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10.7国庆巴厘岛局部游

• 出发时间/2016-09-30

5月9号的时候,我和小伙伴A俩人买了香港往返雅加达的国泰航空的特价机票:
去10.1 00:20-4:00
回10.7 08:20-14:20
因为往返只要1k5,那时被特价俩字迷住了,和小伙伴相视一笑就买买买了。
接着预定了雅加达往返Bali的飞机,定的是五星鹰航,建议小伙伴去鹰航官网预订,越早越便宜。
然后就是组团的节奏,我和我小伙伴(都是男)俩人去巴厘岛度假多么奇怪哈哈哈哈,于是拉了我朋友,及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等复杂的关系链,最终凑成三男三女。去之前彼此大都不认识,但真是应了老话,人以群分,我们6人到了最后的时候都已经过分high了。
本人坐标上海,因为凭借前期有意识的累积东航里程,最后上海往返香港的机票都是里程换的。所以路费成本很低。
接着就是预订酒店了,我们做了如下安排:

因为有俩妹咋6号回,6号剩下的4人定了很多游记里推荐的蓝点酒店。
这就是我们此次行程的酒店安排。
重点推荐2号晚上的santai villa及4号晚上的bvlgari酒店。

9.30

在此说下我们6人的情况,不方便写名字,就以A到E代替他们本名哈哈哈。我和A是同个路线,上海香港雅加达-Bali-雅加达香港上海,我们12:30起飞,因为航空管制,下午将近4点才到HK。因为买的不是联程航空,所以行李不能直挂。于是我们拿着提前打印到亚泰航空的行程单,办了个出入境手续,因为1号00:20的飞机,所以放心大胆的海港城那边去转了圈……去买队服。开玩笑,六人拍照怎能没有队服。另外提醒下,托运行李也要入境后才能领取。
没办八达通,只机场换了400rmb,手续费太高只给我425港币。匆忙坐了二层大巴去佐敦道了,我朋友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务必让我们坐A21进城,结果A21不找零,我和A又懒得回去换零钱,寄存好行李,俩人投了100港币就上车了……原价70HK。
把我在香港的朋友忽悠出来,简单逛了逛,买了防晒霜,然后吃了个1k块的简单晚餐……味道也只是一般,叫新什么记的,名字也没记住,说是很火,可能我已经习惯重口味的了。
考虑到香港港口略复杂(后续发现还要坐小列车去登机口= =),9点半从海港城出发,到青衣站坐机场高速,10点20左右到机场办理手续。
放张A的图哈哈。

10.1

凌晨四点多抵达雅加达机场,然后就到了传说中要收小费的海关。入境单两人填一张,所以俩人一同去海关盖章。本地海关用魔性的口音跟我们说:“嘿,小费~”我们假装听不懂,对方依旧不死心继续魔性,“嘿,小费~”僵持5分钟,然后A牛逼大发了,他直接跟海关说,“We don't have 印尼币。”哈哈哈哈我估计海关也是一脸懵逼,然后不情愿的盖了章。这边要提醒下,拿回护照后一定要看是否有盖章,有些海关会不盖章,那你出境的时候估计会去小黑屋坐会儿了。如果非要小费才盖章,那索性换个窗口重新排队。

因为A有小伙伴在印尼,我俩身上还真没有卢比(这才是印尼币官方名称),五点左右坐上传说中最正规的Bluebird身无分文的上车了,司机跟我们要高速过路费,我们让他先垫付,结账时再统一结给他,重复了好几次司机才不情愿的垫付。A的小伙伴吐槽印尼司机就是不太会变通哈哈哈哈。
到达小伙伴公寓,欣赏了下景色,就去补觉了。毕竟下午还要去接另外4个小伙伴。

12点左右起来洗漱,出门吃个当地菜,买了双凉鞋。

好了,穿着新鞋子该出门去接小伙伴了。

和B小伙伴顺利会师。

在接CDE前吃了顿海鲜。

差不多凌晨的最终会师。
现在我的CDE小伙伴们知道自己吃的打包的食物的原型了么?
6人终于齐了,向着机场前进吧!!

10.2

雅加达机场有3个航站楼,彼此间距离很远,周转很多,所以一定要确认好你的航班到底在哪个航站楼出发,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鹰航登机前

酒店来接机,差不多开了三四十分钟才到Villa。
这是我上头推荐的酒店之一,大堂我个人喜欢古朴的质感,服务态度非常棒!不像最后一天的蓝点酒店。
有三间卧室,室外泳池,室外餐厅,躺椅。其中有个自带套路的小伙伴,跟酒店mail说我们是三对新婚夫妇,结果里面的床和浴缸洒满了花瓣哈哈哈哈哈。
这是爬了老累后登上的酒店大堂:

懒得拿相机拍了,手机照的Villa局部,凑合。

酒店非常好心,我们跟他们说想出去买酒和买手机卡,他们专门派人送我们过去。本想在买酒的,结果买了一堆食材,C是个厨艺高手,意面和土豆都相当赞,配上她自己带过来的葡萄汁,现在回想起来依旧美味。
当晚预约了第二天9点的马杀鸡,买一赠一,但因为酒店只有三个技师,女生先做,我们男士在泳池里蹦跶,吃早饭;然后再接她们的班。

假装烹饪。

C的厨艺。

吃完饭我们在泳池里玩带过来的火烈鸟,带了电动充气泵,酒店提供了水上沙发,一群人闹到晚上11点多,都不太想进行第二天的蓝梦岛之旅了,无奈蓝梦岛的酒店不可退订。不过后来证实,去蓝梦岛就是去睡一晚,玩一下那边的泳池,在沙滩边拍些照。而已。

10.3

酒店很nice,派人送我们6人去码头,结果去的第一个码头以及没有船开往蓝梦岛了(那个时候下午3点左右),然后司机跟酒店联系,送我们去另一个码头,还为我们定了船票,无比感动。我们后来给了司机5w小费以示感谢。
去的时候下雨,到了码头就不下了。这7天总体感觉天气很好,随身携带的伞都没派上用场。

等开船。
发现午饭没吃,去隔壁吃了个饭。

3w一个大椰子。

印尼炒饭配上甜辣酱和蛋真的很好吃!

D和E。

其实登船还是要靠自己。撩起裤腿上船。起一个浪水能到大腿根哈哈哈。
行李也是一个个扛上去的,很幸苦。
到了蓝梦岛也是这样下船的。

自带卡姿兰大眼睛的D。

10.4

照的比较好的照片大都在4号和5号两天。颜色比较亮的是我调过曝光的,其余的都是自己懒得后期拿出来意思意思,但是碧海蓝天的感觉真的棒!
鉴于前一天到岛上已经下午6点多了没有欣赏到海景直接在酒店泳池嬉戏了。第二天一早起来就步行到海边拿着相机咔嚓咔嚓了。真的后期只调整了曝光和对比度,直接出片了。

队服日。

11点的船出发到Bali,前往挥霍重金的宝格丽。
宝格丽酒店在悬崖上,入园出安保很严实,确定了预订信息才让进。
在前往酒店的路上我们根据前两天的套路买了一堆零食和酒,还买了好几个肯德基。全家桶只要50rmb一桶,便宜的感人。但是KFC后续……感人的遭遇,听我慢慢说……

酒店给每个Villa配了一个私人管家,所有的需求都跟管家说酒行。因为酒店很大,基本上出去都要管家安排Buggy接送。我们这一趟旅行,没有去任何景点,就是享受酒店的配套,及私人沙滩。
晚餐定了宝格丽最好的意大利餐厅,在check in的时候前台给了一本中文的酒店说明,看到里面有一条是餐厅着装要求。就我一人没带衬衫,全是T恤背心= =跟前台说了下情况,他们在饭点前把衬衫送到我的Villa。服务的真是有点周到啊。
好了上图。
这是我的Villa,54号。

进门。

书房。

卧室。

浴室。

泳池和躺椅。
站起来就是海景。
另外几个小伙伴的躺椅风景比我这更好,不用站就是海景哈哈哈哈。

特供水。

烛光晚餐。

10.5

早餐

吃完早餐躺在酒店泳池边看海天一色,悠悠的晒太阳时照的。

泳池边躺了一会儿就去酒店的私人沙滩了。
酒店果真在悬崖上,要到这个沙滩首先坐电梯下降,然后要步行下楼N级楼梯。
真的是超赞的VIEW。

期间拍了很多照,但是没后期的结果就是背光下脸黑的像木炭就不放了。
但这个风景看的人心胸开阔。

在我们仨男的enjoy 私人沙滩时,三个女生在拍艳照,嗯,艳丽的婚纱照。盗了些图放出来看看哈哈。

A和C,退房时还不忘撒把狗粮。其实我想给他们喂糠。
酒店还贴心的送了草帽和篮子哈哈哈。
酒店提供给你的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等等,我看了下市面价格,每一瓶都要75RMB,但由于味道太过好闻,回国路过免税店我是掏了荷包买了正装。

因为B和C5号晚上11点的飞机回雅加达,鉴于我们确实没有体验任何水上项目及旅游景点,我们在退房后直接找了淘宝订了几个项目。带接送。最后一句忠告,如果不是钱多且泳技尚佳,不要轻易尝试阿童木。电视里放的都是骗人的。
这一天剩余4人住蓝点酒店,但是对这个酒店实在爱不起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服务、设施都相差的有点远,唯一可取之处就是风景还不错,传说中的无边泳池嘛。但不推荐入住。

10.6

到了最后两天想起万能的淘宝实在有点愧对我的淘宝等级。
定了Waterbom的门票,然后包了辆车接送。包车很便宜,10小时带司机,一共219RMB。
我们把行李放车上,然后尽情玩,到下午5点水上乐园结束后再直接去机场。
Waterbom非常棒,据说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人少,重点是国人游客少,这就大大减少了排队压力,差不多几分钟就能排上项目,玩的很开心的结果就是回去一个个爆皮了并且晒得黝黑发亮哈哈。
没怎么拍照。
这差不多就是此次的印尼行了。
我总结了下,大众景点都没去,全程享受酒店配套及沙滩。若我下次再来,我会选择一个好一点的海景酒店住两三天(有钱的话继续宝格丽),再选一个原始森林酒店住两三天,水上乐园再玩一天,不赶不急。这回就是酒店换的太勤。
林林总总算下来,酒店人均4k,机票2k多,餐饮车费2k5,还有些杂七杂八,加起来1w左右吧。
一个字,值!

怀念这样的假期。
躺着不用想不用动。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14 12:26

谢谢楼主

2016-10-14 22:47

引用 木小区 发表于 2016-10-14 22:47:22 的回复:

回复木小区:不客气 希望下回去斯里兰卡还能碰到你

2016-10-14 22:49

宝格丽那个意大利餐厅人均消费要多少呢?我11月去

2016-10-15 14:07

引用 虫仔 发表于 2016-10-15 14:07:39 的回复:

回复虫仔:淘宝定的 人均700多一个套餐 不管饱 酒自费

2016-10-15 15:09

引用 Wallace春困夏盹秋乏冬眠 发表于 2016-10-15 15:09:26 的回复:

淘宝定的 人均700多一个套餐 不管饱 酒自费

回复Wallace春困夏盹秋乏冬眠:万能的淘宝还能预定这个!求链接!

2016-10-15 16:12

引用 虫仔 发表于 2016-10-15 16:12:27 的回复:

万能的淘宝还能预定这个!求链接!

回复虫仔:哈哈小伙伴订的 我去问问 后来我们去玩的水上乐园还有一些项目以及包车 也是在淘宝找的

2016-10-16 07:49

引用 Wallace春困夏盹秋乏冬眠 发表于 2016-10-16 07:49:26 的回复:

回复Wallace春困夏盹秋乏冬眠:好的,谢谢啦。我自己淘宝找不到宝格丽那个餐厅。

2016-10-17 08:11

引用 虫仔 发表于 2016-10-17 08:11:16 的回复:

好的,谢谢啦。我自己淘宝找不到宝格丽那个餐厅。

回复虫仔:私信你了

2016-10-17 11:01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17 12:56

引用 xufeifei_ 发表于 2016-10-17 12:56:25 的回复:

回复xufeifei_:哈哈 我回来后和一个抱团旅游的同事交流了下 bali确实应该以酒店为主 这样才能看到很多人游记里的景色照 另外真的有点推荐bali的水上乐园waterbom 离机场也就10分钟的车程 适合最后一天

2016-10-17 13:57

引用 Wallace春困夏盹秋乏冬眠 发表于 2016-10-17 11:01:38 的回复:

私信你了

回复Wallace春困夏盹秋乏冬眠:收到。谢谢

2016-10-18 08:41

看到楼主的照片,想起了自己的巴厘岛之行,虽然已经过去一个月啦,但是,我还是想说些什么。首先我们一家四口为了出行方便选择了易途8的包车游,和司导Nyoman沟通交流起来几乎没有问题,他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当地人常去的比较实惠的地方,味道也还行,还根据我们的要求设计了一段行程。天气比较热也完全没有不耐烦,带我们玩的非常开心,两个小朋友也非常高兴,推荐给大家哦,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希望大家也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