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8:pollock's toy museum 波洛克玩具博物馆

solar (伦敦) LV.13
2016-10-13 04:44 226/4

(大概是从在英国学到的学习方法中受到启发,今后的游记都会尽可能的写的详细,会查阅一些资料,更多的是给自己看,每一次的参观都是在增长知识~)

今天去holborn交材料,临时决定去一趟附近的这个玩具博物馆,不然跑那么远可惜了地铁费。。它 离大英博物馆不远。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虽然不大但比大英博物馆更让我感兴趣。

门票学生是5磅,成人6磅。

一进去就能看到很多古董玩具,木偶,桌面游戏,洋娃娃。。。也出售英国传统小玩具和店内收藏品。尤其是toy theatre(paper theatre)玩具剧院是19世纪非常流行的一种玩具。也许是误打误撞,我在伦敦学的专业是theatre design 和这个也颇有联系。 Benjamin pollock (1856-1937)用纸来做出缩小版的剧院,栩栩如生,也是这次参观最大的收获。

有点后悔当时没有买10磅的可以用纸来制作的剧院了。。店员还问我是否喜欢解释了一下。。到是把它照下来了

在Facebook上可以看到这些,benjamin pollock's toyshop

也有一些中国元素,只是都隔着一层玻璃,拍的不是很清楚

下面这个小时候还在家乡买过,可以弄成不同的花样。

一直想要有一个漂亮的首饰盒那

很有趣的储蓄罐

下面就是toy theatre了,上面的绘画方式也值得学习,用水笔画出纹路,阴影这样上色后就不会单调了。

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展现方式,人们从一个小孔中看去,就像剧场一样

这些房子的场景模型也是赞,做工太精致了

下面是制作toy theater 的book,顺序有些乱了,希望以后可以派上用处

总的来说,博物馆人好少,我去的时候只有我一人。。。说实在那里都是古董娃娃,不禁有种冷汗冒上来。。有点恐怖的。。

很喜欢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3 13:26

的确有点瘆人

2016-10-13 14:18

引用 yvonne 发表于 2016-10-13 13:26:55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yvonne:好啊哈哈

2016-10-13 14:2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