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下杭州

小萌妞 (天津) LV.3
2016-10-12 22:26 606/6

DAY1

我们在十月一之前、选择了10.3日早上七点的飞机、五号夜里十一点的飞机回天津、这样纯玩三日。票价1300、十一黄金周票价真是几分钟一涨钱、木有办法呀。

我们大约七点坐上天津开往杭州的✈️、早上八点四十五从杭州落地、拿完行李我们准备去买乌镇的大巴车、机场的大巴很是方便。特别要说的是、杭州机场真干净、一路绿油油、看出G20的气势了 没有从网上提前买大巴车票、结果最早的一班车只剩下早上十点半的了、我们就这样等了两个多小时。坐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车来到乌镇、司机在高速上都开的很慢。酒店是提前在去哪儿网预订的、陈家客栈。约四百人民币。下了大巴车、要坐十分钟的公交307 才能到景区。还好我们的客栈在景区附近。

这里的客栈老板都很热情、放下行李简单整理、已经下午二点左右了。在附近吃了午餐、桂花米酒记忆犹新、浓浓的桂花味道。有个卤鸭味道不错。

接下来买门票、进景区。通票价格180元。听了客栈老板的建议我们去了乌镇西栅、东栅很小。从下午二点一直游玩到十点多。白天的景色其实都差不多、古香古色的建筑、不过十月一人很多。放些图大家欣赏一下吧

乌镇夜景

乌镇夜景真的很美、一定坐小船!!!我们排了很久的队伍、60元一个人。

夜晚的乌镇、有一些小酒吧、大概人均150元左右。坐小船的时候最有下江南的感觉、小桥流水的声音、小河两边灯火通明、络绎不绝的人们。偶尔会听到一些戏、安逸得很。

DAY2

第一天晚上我们订好了从乌镇杭州的大巴车票、准备去千岛湖。因为要存放行李、所以要去趟杭州、再从杭州千岛湖。不过确实耽误了很久的时间。陈家客栈的老板很好、开车送我们到的大巴车站、大约从乌镇坐了一个半小时的大巴车到了杭州、我们订的热带雨林酒店、离我们下车的杭州客运中心很近、很方便的交通。酒店还是很干净很不错的、推荐。因为地点好、交通好。

我们上午十点半从酒店出来回到客运中心 坐车去千岛湖、早就知道千岛湖很远。现在建议大家一定要在那里住一晚上、不然很多岛屿真的玩不过来。到了千岛湖将近一点钟、那里有很多黄牛 大家不要轻信。有很多志愿者、大家可以询问。我们做的7路汽车、将近半小时才到达千岛湖景区。真的好远。。。犹豫两点半之后就不售景点+船票了、只能单独买快艇的票,这样一来 一共花了三百块。千岛湖真的好美、碧海蓝天。有很多岛屿、每个岛屿之间都可以坐快艇、快艇大哥好帅

千岛湖上的岛屿有很多、海水很干净很清澈、天很蓝。绿植很绿、和乌镇是两个感觉的、但是从这里回杭州的最后一班大巴车是18点半、我们只玩了几个小时而已。这里面还有一些小门票、电瓶车的钱、二十块。都不是很贵。但是玩的时间有些少。有些遗憾、建议大家住一晚。回到酒店就已经九点半了、门口买了一些水果、晚餐。

DAY3

第三天、我们是晚上十一点多的飞机、所以不是很着急。早上八点起床后、我和闺蜜从酒店附近吃了早点、然后从客运中心坐地铁去了西湖。下地铁和咱们天津伊势丹的感觉、这里的爱丽小屋真的超级全、 在里面呆了很久 好像不是来旅游景点的样子 爱丽小屋新品这里都有、哈哈桃花妆

去西湖找白娘子啦。这一天我们都在这里、西湖十景。

大概形成就是买票进入西湖、坐船去看三潭印月、然后游览、坐船去雷峰塔、寺庙、再到苏堤、到断桥残雪、孤山。这一路我们都是走路的、建议大家骑自行车比较好。除了人多、其他都很美。柳树、绿植、传说乾隆下江南总会来这里。

这一路 苏堤 真的很美 如果人少一些、时间再富裕一些、可能会更惬意。晚上西湖有音乐喷泉 不过人山人海 都戒严了 只能出不许进了。

沿着湖边走过西湖、大约下午五点左右、恰巧有同学在杭州定居、我们定在了西湖银泰见面吃个晚饭。坐地铁、回酒店取行李、再去客运中心坐大巴车去机场、买票出错有个小插曲、大家都可以从网上提前买车票、很方便。就是一定算好时间不要迟到。十一点✈️、落地十二点三十五分。旅行愉快^ _ ^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3 16:26

引用 gigilong 发表于 2016-10-13 16:26:37 的回复:

回复gigilong:哪方面的介绍呢 第一次写嘿嘿

2016-10-13 17:49

引用 小萌妞 的图片:

人好多啊

2016-10-14 21:36

引用 性感的侧裙板 发表于 2016-10-14 21:36:40 的回复:

回复性感的侧裙板:人超级多

2016-10-14 22:0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12:55

引用 漂流瓶柠檬妖精 发表于 2016-10-17 12:55: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