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点从“新”走起

夏雪cathy LV.4
2016-10-13 13:54 200/4

很多时候

我们喜欢自由行,是因为自由行的自主掌控度高,可以流连在美景中,可以忽略而过那些繁杂俗景,可以随心所欲穿梭在每一个优韵的转角。
但是,自由行的前期准备,却有太多太多的步骤。
路线、机票、酒店、签证、接机专车......
这......  确实是一个问题,对吧。

那如果推荐一个又可以随心随意不受约束.又不用多做攻略简单方便的目的地 你们会猜是哪里呢?

时隔一年,一前一后我又踏上新加坡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新加坡太小、没什么好逛……
但我绝对不认同三五天就能完全玩够领略这个国度.尽管我再次踏入这片土地.仍然觉得还有好多值得我待发现的…

这里我必须特别感激深圳航空、新加坡旅游局、还有我们一起飞旅行社的邀请、给予机会能参加这个非常精彩丰富难忘愉快的考察之旅!真的无比感激!

事不宜迟,马上送上

关于行程安排 旅游局责任安排非常有说服力

第一天:广州-新加坡
第二天:鱼尾狮公园周边观光---滨海湾花园--城市规划展览馆----晚上金沙空中花园
第三天:圣淘沙---新加坡花柏山景--特丽爱3D美术馆----海豚园---K--LIVE 圣淘沙---时光之翼表演
第四天:新加坡美术馆---甘榜格南---哈芝巷
第五天:乌节路购物------回广州

踏入滨海湾花园花穹,轻快的音乐在耳旁轻轻奏起,眼前出现一片绚丽花海,访客犹如置身在南非春天的大地。花痴迷失在滨海湾,此处真的非来不可。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对它的宠爱。
我们去过每个地方都应大概了解下它的出处和来历,不然真的就是过目就忘。
这座占地101公顷的超级花园以10亿元造价成为新加坡最新的地标,游客可在花园中巨大的半球形温室里观赏到超过25万棵奇花异草,和全球最大的室内瀑布。 园区共分成三个部分: 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以及衔接二者的滨海中花园。 其中最大的滨海花园属滨海南花园,其中建有多棵巨大的超级树 (Supertree),十分引人注目。 这些超级树其实是一座座 16层楼高的垂直花园,您在树顶可以鸟瞰整个花园景色。此外,超级树还具备多项实用性功能:收集雨水、生成太阳能以及充当公园温室的通风管道。
无可否认,新加坡的确是一个非常注重环保、科技、创新的国家,这也正是我喜欢它的其中之一。非常具有活力动感并且很浓的创新城市感活力之都!

世界上迄今为止最高的人工瀑布,飞流直下,一点也不逊色哦

刚好我们去参观的时候,滨海湾正是展览非洲花卉、非常惊艳!非常奇异!大开眼界

一个个像小机器人排在一起。简直是太神奇了。

眼花缭乱。不知道拍花还是拍人。流连忘返,让我就这样沉醉在这里一整天那该有多好啊

很有创意,不认真看还以为是真花。原来是将LEGO 和这些奇花异草并插在一起,呵呵

由于这次考察 时间有点紧凑,不能一一品尝这奇艺独特的花卉的确有点可惜、、一次旅行总会有或多或少的遗憾才尽显留恋 对吧

这里有很逼真的新加坡市中心模型。
可以说是学习的好地方,将新加坡过去、现在、未来一一展现出来!同时强烈感受到新加坡对于城市发展规划的用心和推广、甚至令人向往和羡慕能居住在这里!赞!

提到新加坡成功的举措也就是住房政策!新加坡人九成拥有自己的住房,逾八成居住在政府组屋中。当世界各大城市高昂的房价让越来越多年轻人沦为依附父母的“啃老族”,新加坡大学毕业生却能在参加工作的几年内,轻松拥有一套宽敞的住房。
  如此成就的背后,是新加坡政府住房政策的理念核心——“居者有其屋”。

新加坡土生华人原貌管

勾起童年时的回忆!小时候我也有这样一辆三轮车!这些儿时的记忆直到现在一直刻在心里。那是我外公送我的

大多数人提到圣淘沙就是环球影城,其实远远不止、还有很多爆笑独特的景点呢
圣淘沙岛是新加坡人的娱乐天地,也是周末度假绝佳之所。
到小岛的交通非常方便,有小轻轨直接相连,到了岛上,你很快就会忘记了时间,因为岛上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度假村囊括了一切吃喝玩乐购。这里有6家风格迥异的豪华酒店,有丰富美味的马来西亚小吃城,有惊险刺激的环球影城,有奢华迷人的赌场,还有神奇的海洋生物园,等等新的景点。能满足全家老少的休闲娱乐需求。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 呵呵

有时候换个角度 看到的风景就是不一样!人生难得几回颠!好不容易出去一次就大大咧咧 豁出去 找回最童真的一面!尽情尽意 就是旅行最大的享受 对吧

而在名胜世界里最令我着迷就是能与海豚亲密接触、并且我还与海豚来了个初吻呢 最嗨的时光来了

大家很认真地听着海豚教练的讲解

和海豚的亲密接触中,培训师还细心的为我们讲解了许多关于海豚的身体构造,栖息环境,饮食习惯等等知识,以及如何保护它们,尊重它们,如何与它们和平相处等等许多知识,比在书本上看到的生动多了,而且一边嬉戏,一边学习,印象特别的深刻。

我在想..能与孩子来这里共度时光.就好比给他一份此生难忘的礼物 你们说是吗?

新加坡K-LIVE全息图影院
自动化影音系统加高清晰媒体设备,立体化展示魔力般的现场演出
像参加真实演唱会一样,身临其境欣赏K-POP歌手们唱歌跳舞的风采。
好几幕我都以为自己在看韩星的演唱会、旁边的团友碎碎念说比演唱会还要真啊 哈哈哈
还分分钟变为mv 女主角也不一定呢.原因是会抽一个现场观众投射到屏幕上。摇身一变就可以和韩星在屏幕mv 上一同出现 .真的是high 爆了

由于现场不能拍照、我只好网抄一张图片!此处只能现场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啊 !推荐4颗星

酒店推介

我们全程入住位于丹绒巴葛(Tanjong Pagar) 新加坡市中豪亚酒店(Oasia Hotel Downtown Singapore) 独特色彩及花园式建筑成吸睛地标
以攀缘植物缠绕酒店外观 , 创造色彩和生命活力拼盘

独特的外观!位置便利 !不管是去金沙海傍还是牛车水等地都非常方便!酒店门口就是地铁站!性价比非常高

再来是丽思卡尔顿5星酒店!对我而言,我更偏向于入住金沙对面的酒店!因为窗外可以看到整个鱼尾狮公园一带的景色!

美食篇开锣咯

每天一颗星
餐餐都是米其林一星的招待。胖5斤也没所谓拉 !

据说女神林青霞最爱,想要品尝的话,在我们广州也有一家分店哦

这家位于圣淘沙名胜世界里的一家西餐厅。同样也刚被评为米其林1星的西餐厅
虽然本小妹对西餐不是特别“感冒”但是这个出品和后感真的另我颠覆了原先的想法,
尤其是那一小口的鹅肝,味道难以形容,入口即溶。爽一个字!

再来一餐同样也是米其林1星的娘惹餐
娘惹一词大概大家也不陌生,但是你们知道娘惹是什么意思吗?
娘惹 中国人和马来人结婚后所生的后代就是baba nyonya,也是土生华人,在马六甲新加坡都比较多。他们的文化就是介于中国和马来文化之间,所以很特别
娘惹菜系是由中国菜系和马来菜系合并而成的马六甲菜肴,新加坡地道美食,传统中国菜烹饪法与马来香料完美结合,融会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种风味,口味浓重,所用的酱料都由起码十种以上香料调配而成。令人交口称赞的南洋最特别、最精致的佳肴之一,

舌尖上的新加坡自助餐

我是极力推荐。极力推荐。极力推荐
RITZ CARLTON丽斯卡尔顿, 不管是住宿还是餐食 我都给5颗星
平常要提前预约才可以哦

尤其是这个芝士焗龙虾~~~~~~~
尤其是这个长脚蟹柳~~~~
尤其是新西兰的生蚝~~~

我 我 我一定要再去品尝一次,并且是带上我的家人 ,一定要啊!!!!!!

这次考察团在新加坡最后的一餐,安排在金沙海旁的京华酒家
傍晚时分,美食配上这佳境不禁令人感概万分
人活着就是一场旅途。不必太冲忙,沿途的遇上的人和景必定是最值得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我们举杯庆祝,感谢认识大家!旅途愉快!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0-14 09:26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0-17 10:58

新加坡虽小 但是你随便大街小巷去逛 你会惊叹这个国度会如此吸引 我个人是挺喜欢新加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