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地点和时间,却是同一片天空的日升日落

到处逛逛出游,在开心时分享了开心给同游的伙伴,不开心时在诺大的山河中一切都变得渺小。这是我旅行的意义。
    整理照片,发现自己无意间拍下了许多不同地点的天空,虽不都是晴空万里,却也记录着那时那地的心境,无论当时与谁共游,是否现已物是人非,那片天空还在那里,或阴或晴。同一片天空,我们距离并不遥远

☀️2009年☀️

怀念一个城市,是因为发生在那里的人和事。泰安是一座小城,却因为五岳之尊泰山名气很旺。我喜欢那里的周末,晃在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一家三口度周末的画面,画面朴实真挚。就连泰安冬天刺骨的寒风都在记忆里逐渐变暖,不怕生病不怕酷暑和严寒,因为有真诚的人替你遮风挡雨。那时的阳光也十八九岁,调皮的日出日落。

☀️2010年☀️

帝都不常见的蓝天,泰医桥旁小湖边的落日,无锡空气很好却阴阴的天。太阳在云前云后都有温暖着土地上的我们,短途出行,第一次喜欢上结伴旅行,或者去一个你的朋友所在的城市,陪她一起体验她的悲喜。

☀️2014年☀️

天空变得沉静,安静的不善言语。

☀️2015年☀️

秦王宫这张图片的天空很有感,不是晴空万里,厚重的云压在天空,庄严肃穆,和后面的山脉一起拥护着秦王宫,谁知道那威严的背后有多少悲欢离合呢。

讲不出来,泪两行。爷爷说他很喜欢这里

回家的天空这么美,正好应了心境。

天气好得不得了,爬爬山,五莲山的天那么蓝那么蓝,记得很开心,当时。

青岛这里的天空常常会有落日余晖的美景,这时候在海边散步画面一定很幸福。

济南的冬天,不是老舍的,也不是我的。

☀️2016年☀️

黄岛这个发展成魔的地方,因为姐姐离开这里不常来了,偶然去了还用这种蓝天白云的天空迎接我,嗯,拍下美颜

家,无论阴晴都有人紧紧拥抱你。

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那天天空的云彩可爱的不行,云朵☁️一块一块的像奶油,咬一口

帕劳真心太美了,虽然到处是情侣很闹心

快节奏活着,慢节奏生活。珍惜时光,和身边人,不要错过了那些美丽。无论生活如何,还好我们依然会自己补足正能量☀️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4 17:0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