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个人寻找自愈的川西旅途

起因

结束了三年的爱情长跑之旅,成为了一个人。
每天两点 一线的生日枯燥乏味,原本爱运动喜欢新事物的自己却成为了一个庸人。
正好,有天在网上看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多年前因为“茅十八”知道了稻城,通过故事我把稻城当做我未来爱情的幸福见证之地。
是时候走出来了。在网上看了许多游记和地图。把最终的目的地定位稻城,我却不想一个人去,于是决定在还未遇到下一段爱情之前把稻城周围所有的风景和路途都走上一边。
第一站:自驾川西

前行

计划!
时间:4天,正好国庆却有因为外婆生日不得不5号之前到达宜宾
出发地:宜宾
路线(环线):宜宾成都茂县—松坪—松潘—川主寺—若尔盖—九曲黄河第一湾—红原大草原—月亮湾—长江黄河分水岭—米亚罗毕棚沟理县汶川成都宜宾
路况:新老国道交替,路况很好,除米亚罗在修高速由一段烂路
汽车:MG6
人数:1人

因为国庆,担心遇到高峰期堵车。决定9月30号晚上12点从宜宾出发,3点到达成都绕城高速,在绕城高速的一个服务区休整1个半小时,避免早上6点成都出城高峰期,决定凌晨4点30开车前往茂县

故地重游

一路坚持,早上七点左右到达茂县,这时候天边已经鱼肚泛白,因为之前来过茂县,所以没有拍什么照片,只是稍作休整后就立即前往松坪沟。
8点半左右太阳已经完全升起,云下得很低,山间云雾缭绕。阳关很暖和,整个人精神一下子就起来了,把车停在路边的一个平坝上,晒太阳。这时候,原本计划好的时间全然忘记,只想着坐在好好享受这阳光。正安逸的时候,之前在松坪沟定的住宿老板来电话,询问路上是否安全,什么时候到(上一次也是住的他那里,老板人很好,名字很特别叫昆鹏,当地的医生,住宿叫林海部落,进入景区1公里左右就能看到,公路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