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日游

第一站 外滩/杜莎夫人蜡像馆

10.15虹桥车站下车乘坐地铁二号线
推荐两条路线:
1.乘坐地铁二号线----人民广场站(7号出站口)-----杜莎夫人蜡像馆(新世界商场10楼)网上价格:成人170 儿童120 门市价:成人190 儿童140

线路2:乘坐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下车(2号出站口)------步行2.1公里/打车起步价到达外滩

线路2:乘坐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下车(2号出站口)------乘坐公交805路/步行2.1公里/打车起步价(14元)到达外滩

第二站 东方明珠

继续乘坐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1号出站口)------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售票处1号门

一、上海东方明珠259米悬空观光廊
1.上海东方明珠之空中邮局在上海东方明珠,您可以亲临拥有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最高的邮电所”。
2.上海东方明珠拍摄服务漫步云霄步道,美景尽收眼底。

二、上海东方明珠发展陈列馆
走进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你可以看到老上海马路上穿梭的汽车和有轨电车,你可以看到老上海城市的繁荣也可以看到旧上海下层百姓生活的疾苦,了解上海如何走出战争的阴影成为远东金融中心。

附近景点:东方明珠7号门--------滨江大道、游船码头、上海外滩观光隧道

从1号出站口返回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5号出站口出站)------乘坐出租车起步价到达 七天连锁酒店(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店)

第三站 10月16日上海野生动物园

从酒店打车至龙阳路地铁12号出站口-------乘坐地铁十六号线------野生动物园站(2号出站口)-----换乘出租或公交到达野生动物园西门取票进园,全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野生动物园开园时间:8点-17点
取票时间:8点-16点
动物宝宝成长记(含狮虎投喂券):第一场:13:30-14:00
                            第二场:14:15-14:45        记得安排好时间,提前排队~~~

游完之后建议打车20元左右回酒店(上海柏思特酒店)

第四站 10月17日 迪士尼乐园

早班车需提前一天在前台预约登记,前台会给予客人登记和乘车凭证,凭票上车。具体发车时间以酒店公告为准。

从迪士尼到锦江之星(上海浦东机场二店)打车50元左右,行程约16.5公里50分钟,乘坐地铁需换乘3次行程1.5小时左右。建议打车吧~~未预定酒店早餐。

最终站 10月18日

锦江之星班车最早5:35送机场。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3 22:30

引用 agathahe 发表于 2016-10-13 22:30:04 的回复:

回复agathahe:所以得去实地勘察

2016-10-13 22:3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