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游记6

蚂蜂窝用户 LV.5
2016-10-13 09:25 115/2

坎布里亚的汽车旅馆,环境优美,整洁舒适,父母吃完早餐后,在海边散步归来,享受着西部温暖和煦的阳光。眼前的这一幕,不禁让我触景生情: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安康!

美丽的海景,仿佛把我带入了如梦境般的童话世界中,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了海明威写的《老人与海》的画面!还有童话《美人鱼》的场景。感谢大自然赋予了我们如痴如醉的美丽景色。

经过大约半小时🚘程,我们来到了历经百年风雨的赫氏古堡(友情提示:参观票需要在它的官网上提前预订,由于来美观光的中国人日以增多,古堡特意增加了中文版导游图,方便人们叁观游览)。这是赫氏古堡的游客中心。

这是赫氏古堡牧场的自产🐂肉指定售卖处!据说味道超👍,由于时间关系没来得及品👅,略有些遗憾。下次一定要吃

游客中心的大堂,装修风格古朴典雅,仿佛时间倒流,我们又回到了近两个世纪前的赫氏庄园。现在大堂两边是快餐店,咖啡厅,纪念品商店,一应具全。很方便很贴心

从游客中心要乘座大巴,沿着盘山路向山顶的古堡进发。

在大巴车上远眺太平洋,好一幅壮观秀丽的迷人景色,海天一色,山峦叠嶂。美爆了!此时,看着远处依稀可见的🐃不禁让我想起北朝民歌《敕勒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经过二十分钟的🚘程,我们来到了位于山顶的赫氏古堡,在停车的一刹那,一个细节让我感触颇深:大巴到达门囗,游客们自觉的按顺序由前往后依次站立前行下车,前排站起沿着通道前行下车,后排站起,延续前排的动作,俨然是一幅多米诺骨牌,整齐有序。不禁令我恺叹:这就是国民素质,可能我们国家要用几代甚致更多的人通过共同努力才能达到整体良好的国民素质。门口有专门的讲解员迎接我们,用英文概术了古堡的概况已及游览路线(共有两条游览线路,由于时间限制我们选择了第二条线路)。这张照片是进门后的一处喷水景观。

这是海神池。散发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罗马柱随处可见。正面还摆放着一座17世纪的意大利海神雕像。这里是供赫斯特和宾客们戏水徜徉的地方。

古堡中的一处雕像

古堡中的一处喷泉,极具罗马风格。

精湛的雕刻艺术

观景台,在这里可以俯视美丽的加州海景,令人心旷神怡。

这是古堡的主楼,它是地中海塔城堡,极具南西班牙风格。

埃及女神喷水景观

主楼正面,巍峨耸立。气势磅礴。

雕刻艺术美伦美涣。

进入主楼,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尊天使雕像。栩栩如生。四周墙壁上挂满了画工精细的油画,考究奢华的摆设,彰显出一幅富丽堂煌的景像。仿佛置身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古堡鼎盛时的patty 中。

这是古堡的宴会厅,座位的设置也很有讲究,长幼层级有严格的划分。给世人呈现出了一幅安静祥和的 场景。

精雕细琢,栩栩如生。精美的画卷,让人留连往返,处处让人感受到古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在的强大魅力。

这是娱乐室,是赫斯特与家人们闲暇娱乐,放松心情的地方,此时仿佛听到了报业大亨赫斯特先生爽朗的笑声

精没的壁炉。随着时代的变迁,依稀可以看到岁月的痕迹。

精美的油画

古堡主楼全貌。巍峨耸立!甚是壮观!

这是古堡的游泳池又名罗马池,里面有许多罗马式建筑。因此得名,泳池长约25米,深3米,还有两个跳台供客人使用,据说建这个泳池用了100多万块水晶瓷砖其中里面还有镶嵌金铂的瓷砖。再一次向我们显示了赫斯特家族在当时美国的地位。

这个是赫氏古堡的消防车,已防🔥灾发生。

前往古堡路边留影

古堡小径。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感觉。

这是古堡的电影院,我们在这里看了一个关于古堡介绍的短片。片🀄️介绍了这里还曾经饲养了许多珍禽异兽。有凶猛的北极熊,有羊驼,兽中之王,🐒子大象。俨然一个万博园。友情提示:如果想更多了解古堡,游客中心电影院每天会分时段播放一个关于古堡的英文纪录片。待续。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4 17:1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