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冬季旅游你要来贝加尔湖?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容量最大,最深的淡水湖,被称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其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南部伊尔库茨克州及布里亚特共和国境内,距蒙古边界仅111公里,是东亚地区不少民族的发源地。湖型狭长弯曲,宛如一弯新月,所以又有“月亮湖”之称。冬季的贝加尔湖尤为明显,“蓝冰”显而易见,宛如一面蓝色的镜子,眺望远方,一片蔚蓝。无边无际。

这座湖每年冬天都会出现一种奇观——湖面下聚集着大量的“冰冻气泡”。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是贝加尔湖湖床植物释放的沼气和湖面低温所致。沼气不停地涌向湖面,当气温降到一定程度时,湖面开始结冰,并将这些气泡形成的空腔一起保留下来。随着气温的降低,这些冰冻气泡就会不断地堆积起来。即使在最为恶劣的环境下,生命生活仍然十分活跃。

冬季的贝加尔湖岸边或者山的狭缝中会出现自然形成的白冰柱,它们奇形怪状,绚烂多姿,给蔚蓝的贝加尔湖又增添了一份颜色,一份意境。

贝加尔湖沿岸生长着松、云杉、白桦和白杨等组成的密林,这里河汊纵横,植物生长茂盛。贝加尔湖两岸是针叶林覆盖的群山。可以体验一下野外生存,丛林冒险的体验。这里漫山遍野的树,小动物自然也不少,被贝加尔湖附近的当地居民保护的相当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生态平衡!

贝加尔湖就坐落在伊尔库茨克市里,我也就在这里读大学。伊尔库茨克伊尔库茨克州的首府,是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在伊尔库茨克市里,每次都可以沿着安加拉河畔走一走,烦闷的心情就会消失不见。冬季的伊尔库茨克让你感到一点也不冷,俄罗斯人们的热情,路上各色各样的新奇,让你目不暇接。大街小巷会有各色各样的冰雕,大大小小的冰滑梯,让你玩得痛快,看到过瘾!

我是这儿的留学生,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微信s854416833
温馨提示:现在贝加尔湖较冷,旅行带上棉服,以防感冒。
了解更多贝加尔湖行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俄罗斯风帆旅行社

写的不错👍我现在就想去贝加尔湖了

2016-10-13 17:09

贝加尔湖随时欢迎你

2016-10-13 17:1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4 15:40

引用 yang_xu_hua 发表于 2016-10-14 15:40:03 的回复:

回复yang_xu_hua: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10-15 00:1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09:55

引用 许下的永远 发表于 2016-10-17 09:55:35 的回复:

回复许下的永远:嗯嗯,好的👌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