了 这里都是车辆的parking,旁边还有在施工的工地

天早早的 就我们俩个人 所以就肆无忌惮的拍了起来

白天选择去天后宫的我们,天气热,不熟悉地形,就坐车过去,其实就着海岸线走过去不是特别远。妈祖庙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很快我们就回去了。顺着路走向海边这里有一条街的食宿,建筑不错。

天后宫附近就有一个小区 风景秀丽

在天后宫到巽寮湾的海域途中,我们玩疯了,那么大的太阳,这就是我们黑八度的解释。背后都是新式建筑,这里的酒店很多,一条街的买卖,非常热闹。
附上我们几个冒着大太阳,冒着黑回一个新高度的危险下,在海边拍一些满意的照片。

来海边难免落俗,传说中的跳海姿势我们也跳了,个个往最高度跳,要跳出新界线。
来吧,比比,谁能跳的最高呢。

都说旅行最能看出彼此之间合适不合适,很庆幸我们几个人在最后的离别前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就算现在我们4个已经分离在不同的城市,但我愿咱们彼此在彼此看不到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分别之后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相信咱们每一次相聚都有美好的纪念。
       亲爱的你们,所有的离别都是久别重逢。我们明年毕业季再见了。

再见了,第一次遇见的惠州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3 19: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20:56

2016-10-26 10:33

引用 loveicedoll 发表于 2016-10-13 19:25:5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oveicedoll:时间太仓促  而且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楼主也没来及的保存 不过你有计划要去了 可以按我们的路子走

2016-11-23 09:15

引用 yuyanyu 发表于 2016-10-17 20:56:30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yuyanyu:其实真的没有更详细的攻略了,因为就一个海和一个天后宫,基本都是连在一起的 海边撒野和海水游泳什么的 不过现在去就很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