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您们带我们去体验生活,长大了就由我们带着您们去享受生活吧!

Siri LV.5
2016-10-13 13:31 509/11

2016-国庆5天4晚三亚家庭游

一直以来,旅途中甚至旅行过后再用文字图片来记录在我看来真的仅仅只是为了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而已,因为我们的记忆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减退,我们都不希望到老的那天,回顾过往,什么都不记得⋯⋯带着父母旅行一直都是我的心愿,按理说这是一个筹备了两年终于达成了的愿望,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再去年国庆节我就筹备了一家人去泰国自助游的旅行,可惜却在所有都安排好了的情况下出了一些意外而“胎死腹中”所以这次旅行让我分外的感到紧张⋯⋯好在老天保佑,一切顺利机票,酒店我是提前订的,但是因为是国庆大假所以没有什么优惠,好在来回的时间都比较好,有多余的时间随性的玩,我出门旅行的宗旨就是随性,不要为了看景点而着急忙慌的把时间用在路上,这样的话人还累,特别是带着父母,更加不要提前制定好行程安排,因为你不确定到了一个新环境父母是否适应,不管是天气还是饮食,所以随性就好,想玩就玩,想休息就休息,我们一定要确保出去旅行一定也要注意身体

关于行程

第一天

10月1日国庆第一天,还是早早起来赶飞机✈,还是老规矩,到达三亚凤凰机场后滕老师订的“神州专车”,这次出行因为是家庭游所以订的是辆商务车GL8,在三亚这几天我们基本上都是订的“神州专车”的商务车,真的很方便第一站订的是大东海“时光仓怀旧客栈”,很有风格的一家客栈离大东海走路5分钟左右,随时可以去海边游玩由于到客栈已经中午,老年人是不能饿的,所以立马咨询了前台工作人员,经过前台💁🏻妹妹的推荐我们都还没放行李就享受美食去了,太饿没顾上拍照片但是真的值得我们外地人去,价不贵味道老好了离“时光仓怀旧客栈”走路2.3分钟就到了

吃饱喝足,回房休息,由于早上起得也早,父母身体也不是很好,大半天的折腾,所以是时候的休息是有必要的,他们不像我们年轻人扛躁5.6点天气没那么热了,海边走一圈就直奔第一市场吃海鲜去啦当初选择第一站住大东海附近就是考虑到吃东西方便

第二天

10月2日国庆第二天:和家人商量,他们想去南海观音看看,我们便在蜂窝网上订了一个“南山寺-南海观音”一日游,(含中午一餐素食160/人)又是一个赶早,吃完客栈自己制作的早餐我们又出发了(注:客栈不含早餐的哦,有需要可以提前给前台妹妹说,方便他们准备)有时觉得自己人品还是不错的因为走错路,阴差阳错的居然走到了一个不仅没人,还能看见远景的南海观音,更加出其不意的发现了一出隐藏极好的树屋,整个海滩纯粹就是被我们一家人包场啦哈哈😄

从“南海观音”处回来已经是晚上5点过了,各自回房休息,在考虑吃什么的时候突然间在“大众点评网”上找到一家极其爆棚的店,晚上20:00过还有许多排队的,话不多说,请看图                         注:离“时光仓怀旧客栈”走路3.4分钟左右到

第三天

10月3日国庆第三天,早上不用早起,踏实的睡了会小懒觉10点过收拾好东西退了房想到今天我们要到山里住(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吃东西不方便,所以我们便找了一家有特色的小店吃午饭,老规矩,我家滕老师叫“神州专车”,还是GL8,开了一半我才发现司机是位女士,非常的热情,一路还给坐在副驾的爸爸介绍三亚😋一震闲聊过后,为了方便,大姐还给我们提议要是吃饭的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的话她可以等我们,因为她家就在我们吃饭的附近,她也可以回家吃饭,再者三亚“神州专车”商务车很少,为了不耽误时间我们一致觉得就按大姐的提议办,这样的话省事多了吃完午饭,联系好大姐我们直奔“非诚勿扰2拍摄地”“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酒店依山而建,因「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声名鹊起,不仅仅是海内外游客的热门景点,也是当地周末休闲的上佳选择,入住的前台💁🏻在山腰,一路上明显能感觉大假的趋势,两边停满了私家车,在森林公园入口也是挤满啦游客,大姐的车直接把我们送到前台门口,刚停稳就有小哥过来帮着拿行李,酒店采取的是银行系统,取号喊号办理入住手续,虽然人很多,但是工作人员的效率都很高,没一会就到我们,又是运气爆棚,我们的“大雁房”升级了“老鹰房”,虽然我不知道两者有什么区别,但是听到升级,再加上工作人员表示老鹰房视线要好些,还是很兴奋的,我们订了三个房,分别在不同的区域与山头,看来串个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啦,等了好一会才有车送我们到房间,因为是大假期间,人比较多,我们只有一个房间打扫出来了,想到大家都有些累,所以我们就全部到一个房间先休息一下等其他房间打扫出来再回去,一路坐着小黄车七拐八弯的,佩服这儿的司机,沿途的风景都很棒,时不时也能看见各个山头冒出的小屋顶,真的还是蛮有意思的,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开心😊同一区域不同的房间离得都很远,更别说不同区域啦,看着挺近,其实都在各个山头,所以出门前一定先联系前台叫好车,每一个区域前都会有工作人员安排上车及你需要到达的目的地,虽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很好,效率也很高,但是免不了人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平时的话也就3-5分钟一趟车,晚饭我们是在中餐厅吃的,整个度假村有三个餐厅,中餐厅,西餐厅(也是吃早餐的地方),泰国餐厅,考虑父母吃不习惯西餐,泰餐又辣,最后还是选择比较传统的中餐最靠谱,中餐厅在云顶,视线还是不错的,站在餐厅露台能看见整个海棠湾海域价贵,味道嘛还是可以滴,据说山顶上有美食街,但下午5点就关门了,在这说一下,房间显然是与价格成正比的,加上又是旺季,所以我们便选了在这个季节来说相对比较便宜的房型,虽然如此,房间还是让我们很满意的,特别是父母每一处都在欣赏,看着他们高兴得完全忘却了一路的疲惫

第四天

10月4日国庆第4天上午,一直爱睡懒觉的我,出乎意料的起了个大早,是呀,在这么一个伴山面海,云雾缭绕,虫唱鸟鸣,远离尘嚣,置身于天然氧吧我怎么能把大好时光浪费在哪一亩三分地里呢,悠哉悠哉吃完早餐我们便前往“锁桥~也叫情人桥”,非2里就有这个场景老规矩,拍完照,11点左右退房,叫好“神州专车”,前往下一站

10月4日国庆第4天下午,从“鸟巢度假村”下来期间行驶了差不多40分钟左右我们到达了“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酒店”,这个酒店的前身是“凯宾斯基”,酒店毗邻蜈支洲岛,周围环境尽显江南园林之意境,一进酒店就很气派,一座廊桥通向大堂,在廊桥的两边停着像威尼斯的那种贡多拉,围绕着整个酒店,大堂顶部的雕刻颇为壮观,各类木雕木饰品都很讲究,酒店有私家海滩,但由于海棠湾浪比较大,所以海边是禁止🚫游泳的,酒店有免费车来回免税店及凤凰机场,需要提前一天预定哦,在办完入住手续等待入住期间,我家滕老师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水里降暑去啦

10月4日国庆第四天晚上,由于海棠湾附近基本上都是高档酒店🏨聚集地,所以附近吃饭是很不方便的,如果不想折腾的话可以在酒店吃,就是可能会有些贵,要嘛就是打车出去吃,附近打车也是很不方便的,尽量提前在网上订好车,还有就是可以叫外卖,了解了一下有一家叫“及时雨”的外卖貌似点的人比较多,我们因为带着父母所以在吃这块上我是不能将就的,在网上查了一下,叫好车我们直奔海棠湾“后海鱼排”,夜幕下,一排排鱼排打着霓虹招牌,在落日余晖的海湾里感觉别有洞天,据说这是三亚最后一个载着客人坐着快艇🚤在晃晃荡荡的鱼排上吃海鲜的一个地方了,不久的将来这样的点将会看不见了,始终还是会有污染,取缔也是迟早的事吧,虽说是大排档,但我觉得味道不亚于那些大酒店哦,不仅新鲜还都很大,可惜就是太偏僻了,不然连载我们去的司机都纳闷我们外地人怎么会去到那么偏的地方吃东西,回去怎么办⋯⋯听他那么一说瞬间有点不好啦,是呀,怎么办⋯⋯这时我迷茫的眼神就看向我家滕老师在我家滕老师网上不停的预约(由于太偏,附近都没有车),打电话给客服再三协商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GL8来接我们啦

第五天

10月5日国庆第五天,愉快的旅行最容易忘却时间,今天就要回程了早早吃过早餐,在酒店周围转转,等待酒店的送机啦

此篇游记,我没有优美的文字,也没有美轮美奂的图片,有的仅仅只是还原我们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希望能被有幸的看见后对亲爱的朋友👬吗有所帮助

结束🔚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0-13 16:27

2016-10-13 21:17

看朋友的游记,回忆起当年的三亚之行,谢谢朋友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15 11:51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15 11:51:59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谢谢

2016-10-15 15:49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17 13:54

引用 violoncello 发表于 2016-10-17 13:54:39 的回复:

回复violoncello:谢谢

2016-10-17 14:54

引用 Siri 的图片:

贵不贵?

2016-10-20 21:20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0 21:20:55 的回复:

回复丸子:十一黄金周出去相比其他时间段是要贵一些的

2016-10-21 11:06

引用 Siri 发表于 2016-10-21 11:06:38 的回复:

十一黄金周出去相比其他时间段是要贵一些的

回复Siri:那应该也比国内便宜

2016-10-23 11:36

2016-11-09 07:24

引用 喊我 发表于 2016-11-09 07:24: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