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四国半圈周游记 2016.6 23 -2016.6.30

• 出发时间/2016-06-23

题外话

第二篇开始。。。。由于上一篇 冲绳 的确是有点水。。这一篇游记我会仔细写一下。。速度就不能保证了。因为最近正在减肥。。220斤努力瘦中。。。不然明年北海道滑雪都滑不了。。。饿的头晕眼花。。。
大家多包涵。。。

为什么去四国

在把冲绳行程订了之后,无所事事刷机票。。。发现春秋航空四国的机票好便宜。只要9元。。看了下时间。。5月底冲绳,6月底 四国。。多美好阿。。商量了下,立马下订单。。安排酒店 规划行程。。
具体请看地图上标注的黄点

基本就是  高松--------三好市(奥祖古)-------高知----------德岛-------------回家
具体行程容我慢慢道来。。。。

具体行程

顺利抵达高松。飞机也没有晚点。。提了车,直接去酒店,顺路吃了午饭 回转寿司。

酒店:テルNo.1高松
地址:2 Chome-4-1 Kankodori, Takamatsu, Kagawa Prefecture 760-0055日本
评价:典型商务酒店,房间不大不小,人均一晚5000日币左右

吃好寿司,停好车,顺利CHECK in  这时候应该已经 4-5点了,酒店里休息一会,晚上出去逛逛+吃饭。。
说到高松,不得不提 付骨鸡 ,一整个大鸡腿。。味道还算过去的。。。并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出发前找了好几家,高松比较有名的付骨鸡如下
1:寄鳥味鳥  1-24 Hyogomachi, Takamatsu, Kagawa Prefecture 760-0024日本
2:一鹤          日本〒760-0028 Kagawa Prefecture, Takamatsu, 鍛冶屋町4−11

这2家 我在很多游记里都有看过。。。google上的评价也还不错。。不过既然到了日本,当然我想去当地人去的比较多的店,居酒屋之类的,所以找了家 叫 蘭丸的,典型的居酒屋 不大,热闹。。很多本地人。。
除了点了付骨鸡 还点了牛肉 章鱼之类的  2个人吃了4000左右吧。。味道么。。还行吧。。
蘭丸 日本〒760-0042 Kagawa Prefecture, Takamatsu, 大工町7−4

第二天,高松有个日本四大庭院之一 。不去怎么行。。早上直接出发。。

栗林公園 :栗林公园是位在香川县高松市的都市公园、日本庭园。被指定为国之特别名胜,也是高松历史文化道的一部分。 在2009年3月16日发售的米其林观光指南中,作为“值得专程探访的景点”获得最高等级的3星评价 (直接维基百科复制)
1 Chome-20-16, 栗林町 Takamatsu, Kagawa Prefecture 760-0073日本  (门票400好像)

感受:美。。。去的时候正好日本熊本狂风暴雨。。还影响了四国。。雨那叫个大。。不过真心美。。具体看图。。。

奥祖古的一些提示

奥祖古 附近有好几个可以玩的景点,包括大步危(游览船),小便小僧,很有特色的藤桥,坐着电动小车爬山(受尽折磨),但个人不推荐大家去。理由如下
1:除非自驾,公共交通几乎没有。。
2:山里面的酒店太贵。。。基本一晚一个人2-3万。。像这次我住在三好市 山外面的也要1.5W 一晚1个人
3:路途太过遥远   这次住在三好市 山外面的温泉旅馆,开车到那几个景点。。单程50-60公里。。来回就要120.。全是山路。。。又特别的窄。。。开车就要2-3个小时。。
所以。。如果不是开车。。就选择有JR的 大步危坐下游览船就可以了。。剩下的放弃吧。。。

第二天继续。。。

早上逛完公园。。随便吃了点午饭。。。继续驱车60公里 到达酒店~~~~

酒店:あわの抄 別館

日本〒778-5251 Tokushima Prefecture, Miyoshi, 池田町白地本名165−6−2

感受:温泉旅馆 包半食宿,温泉是那种在身上特别滑的。。。但并不推荐 地方还是有点偏。。可以坐JR 然后当酒店人来接。。还要算时间之类的。。。我选这个因为便宜。。。不开车的就算了吧。。。

吃的也就那样吧。。。没啥惊艳的。。。

第三天,今天一天就是去山里玩了。。。。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0-13 14:12

我觉得一年四季都可以阿。。。。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17 09:55

引用 狂吻金花花 发表于 2016-10-17 09:55:28 的回复:

回复狂吻金花花:😁

2016-10-17 09:58

感觉内容略少喽?

2016-11-10 16:0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1-10 16:08:30 的回复:

回复丸子:还没更新完呢。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