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被遗忘的“小垦丁”——镇海角

“镇海角”位于漳州港港尾镇。路程不是很远但是“在修路,路非常难开”不过好在距离不是很远。开车正常15分钟,不过修路要30分钟左右

特别提示

除了suv不然就租车,只要你不心疼自己的车去也没什么关系

行程

厦门出发有两条路选择:
厦门第一码头—漳州港--班车或自驾——镇海角
厦门—海沧大桥—厦漳大桥—港尾
没开车或者选择租车的可以选择第一条线路

LZ本来是打算自己开车过去,后来因为前一天没睡好,临时决定就去嘉庚玩玩,而且过路费油费最少200多,还很累。
但是在第一码头时候,看天气非常好。就赶快叫嘉庚的朋友,租辆车。
按小时4小时起租一小时25。自己加油,基本加50稳稳跑,还可以退油费(个人建议加40都够了)押金1000.10天后退回。
开过去之前听说在修路,以为修好了。结果还是那么那么难走,还好晴天,加上租来的车随便跑咯

漳州港开车过去30-45分钟就到了,过了发电站,修路路边有个上坡的左边有个镇海小学,左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