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菜鸟,韩文菜鸟勇闯济州岛

chris (肇庆) LV.7
2016-10-12 22:44 558/5
  • 出发时间/2016-09-28

出发啦,重要事情要说三次,出发啦,出发啦,出发啦
终于为人生的护照盖上一页了
独自游,5天,花费约6千含来回机票,住宿。不含购物手信!!!疯狂买买买买花费4千多帮朋友含代购
济州岛是免签证直接入境的,自由行,最好提前打印好来回机票订单和酒店【民宿,旅馆】的订单,虽然在过海关不一定能用上,但还提前准备好,以防万一

机票拿到手了,出发囖

这么一大堆的东西基本都是帮朋友代购回来的

不啰嗦直奔主题了,机票是订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大家可以出搜搜,春秋基本上都有很多特价机票的

出发那天杭州一直在下雨

这是到了之后,进的第一个海关,提交防疫表

这三张,上飞机之后,会每人派三张的,提前打印好酒店【民宿,旅馆】的地址电话,需要填写,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欧巴[非常好的欧巴],因为我订晚上的机票,所以到当地就已经是晚上10点了,再过海关,提行李已经晚上11点了,所以我在皇包车预定了中文接机的,这样很方便对于个人自由行,他会举牌子接机,直接送到住的地方,省了时间,费用不贵,大家可以搜搜看,我就是预定了,接机和送机方便了和省了时间

这是订民宿周围的街景,比起酒店,个人更喜欢民宿,青年旅馆,超级无敌喜欢订的民宿,5天都一直住这

民宿的厨房,冰箱食物,都可以使用,但要自己动手做

民宿里的欧巴都很热心,帮忙规划路线,写路线,太感谢

说了那么多话,好了,终于进入主题的,其实原来计划要去的景点最后都没去,就去了几个,在济州岛那几天,天天下雨,出入都不方便

第一站,西归蒲中文区,凯蒂猫博物馆,门票可以在淘宝,去哪儿等各大旅游网站订费用50-60元RMB,比现场买便宜,取票很方便给卖家发的图片,售票员就可以。坐600.701,780都可以去,很方便

上图咯,满满可爱,粉色的世界

这个是BUS站牌

第二站是,泰迪博物馆。门票RMB 48元,也是淘宝订的【在济州岛有3个泰迪博物馆的,2个在济州市区,1个在中文区】我去的这个是在中文区的,也是坐600.701.780路都可以到.
建议是先到中文区那边游玩,然后再到 hello kitty博物馆,因为 hello kitty 在进中文区的门口,其实离泰迪博物馆有一段距离的,走路根本走不了过去,打车也要十多分钟,泰迪博物馆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很近,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隔壁就要一个公交车站可以坐车回去的

第三站,城山日出峰,门票;2000元韩币,RMB大概12元,坐710~1路、710路,城山日出峰站下,去牛岛也是在这个站下,然后走到码头坐船过去,那天我去刚好打台风,浪太大船不能航行,停止运航,所以好遗憾不能去,去涉地可支也是这条线路,离城山日出峰大概也是十多分钟的车程,

城山日出峰,不高,走走停停拍拍照,差不多2个多小时可以了,登到顶有一小段路比较难走,大家想登上去的话就要小心的,在最高处望的风景真很漂亮【汉拿山,我就没登了,因为都是和城山日出峰差不多的,但是景色,城山日出峰会漂亮很多】

接下;;;;;是在中文区,瞎逛的周边景色,,,,也放上去看看,如果住是在济州市区那边,想去中文区那边要提前1多小时去,因为真的很远!想整个中文区都玩完要2天多时间,其实不太建议这样来来回回济州市区和中文区,路程太远,可以选择在中文区住一晚或者挑几个值得去和想去的地方,一天游中文区,这样会比较好!

买买买买买~~~~~~~~~~~~~~~~~~~~~~吃吃吃吃吃吃·~·~~~~~~~~在宝健路,韩国本土的化妆品,吃的都在这里可以找到,白天去基本没人什么人,晚上就特别多人,也基本上中国人去,很多门店都有会说中文的店员,新罗免税店也在附近,不过买化妆品,建议在乐天网上免税店注册一个,在乐天网店下单,直接在机场提货,不用拿,行李重量也不算的,还要积分赠送可以当现金付款使用,这个比较推荐!!!

传说中的香蕉牛奶,个人口味吧,我就不太喜欢喝了。1200元韩币一瓶

推荐一个地方,五月花咖啡馆,也叫无人咖啡馆,付钱,泡咖啡,冲咖啡,洗杯子,拿蛋糕点心,洗盘子都是自己,只有把咖啡钱,零吃钱投进指定箱子里面就可以,老板基本不会管您的,这里风景实在是太美了,这家咖啡馆在海边的,旅游的人比较少,都是当地人去比较多,在宝健路打车过去大概6200韩币,不贵,也不远在机场隔壁,直接可以看到飞机起飞下降,周边都有很多咖啡馆的

因为在新罗免税店门口认识一位美美,临时和她去的,不枉此行

附近是海边景色很漂亮就在附近,拍拍拍拍拍,照照照照

总结

这是大概行程

第一次独自国外旅行,也发生很多人生第一次,在这段旅程里面有;无助,迷茫,不开心,愉快~~~~~~~很多很多,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济州岛嘛,真的不是用旅游的角度去游的,应该是用体验当地的心情来游玩的,

在这旅程里面,不停搭讪,认识了三位美美,一位是来自天津的,一位是来自上海的,一位是来自宁波的,都很开心能一起游玩,至于正面图片就不放了,这个也是很好的体验

很开心能那么勇敢的踏出这一步,能认识到那么多朋友,也很感谢民宿的大叔,欧巴们热心的帮助,有问必答
希望以后还会在踏入济州岛,收获很多

花絮

民宿的大叔送我专辑,谢谢,很高兴能认识您

本篇游记共含2094个文字,16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13 12:27

引用 好想再瘦一点 发表于 2016-10-13 11:54:36 的回复:

让我想起之前和闺蜜去济州岛的自由行,等公交、大巴要一个小时,很不方便,后来最后一天用了易途8的包车,订的是经济型的车,结果来了宝马,4个人只要600块钱,觉得性价比很高,真的比自己做公交方便舒服多了。

回复好想再瘦一点:是的,订车真的很方便。时间可以随意安排

2016-10-15 20:42

引用 vickyling 发表于 2016-10-13 12:27:30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vickyling:有手机的嘛

2016-10-15 20:43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0-17 12:55

引用 mailhu 发表于 2016-10-17 12:55:34 的回复:

回复mailhu:还有很多啊,只是在游记放一一小部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