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同学 (伯尔尼) LV.3
2016-10-13 15:30 338/3

春熙路步行街:乘地铁第一站是春熙路步行街,一出地铁口就有人塞小卡片然后拉你去一个地方.走了一段路碰了好多个要给你塞卡片的人.我就没久留(办了一张天府通就走了卡费25元.我听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说天府通可以在春熙路和天府广场买.)
天府广场&成都博物馆:第二站来到天府广场.在旁边的成都博物馆看了一下,很气派,了解了一点点历史文化.
人民公园:之后又去了人民公园,为了老妈蹄花而去,到了以后发现有四五家店,招牌写的全是老妈蹄花总店.....我就选了老廖老妈蹄花,因为看网上评论大部分都觉得这家好吃一点.味道自己去体验吧.
宽窄巷子:我是乘公交去的宽窄巷子,其实小伙伴可以坐地铁过去,我主要是想看看成都的街景.可以在这里吃吃美食,看看(人头),听听川戏和变脸,还有买买特色小玩意.
锦里:之后又坐公交来的,我没进里面的景点,在锦里转了转,感觉和宽窄巷子差不多,游客多.
以上这些地方我一天就全部走完了.如果认真玩的话可能时间不够,这个要看个人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3 17:28

吃的很多我没写,还有一些地方我个人不太喜欢,就没写.我写的东西也只是参考,这还是需要自己去体验不是吗.

2016-10-13 21: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