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二

陌上 LV.3
2016-10-13 13:36 132/4

休整一天后,继续我的自由行啦,今天把灵隐寺和三潭映月放在了一起。前一天去西湖的时候时间有点紧,下午就没去。上午出发,坐公交车去灵隐,杭州的景区线路很发达,毕竟是旅游城市,而且杭州管理的很好,一查地图就知道怎么坐车,我等车等了一会到灵隐已经将近中午,买了票就进去了,这个是飞来峰景区的,45块钱,进到灵隐寺还需要进去买一张30块钱,是不是链带消费了😂

这就是大门了,没想到因为想留张影,还结识了一个同行的伙伴,这就是旅行的惊喜吧。一聊还是东北的老乡,鞍山的姐姐,也是自由行呢,二话不说一起走吧😬

灵隐寺一进去会给三支免费的香,供你祈福用,一般都会拜一下的,进去后你会发现这里香火好旺啊,主殿真的很大很震撼,然后继续向前走就好了,一直到最高也是一个殿。因为在寺庙我没有拍太多照片

姐姐给偷拍了

于是开始了各种合影 自拍😁

灵隐寺出来后继续向前,就是永福寺,这里相对人比较少,也是祈福的好地方

因为时间关系,我没有去飞来峰,此时已经快三点,走的也已经很累了,我们俩都走不动了,选择利用这个时间去码头坐船去三潭印月,也是小瀛洲,大名鼎鼎一元纸币背面图案就是这里。码头去小瀛洲个人船票55元

呐,这就是著名的三潭印月啦,大家都在找一元钱的拍摄角度,你会发现很多人拿着一块钱在那拍啊拍,我也必须拍一下啊😂

完整的三潭印月。可是不管我怎么找角度,发现都不能完全按照一块钱的那么准确,去了你就发现了,很奇怪,我怀疑为了整体效果摄影师P了图😂

从这能看到雷峰塔,因为一直在拍那三个石潭,忘记去小瀛洲的别处逛了😷结果被一位大爷催去坐船回去了

坐船回去啦,此时天已擦黑。准备去看杭州有名的音乐喷泉,在码头选择坐去湖滨公园的船,下船离得很近了。还有另外两个码头可以选择,岳庙和花岗观鱼码头,看你个人需要了,哪里离你要去的地方更近一点

西湖的夜景也是很漂亮的,不知道夜游西湖的感觉怎么样

七点钟喷泉准时开始,一共十分钟。八点还有一场。因为我们到的有点晚,早已没有最佳位置,听说为了看最好的喷泉,下午三四点就有去占位置的。我们强进去啊,排队排了好久,赶在最后一批人进到看喷泉的广场,周围全都是警察站岗,因为人实在太多了。看完挤出去都挪了半天,去坐公交,车上人还是很多的,第三天计划完满结束✌️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3 16:24

引用 imomok 发表于 2016-10-13 16:24:08 的回复:

回复imomok:这两个地方没有太多讲究,票价都是固定的,自己定好路线走一天是可以的

2016-10-13 17:4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7 09:56

引用 lemontea景杉 发表于 2016-10-17 09:56: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