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1和媽媽の桂林行

2016-10-13 12:38 346/3
  • 出发时间/2016-10-08
  • 人物/其它

因为资金有限,刚毕业参加工作,所以机票和酒店都是很便宜的价格^O^
机票:春秋航空
酒店:携程网

机票:
春秋航空,实在没办法 只有春秋的便宜,但是买完后又降价到一百多ㄒoㄒ,不过还好,8号和11号往返我和媽媽的机票总价格大约1800。不过春秋的降价浮动也挺大,我提前一个月买的399.之后半个月后降到199了。行李费要买好,超出两三公斤没问题,另外还有吐槽一下飞机的治安很不怎么样,太吵太乱了,第一次看到快起飞了还有人来回走动,难道真的那么不顾自己的安全吗,也真是醉了

下飞机我是提前在携程定的车,桂林-专车-接机,78r 觉得价格很合适,毕竟到酒店大概一小时左右,司机也很不错啊

酒店:
因为是下午的飞机 到机场19:45,提前在携程订的,之前看攻略市里的两江四湖夜景不错,然后订了一个离景点很近的酒店,沿湖边走20分钟就可以到,走的时候因为是早上,老板超贴心还送了几个饼干叫我们路上吃 问了好多问题老板都耐心回答我们

桂林花驿客栈,标间一晚,不含早餐¥108

两江四湖了,沿湖边走真的很美

10月9日

想着去象鼻山但是没票太贵 看评论都说进去主要是看个山,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没去

起床后吃完早饭去了汽车站坐到阳朔的大巴22r,动车半小时我们没买到票20r,酒店在兴坪,一路颠簸到了阳朔又去兴坪一人10r 大概一小时到兴坪,周围的风景是真不错,四面环山

兴坪酒店:阳朔兴坪半山云水旅居酒店,一晚庭院双人间,无早餐169r,不过我建议不要住兴坪,太偏僻酒店价格也贵的很,很无聊,到酒店已经下午了,在酒店吃的饭 睡醒之后外边有自行车出租,然后和媽媽在山上骑了会车,去的兴坪古镇,酒店过去的话骑车15分钟左右。
20元人民币的背面图景就是在兴坪,当时选酒店以为玩的景点全在兴坪,其实阳朔比较多,各位宝宝们一定要做好攻略在选择,我还定了两晚的酒店,还好在携程退了一晚
(因为在山上,蚊虫比较多,酒店提供电蚊香 但自己还是要带上点防拉肚子的药和创可贴 感冒冲剂之类的药)

酒店自家小白菜,啤酒鱼

兴坪古镇

据说古镇有一千七百三十多年的历史了,本人很喜欢这种很有年代感的地方,南方的房子和北方有很大不同,所以看很多都是比较有新鲜感,房子的确很老, 很复古,周围的小贩买的围巾披肩香水啊都可以还价的。
光洁的青石板,古老的戏台,明清的建筑,记录了历史的变迁,相比热闹的西街,兴坪饱经沧桑,古朴依旧

10月10日

游九马画山要到镇上买票!!
真心是不知道啊,9号一直想坐竹筏人家谁没票,早上走的时候问老板,说必须要到镇上买,而且竹筏是机动的,98一位还是九十几忘了,总之真是不怎么样,就去的是我们住的酒店那边,很短的一段还是机动的,有点贵而且步行就可以转完

10.10下午

然后坐车回了阳朔,推荐这次住的酒店:阳朔山山间隔年精品客栈(原山山花园酒店)阳台豪华标准房,无早餐124r,真心觉得很不错,还有阳台,价格很实惠~老板人超好,下午帮我们定的遇龙河漂流和晚上的刘三姐演出,车接送,走到路口三分钟,问了很多旅游攻略都很耐心的回答我们

遇龙河

遇龙河的美,可谓世界闻名。它又被称为“小漓江”。说“小”只是因为它的水流没有漓江大,河床也没漓江宽,半漂的上半程:从金龙桥到旧县。时程约2 个小时,约180 元/ 筏(2人)。我们在酒店直接让老板定的,加上车接送和竹筏票两个人不到350,该段特色在于风景迷人,田园风光,小桥流水,远山倒影,鸟语花香,更富诗情画意。
全程人工,竹筏的师傅很辛苦,但是路上还一直也和我们聊天,不过这个漂流只是适合老年人,陪妈妈坐,哈哈,过了五六个坝,周围环境特别安静,躺在竹筏椅上很是舒服,第一个坝还有摄影师抓拍,一张20r,整个遇龙河景区,没有任何所谓现代化建筑,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痕迹,没有任何一点都市喧嚣,一切都是那么原始、自然、古朴、纯净,实为桂林地区最大的纯自然山水园地。如果把漓江比成“大家闺秀”,那么遇龙河则是让人怦然心动的“小家碧玉”

晚上 :中国漓江山水剧场

其实,真心不怎么样,门票还贵

11号就去机场啦,带妈妈的第一次旅行,很圆满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4 16:25

引用 finger_吃 发表于 2016-10-14 16:25: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