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好吃,还得惬意,那就三亚吧!

Zhaozhao (上海) LV.2
2016-10-13 00:35 82/0

离十一就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才张罗着十一要出去玩,4号五月天演唱会那么刚好5号到8/9号可以找个好地方错峰度假。

时间紧急,锁定了国内游,一定要惬意舒服好吃好玩,两晚上就定下来马蜂窝的机+酒自由行,说走就走吧!

10.06 出发咯

嗨完五月天演唱会立即出发啦,年轻人就是活力满满咯!

机场离酒店不算远, 马蜂窝自由行套餐的酒店是三亚湾红树林木棉酒店。三亚湾好处就是离市区近,吃喝逛很方便。所以放下行囊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咯。

提醒大家,三亚的刷大众点评业务还是很普遍的,不要看到评论很多就完全相信店家啦! 但是第一市场还都是很便宜的。

挑海鲜归来的大毛。被店家坑了,买的所有螃蟹都是没蟹黄

酒店附近的海鲜小店,小鲍鱼生蚝随便吃吃午餐

纯无蟹黄的和乐蟹

大毛惦记了好几天的尼莫!不许吃!

海鲜控大毛和甜品控的我各取所需,每天一份椰奶清凉补好舒服!

10.07 亚龙湾

上午在热带森林下午去海边,天气虽然阴拍出来不太好,但是体感舒服的嘞!

人是不是很少!十一也能拍出舒淇的剧照感

亚龙湾的海滩有点狭窄,不过玩水我最喜欢啦!

转站春园海鲜市场,感觉比第一市场套路少一点点。不过三亚拉客还真的是普遍,自己要有主意就好啦。

嗯,我最喜欢秋葵了!

大毛的光绘处女座

楼顶的邂逅清吧实在是个看夜景的好地方。来瓶红酒听听歌吹吹风拍拍照。

10.08 三亚湾

今天是惬意度假的休息日。大型酒店的好处就是各种配套设施很方便啦,看看书吃下午茶的书屋都装修的十分精致。

三亚日落最好的地方就是椰梦长廊没错!

来吃我心心念念的高评价泰餐(三亚湾店),没想到最喜欢的是青木瓜色拉!球生菜甘甜爽口,青木瓜也精准美味,口感和味道都没得挑!

给料十足的冬阴功汤和咖喱牛腩,吃到米饭的大毛也特别满足!

10.08 蜈支洲岛

十一假期结束,蜈支洲岛的游客据说少了一大半,四五个小时需要排队的码头我们走的时候已经十分通畅。海水质量也是非常高,很美啦!

从海面就可以看到成群的热带小鱼群

在大毛鼓励下穿上了要上天的装备,酷不酷!

蜈支洲岛的阳光就很厉害了,又热又晒,黑了好多啊

认准一家的口味,这次再来个石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