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日两夜游@东部华侨城@较场尾海滩@大鹏所城

10月10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多,把我家的小狗糖糖放宠物店寄养两天,这是之前的照片,即刻启程前往深圳

途中辗转去深圳公明接我女朋友彭小姐,加上有点小堵,去到酒店已经晚上九点了如果是增城直接出发瀑布酒店大概行程一百多公里吧,不堵是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到达

房间不错,在酒店二楼,房间包含双谷门票包含早餐,在酒店卖价是931元。我自己本身做旅游的,所以预定就优惠了,是多少就不告诉你们了,保密

自助早餐选择好丰富,真恨不得都吃一遍,

最后都吃一遍的念头终究只是个想法,毕竟我的饮食习惯一直都是清淡的,简单的,一看图就知道,对于我这种脑子里满是健康饮食的人来说,是改变不了的

进入景区期间发生了一连串的不愉快,就是酒店很多事项没有说明,导致取票这种小事浪费了那么宝贵的时间,最后我不想追究,还是以客人心态去好好体验这次短暂的旅途,以后也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更专业的解答,保障客户在我这里的出行产品都是最好的。进入游玩状态,大峡谷的第一张照片,表示不会拍照,见谅

梦寐以求的孔雀不开屏,所以就开溜,找动车集客点前往更高处欣赏更美的华侨城美景

越往上就越精彩的景色

瞎溜达,到达大华兴寺,介于寺院佛像,就没有拍照了,来感受一下寺院的清净,特别让人舒服

是时候退房了,因为房间入住期间包含的景区门票,时候差不多只能开撤。我们就只能欣赏了大峡谷的景色,无缘茶溪谷,所以不建预定包含双谷门票的房间,除非是当天两点入住就前往景区,第二天也前往景区的人儿,这样才能做到物有所值长知识了,以后要更全面地给客户分析更实惠的出游

景区回来酒店,既然入住的是瀑布酒店,必不可少的就是拍下这人造瀑布咯,挺美的。开始前往较场尾海滩,这次要住很有新意的酒店哦

到达较场尾海滩民宿小镇,今晚入住美舍客栈6号店,来看看这别具一格的房间吧

房间有复古风,很多都是比较陈旧的东西,稍微点缀一下,让人感觉很匀称,又让人不觉多了几分欣赏感,很享受这样子的造型

这张图片我个人认为拍的不错,我可是琢磨了一会儿才拍出来的,本来空间狭窄,这角度拍出来的效果我认为已经是很好的啦!那个复古的什么来着,放碟片的听古典音乐,摆设在房间让人很怀旧,很有韵味

阳台很喜欢,晚上的时候在那个吊椅坐着吹吹风很舒服,要是一班朋友入住的,也可以聚在一间房间聊天打牌,很是不错

行李都放房间后就出来了,来到东山寺,看来我是跟佛有缘,情迷寺庙,很是有感觉,在这种清静的地方

东山寺,很别致的一所寺庙,重建起来的一所寺院,看得出很多地方还很新颖,很辉煌,里面的佛像罗汉像等等,让人叹为观止,这种景象就只能你们前去观看呢,这边我不方便拍照的。

运气好,碰上在东山寺举办了一个很有历史意义的画展,就顺便前去观看了,很多这些已有年代的画作,我很是喜欢这些东西,就在画展游览了二十来分钟,也从画作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那一年代的很多事和物,思想和信念等

看来这鸟也跟佛有缘哦,在附近我看到很多的小鸟都不怕人,很是让我惊讶!或许是一心来这里的人都心里边有佛,所以不会去伤害生灵,时间久了,自然这里的鸟也就不怕人咯,人人都如此,那该多好,我顿时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打开窗,就有只小鸟飞进来站在桌旁高歌一曲让我陶醉一番

晚上回到美舍客栈6号店,好累的小脚。立马就脱鞋子躺在沙发上,翘起小脚,听着古典音乐,玩着王者荣耀,又玩了一会剑侠情缘。good night!see you tomorrow.

10月12日早上,吃完早餐就前往大鹏所城,第一眼就是这道外墙,很是回到古代的时间大门哦,我好喜欢这些有历史意义的东西

我也要假装一下在长城

城内的东南西北每一个角落都没放过,我都逛了一趟,苦了我的小脚?不是的,苦了一直默默不喊累的彭小姐,真的,一直跟紧我本来就习惯性飞快的脚步,很是体贴,这点举动让我更是要加倍的爱护你

两天两夜行程结束,回家!很感谢彭小姐默默的陪伴和关怀,这一刻我记住了你的笑容

回到增城宠物店接过糖糖,店员说它没有吃东西,刚回来见到它的那一刻,它呆住了不动,一会儿醒悟过来了,店员打开笼子就奔向我,走都走不稳的,回到家已是晚上,第一件事就是盛满狗粮跟水,可怜的糖糖足足喝了几分钟的水,旅途完美结束!

引用 A000粤泉商旅 的图片:

哈哈 有点萌~~

2016-10-13 17:0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0-13 17:07:07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再过一个月就一岁了

2016-10-13 17:4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4 10:25

引用 liuwanli 发表于 2016-10-14 10:25:49 的回复:

回复liuwanli:结束了,回家第二天上班咯

2016-10-14 10:3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21:57

引用 玉面游龙 发表于 2016-10-17 21:57:53 的回复:

回复玉面游龙:我也是回来后粗略发表的,也是第一次发表,很多没有太了解,随意发表了。下次出游会规划好点再发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