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密达 五天四日 流水账。。。

Anki Zhong (南京) LV.1
2016-10-13 12:14 43/3

出发前准备。

哒哒哒哒 说走就走 因为大家共享,都忙就简单的做了个攻略
机票真的要早定早便宜我们提前2周订的 APP阿里 7598 两人南京直飞来回另一个朋友直接定的去哪儿 价格相差不大 最主要是早订

酒店也是纠结了很久  因为我们要订三人间 最后选择了空中花园 东大门店 边上有地铁去哪还是挺方便的

换钱。在国内换了3000软妹币带去如果不是像我们特别能吃 应该够了

DAY1 新罗免税店-明洞 -首尔塔

哒哒哒 早上8点的飞机   11点多就到机场啦 韩国时间。然后就随着人群走 随着人群过关 很简单的 哪边中国人多 那地方就对了 然后接机师傅来接 悠哉悠哉到了酒店办了check in ,三人间是真小不过五脏俱全 ,放下东西出发去新罗了  ,打车 ,首选橘色和银色 最便宜,因为后面几天都准备玩所以第一天就把要买的东西在新罗买好  ,记得所有的票据都不要丢我搞丢了一个 还好机场拿货人家给我了 新罗买完就打车去了明洞 吃晚饭 因为靠的较近。好吧 第一餐因为饿了 什么都好吃 起士成功吃腻然后就出发准备去首尔塔了 我得个苍天 我们做了一个特别不明智的决定  因为特别想做🚠。排队一个小时 特别想上塔顶看看 排队两个小时 就这样 从首尔塔出来的时候已经22点半了人也站废了。忘记大国庆人就是多啊。出来饿了 就走去明洞吃今天第一顿宵夜 神仙汤 好喝好喝  ,思密达没有放味精 清淡刚好适合夜晚暖胃,出来已经凌晨了,然后蒙蔽给出租车宰了,打车到🏨问我们要2万韩元  司机又听不懂英语又不好吵架 外加深更半夜 我们三个女的 哎 第一天over

Day2 吃🐔的一整天

第二天原计划去景福宫 交通 打车 然后然后攻略没做好 景福宫星期二是不开门的 !就跑去隔壁吃了很有名的土俗村参鸡汤 好吃 不远  一路上有很多家咖啡厅 ,走累了还能喝两杯,吃完参鸡汤,就做地铁去了新沙洞林荫道 那里的衣服都挺不错 不过不退税要去机场比较麻烦,最主要是去line,发现跟南京的价格差不多 但是货全  ,就买买买吃吃吃,接着就去了附近的梨泰院  这里又有个line 更大 土耳其小哥很好玩 这里有很多外国人我们也是歪国人梨泰院简单逛完一天已经五点了 回酒店休息下 出发去东大门 原本准备去壁画村的太晚了就没去 ,坐地铁到东大门后先解决晚餐 七拐八绕找了一家火锅 鸡汤火锅,好吃 份量特足 ,这家店大多数当地人来吃不错,接着就去东大门买买买了,批发市场那种 我们逛了一下就出来了 有点类似国内的大批发市场那种 后来找了一幢楼 衣服挺好看 就是3件起卖 会说中文的店家都特牛基本不能还价 !买买买出来已经凌晨三点了 ,就去吃了附近的网红炸鸡 ,好吧 我觉得没有南京潘师傅好吃打车回酒店 一天结束

Day3 梨大 弘大

早上先去的景福宫  看了换岗仪式 门卫大叔好好玩 租了韩服 进去不要钱 下午先去梨大。 风景不错 。 边上的小店逛了会 吃的简单的韩餐,店名叫好像叫饭 ,然后就去了弘大 在弘大呆了一天 ,非常好吃 好逛逛 按顺序 吃记住,要找当地人多的店 烤肉 没那么贵,会中文的基本都贵

Day4 买买买的一天

东西还有些没有买好 就去了乐天和明洞呆了一天 买买买。那儿有个mlb的帽子专卖店 比国内便宜 就是退税要去机场 麻烦 在明洞附近随便找了一家吃饭这里真的只有泡菜锅底,夜里在酒店附近吃的部队火锅 ,点的烧酒还有饺子,酒喝不惯没有我们这的二锅头好喝,店家太好玩了,说他会中文 ,我问他要醋,他给我白醋,我说我要vinegar,他给了我酱油

最后一天

睡过了直接去机场,来不及了 退税没弄 回我大南京 byebye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4 16:2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7 09:55

引用 summerreche 发表于 2016-10-17 09:55:55 的回复:

回复summerreche:基本上吃    路边小摊比大众点评推荐好      景点  世界各地差不多   很适合买买买    这次没去成三八线 下次再去 再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