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Palau之旅游记

小玲 LV.5
2016-10-12 23:07 186/2

从帕劳旅游回来,女儿多次催促我想看我的游记,这几天我仍然回味在帕劳的经历中,感慨大海的美,海底世界的奇妙景观,及与大家一起的愉快的相处,让我们更加珍惜地球,爱护环境,珍惜拥有的每一天。
        帕劳是一个太平洋岛国,在菲律宾旁,有400多个岛屿,大部分是无人岛,岛民有一万九千人,没有务农的,生活很悠闲。路上跑的大多是日产车,没有军队,没有自己的货币,直接用美元,记得导游在我们离岛前叮嘱我们千万不能带岛上的贝壳,若检出,会判走私罪,他们认为岛上的一切属于帕劳人民,岛民还是很幸福自豪的。岛上女性地位高,在家里男人不能打老婆,会被判坐牢几十天,有男人会所,男人诉苦场所。
我们住的度假村旁的居民家家种些菜,养狗,对游客很友好,我们在士多店会与我们主动聊天。蔬菜都是美国进口的。旅游这几天正赶上岛上在选举宣传,到处都是拉票广告。
      我们是通过漫漫浪公司订的从香港直飞科罗,每天一班,酒店住的山边度假村,七间酒店敞开式厨房和餐厅,很舒适。房间也很大,有摇床休息,有家的感觉。
      接下来三天出海尽情享受阳光,海风,沙滩-----
      美景尽收,注意做好防晒哦

第一天:海钓,无人岛午餐,浮潜教学,巨蚌城浮潜,七彩鱼世界,无敌海景

第二天出海游,牛奶湖,蓝色珊瑚礁,与鲨鱼共游。这次我们还真是看到大鲨鱼在海里游,旁边还有小鱼🐟卫士

导游从海底捞起海泥,大家涂满全身,据说有美容作用,这边的海洋颜色更浅蓝色

遨游大海

第三天:大断层,硬珊瑚区,软珊瑚区,情人桥,德国水道,据说德国氷道是德国人炸出来,通往外海的航道

情人桥前留影

德国水道

海鸥,看到海鸥就有金枪鱼,导游放鱼钩,即刻钓到2条,刺生吃美味

大断层,海里悬崖

七间度假村山间日出

Hi,RESORT

快乐的团友,快乐的旅行,留下太多美好的记忆,愿我们将这份心情收藏,好好爱护环境,爱护我们可爱的家园,让美丽永在。

有意去的朋友可加漫漫浪Angela微信哦

2016-10-13 22:44

看的意犹未尽啊,要是写的再丰富些就好啦,看的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