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的风,草原的湖边的风,吹散这些忧愁和烦恼

冷月 (北京) LV.13
2016-10-12 23:10 325/10
  • 出发时间/2016-10-03

关于为祖国母亲庆生

因为朋友拿到了三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电影票,看完电影临时决定和朋友一起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在天安门广场坐了三个小时、站了两个小时彻夜未眠然而最后也没看到仪仗队和升旗手,只看到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和一群白鸽被放飞然后就是出去的时候朋友要去厕所走散了,直走到南长街才碰头,吃早饭花了50大洋。拼车师傅还开错路了,先时开到很窄的一个胡同接另外一位客人,后来快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师傅自言自语再次开到一个死胡同退出来。回去睡两个小时直奔北京西站接闺蜜。

我大天朝

兵哥哥帅一脸

哈哈,假装拍别的地方

结束喽

关于闺蜜的北京五日游

因为某人的走丢和自以为能找到路而耽误大家在北京西站相互找人两个半小时。结果就是午饭没的吃,赶着晚上吃了东来顺火锅,吃完去三里屯溜溜消食。
因为我两天两夜没睡,第二天家里补眠,她们出去逛,晚上簋街排队胡大饭店,话说这个烤鸡翅真好吃,想想就流口水
第三天雍和宫烧香,哈哈一上午时间,中午王府井寻觅美食。晚上乘车前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草原,草原之旅开始,丢闺蜜在北京了……

就在这里,相互寻找两小时

以前特别高冷范的女神,现在是特别接地气的女生。

宿舍永远的喜欢潮流,走在前端,现在是光荣的人民教师。

三元梅园的酸奶

胡大饭店烤鸡翅

国子监

关于内蒙秋天的草原

2010年高三的时候在自己的桌子里偷偷写了内蒙的一所大学,虽然后来并没考上,但并不影响当时的壮志雄心。时隔六年,终于看到正在的草原觉得自己就算马上离开这个世界也不遗憾了……
今年端午去的乌兰布统草原,第二天是晴天超级美。可惜这次没那么好的运气了,第一天到了狂风暴雨的,第二天多云,第三天才算好点,可惜返程回京了!

我们可爱的领队豆豆,因为师傅开错路,帮忙看着路倒车被我们幽默的师傅丢下跑了两公里才发现,此时凌晨三点,心疼豆豆三分钟。

乌兰布统草原影视城,据说每拍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都会有一块石头。由于风雨太大,雨伞扛不住未深入进去,还有好多人没下🚗呢

关于多伦县

住宿是在多伦县,师傅开车载我们一起去各自觅食了。到哪都喜欢看看大众点评大家都推荐哪家店都推荐什么菜。哈哈,跟央美的两个学生一起拼桌喽!
去的太早还没开始营业,漂亮的老板娘推荐我们去旁边一条街的华联超市逛逛,额华联还真是开遍中国啊!买了一堆薯片零食了,还顺便买了些路边的橘子。
去的没小桌了,只能大桌再拼了!哈哈,虽然另外坐了四个陌生人,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四个大快朵颐啊当然没点很贵的烤羊排了,就点了些特色的,人均50块吃的好饱,边吃边聊,可能这里的厨师们都是豪放派,也可能是今天心情被太好所以放了很多盐吧!

锅茶—咸咸的奶茶,下面还有奶砖

拔丝奶豆腐,甜甜的,多吃就腻了……

肉肠—蘸着酱很好吃

爆炒羊肚

干锅土豆片—调料放的有点多

醒的太早,坐在被窝里拍的日出

隔着玻璃窗拍的胡杨林,天气棒棒哒

关于砧子山

这一天早起的时候天气还不错呢,可惜越走越远天气越来越阴暗了。一座很久以前的火山了,现在是一座死火山。体验骑马50块,感觉很不错,有种快意江湖的赶脚。午饭泡面解决,完了去爬山,哈哈快要到集合时间了,背后上山前面下山,虽然路途艰险了点不过省时间……

一起住了两晚的室友,喜欢在路上的爽朗姑娘。

哈哈,一起的同事。背着相机拍个背影了!

央美的两个大二学生,一路坐车右手边,两个活泼开朗有点小逗比的山东妹子。

远方的山

有种石阵的赶脚

山顶的敖包

看不懂的蒙文,大概是砧子山的简介吧!

这辽阔的草原啊……

关于达里诺尔湖

来到这里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地方很出名,之前《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有在这里拍冬捕,虽然还不是冬天,可是这里的气温已经很低了,以至于三半小时的活动时间我们冻了两个小时都觉得要被冻僵了!右手边的两个山东妹纸冻了仨小时,不得不感叹年轻就是好啊……

景区还是蛮大的,120的门票服务还真不错。坐电瓶车上去喽,带着相机当然坐副驾驶,看美景是要付出代价的太特么冷啊……

远远的看看湖吧,天已经完全阴沉下来了……

好多风车,喜欢这长长的木栈道,也装下文艺

哦,刚开始以为是雕塑。后来才发现哈哈,来凹个造型。

盗别人的图哈哈!

到湖边喽,风真冷啊!这里也叫碧海金沙……

达里诺尔湖

湿地生态系统,夏天的时候肯定也很美……听见后边有男生说这里拍婚纱照不错,另一男生接话拍完也要冻死了,打死不来这拍我想说来这拍的才是真爱,结了就不会离!

最喜欢这种美美的木栈道,仿佛一直这么美好没有尽头。

来一张非主流的

达里湖特产—华子鱼,那么冷的天,是不是特别有食欲!

偶尔文艺一下

想去就去吧

回去住宿的酒店路上,车子再次开错了……哈哈,师傅要掉头,领队豆豆再次勇敢的说我下去看看路况是不是适合掉头,我们的一致意见你别下去了待会师傅又把你丢下了
吃好饭少不了的篝火晚会了,还有人表白呢!这种时候想说就说想唱就唱了,就是晚上睡觉只有空调还是冷啊!

关于返程回京

早起拍到的,当地别墅哦!

远远的日出

酒店走廊装饰,虽然看不懂不过看起来好看。

蒙古族特色

真的好冷,零下四度左右

今天会是好天气

次好早饭,准备出发回京了

怪不得那么冷,地方都是霜花啊!

路上看到很多风车,可惜隔着玻璃拍的

我心中的草原天路

中午火锅,天下第一涮。大厅举办婚宴,还请了现场表演马头琴,唱蒙古歌曲,没敢拍照。哈哈比较恐怖的就是这条街基本都是棺材铺,以至于同桌吃火锅的人打趣说吃好了,去数数这条街一共多少家棺材铺

别人觉得我可能就是个疯子,就为了看升旗在天安门广场坐一夜,冷得要死跑去内蒙……哈哈,我只说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玩的开不开心,觉得这里的风景美不美呢?下一站不知道去哪,但是肯定是在路上!
我决定要去达里湖看冬捕,领队豆豆说要穿两件保暖衣两件羽绒服一件军大衣才行,我就问问有人一起组团去吗?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3日-10月6日,
我计划去中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很希望能看到一场大雪,不论路多么难走多么寒冷,我都愿意!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0-13 19:26

哈哈谢谢夸奖,草原一年四季都值得去

2016-10-13 19:41

2016-10-14 06:48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0-17 01:04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17 10:57

哈哈,出去玩就是天大的事也要放下不去想,不然浪费了旅行的好时光

2016-10-17 10:59

引用 dlxsmy 发表于 2016-10-17 01:04:23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dlxsmy:哈哈哈,就是觉得自己记性不太好了,总得记下来。以前也不写,现在开始也不晚

2016-10-17 11:00

引用 冷月 的图片:

我最喜欢喝这个,那会儿在内蒙每天早晨都喝!

2016-10-21 17:26

写的不错

2016-11-10 15:2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1 17:26:36 的回复:

我最喜欢喝这个,那会儿在内蒙每天早晨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