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自驾游宁波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前面的话

深切地期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宁波的游记了,真的不想再去了!!!绝对不是不喜欢,只是去的次数和间隔频率太低,导致一段时间以内实在没有想法了。所以希望以后即便自驾的话,可以换其他更有趣的,没有去过的地方!

还是自驾自驾自驾。这次不像之前跑好几个地方,都在宁波宁波宁波

第一天去了东钱湖,第二天继续去了交坑和四明山走了最美公路之一的三三省道,第三天象山。去的多数都是去过的地方。比较愉快的是每天都是好天气!运气不错!

这次是十月一号早上出发的,六点走,没遇到堵车,有拥堵的地方自己规避掉了。一路比较通畅!到了就去第一个景点东钱湖了!

D1 东钱湖

我们没有花钱买门票进景区,就周围看了下,马马虎虎吧,大家可以绕湖开一圈,见到不错的地方可以停下来看看,有亲水的步道啊绿地什么,靠近景区的话人就多了,车也多了!天色不错,我们开出来时候已经开太阳了。周围还有南宋石刻公园啊,东钱湖小普陀很多景点,可以玩上一天!

D2 交坑加三三省道

他爹再次再次的再次的再次又去了交坑,继续爬到了里面,中间休息了下,挂了个吊床,还挺舒服。交坑不想多表了。再也不想去了!

三三省道的话第一次走,我们走的是奉化余姚的方向,风景真的不错,加上天气好。不过残念的是时速有限制,只有三十四十码,开的也是很醉人。四个小时才开出去。

D3 象山

去了去年去过的东旦沙滩,免费的。天气很好,海水也温温的,小朋友下海玩的很开心!中午去吃了顿超级无敌好吃的海鲜,然后往舌尖上中国出现过捕泥螺的地方参观了下。这是这几天玩的最开心的啦!

几天都住在宁波。希望下次真的可以换个地方了爸爸!

2016-10-13 13:0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3 16: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