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普吉岛六日散漫游(卡伦海滩希尔顿视角)

vivid_da (重庆) LV.8
2016-10-13 16:01 1127/8
  • 出发时间/2016-06-08

先说消费 人均6134 其中机票酒店3649 签证235 一日游等消费694 其他消费1556 RMB

海滩部分

先写写普吉的三大海滩吧  总的来说卡伦优于卡塔优于芭东

先是去的最多的卡伦海滩 卡伦海滩真的巨!长!坐泰国当地潮爆的混响小音炮TUTU车沿着海滩能开好长一段路
不过因为住在希尔顿 我们就差不多整天厮混在酒店那一截
运气好到爆 看到了粉红色的天空 刚开始还要更粉嫩一些 反应过来拍照的时候已经木有那么粉了 满足你粉红色的少女心!

卡伦海滩的滑翔伞 讲讲价1000泰铢 也不造其他几个海滩物价 不过比起当年在芭雅岛做的500软妹币一次的滑翔伞 感觉还是比较划算..
天上风巨大..也就飞十几分钟

卡伦海滩海水蓝的还蛮有层次感的 沙滩也是白白的细细软软的

然后希尔顿出门左拐就是卡塔海滩
也不造是不是司机没带对地方
第一感觉为撒是卧槽好小 而且感觉海水没有卡伦蓝 沙滩也不如卡伦
而且说来奇怪的是 卡伦还是有很多亚洲人  卡塔竟然全是白人
这个海滩就比较休闲 和沙滩上的小摊小贩买条沙滩毯 可以在沙滩上赖一整个下午 欣赏美好的肉体 咦哪里不对 还碰到一对颜值超高的墨西哥小情侣让我们帮忙看看包 没好意思偷拍

好多人晒日光浴 还遇到解开BIKINI的姑娘 身材REAL好!
卡塔小贩真的是奸商  一个破沙滩毯600泰铢= =  摩托艇收1500泰铢 卧槽在我天朝亚龙湾这种坑爹的地方都才收130软妹币好吗 谁让你们辣么任性!

PS在卡塔那边看到一个酒店有玻璃墙的游泳池感觉还蛮适合拍照的 忘记看酒店名字了…

东海滩 不好意思没有去 哈哈哈哈 因为网评太差就没去浪费时间了

上岛部分

在淘宝上懒猫旅行定的接送机和一日游
一日游价格是399一人
因为6月在泰国是雨季,天气会影响浮潜质量,看了下天气预测了一个晴天出行,比较幸运出行当天天气非常棒。
害怕端午节人流量太多,选了一个普吉皮皮岛早鸟行程,6:00就会到酒店接人出发
司机挨个接完人会在码头集合安排简易的早餐 然后上岛
PS 坐在船最后一排毕竟不容易晕船哟~

整体流程大概是酒店→码头→玛雅湾→皮皮岛→蚊子岛→码头→酒店

早上的攀牙湾REAL人少啊!感觉自己早起真的值了
可以趁机拍一些不是人墙背景的照片
沿着沙滩有条小路一直往后走有个观景台 建议穿个潜水袜 有段路还是蛮扎脚的 看到一个圆圆的小山还挺萌的
岛上黑猫真的REAL多啊 而且不怕人 猫奴们有一大波摸猫福利

然后会途经猴子岛
猴子胆子大的会跳到你们船上..
攀牙湾和皮皮岛的中间区域会有一个小时的潜水
第一次跳海成就get
因为上次马来浮潜太失败没有租水下相机,结果惊喜的发现这片海域真的real清澈 鱼类大概十几种吧 还有五颜六色的海胆 救生员会提醒你不要到太浅的水域 怕被海胆扎伤

皮皮岛没什么赘述的 想提提蚊子岛 非常原生态的一个小岛  海水超棒 三层颜色 沙也是我在泰国看到最白的
还看到了一只蜥蜴
当然蚊子也是REAL多…  一定要自备驱蚊液!

酒店部分

入住的卡塔海滩的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spa  因为当时想查这个酒店周围的娱乐餐饮结果网上完全没资料,专门写详细一点
第一感觉就是卧槽真TMD大!步行整个酒店真的蛮辛苦的 不过有十几分钟一趟的摆渡车 友情提示 摆渡车中断右上方有叫停车的按钮.. 宝宝我直到最后一天才发现…

有三个可以check in的地方 一个在正大门进去不远几步的红色屋顶的房子里  一个在客房区旁边  一个在后门附近
不过好像后门附近那个大厅是主要的登记入住点 因为我是半夜到的另外两个点已经没人了
然后服务生把你送到房间的时候给他塞点小费吧 会非常贴心的给你讲很多房间里和酒店的入住事项
友情提示 感觉希尔顿服务生都不会说中文啊= =

有三栋楼是客房区building E\F\G, 我们住在building G
下楼过个马路就是restaurant , 有一个早餐点就在这里
早餐就是正常五星的风格 吃了几天下来觉得右上角的那个乱七八糟混在一起现炒的蛋卷和草莓味酸奶最好吃 还有牛腩也不错
友情提示 园子里的鸟REAL多啊!不要坐在外面不要坐在外面不要坐在外面 第一天不懂事觉得坐在外面比较有逼格结果好多只鸟来和我抢蛋吃= =

另一个早餐点在登记入住的大厅下楼梯右手边的游泳池旁边 因为稍微远一些没有去试过如何

有三个游泳池 一个是客房区楼下的 一个在后门酒吧旁边 一个在CHECK IN大厅旁边 足够你游了
酒店有养到处跑来跑去的孔雀 一点不害怕人

房间设施都比较OK,洗护用品是peter Thomas roth ,阳台也很宽敞,做清洁的阿姨REAL仔细呀 一间房间要做好久,而且都是赤脚进门

酒店夜生活因为晚上一般都跑出去浪了就感受了一个大厅旁边的有驻唱的算不上酒吧吧,驻唱唱摇滚还挺有激情的。

娱乐部分

Spa
推荐一个性价比很高的SPA店,是朋友在华欣做了觉得很不错推荐给我,淘宝了一下居然是泰国全国连锁,叫let’s relax
巴东有两个店,我们去的是巴东新店,都是一个个的小房间,私密性非常好,(在希尔顿酒店后街随便找了个装修还不错的SPA店结果就是用一个帘子隔开按摩床,因为做精油会脱光光老感觉帘子缝隙拉不严 尴尬),服务也很好 房间还香香的

泰国马杀鸡真的是大写的爽啊!

人妖秀
因为同行的妹子没有来过泰国 陪她来感受一下泰国人妖这群小妖精
因为是妹妹!所以买了老少皆宜的西蒙人妖秀
其实讲真还蛮好看的 本来以为自己会睡着结果全程看完了… 一点都不黄暴 老少皆宜
(PS 比起芭提雅那什么公主号船上的妖艳贱货真的健康非常非常多 当然公主号比起成人秀尺度再小很多..)

然后!和人妖合照居然涨到20软妹币了!当年在芭提雅才20泰铢…(还可以摸胸哟)

Shopping
不好意思普吉岛真的不适合Shopping…
感觉巴东的那个江西冷购物中心 Jungceylon就是城乡结合部… 旁边那家冰淇淋店也不好吃..
普吉机场的免税店也十分小….很多牌子都木有..
然后手信全在BOOTS买的各种药 而且BOOTS的价格感觉不太友好… 买个防晒比国内卖的还贵

交通
不得不提狂霸酷炫拽吊炸天的本土小钢炮TUTU车
各种嫩嫩的颜色 还自带DJ 晚上车里还有霓虹
一分钟满足你的少女心!

价格从我们酒店 也就是卡伦海滩到巴东海滩400泰铢
从卡伦到卡塔200泰铢
酒店后门随时都有TUTU车等着,当时去砍价没砍下来… 请大家自由发挥一下

普吉随处可见小绵羊电瓶车 租金好像也十分便宜 其实会骑车的话租个小绵羊最方便啦!

餐饮部分

聊聊两家店吧
一家从希尔顿后门一直走 转盘右拐有一条夜市街 当时看到超多人排队就感觉这家一定不错  然后因为之前吃饭都难吃到吐这家感觉就是好!吃!上!天!(住希尔顿千万一定不要去希尔顿大门口找吃的!!!!还是问的本地人一般在哪里吃 结果真的难吃吐)
最后回来一查才知道是卡伦非常有名气的一家餐厅叫Red Onion 红洋葱餐厅,然后就没出息的连吃了三天 基本把所有菜都点了一遍… 推荐烤虾和鱿鱼和椰子沙冰 是把沙冰混着椰子打碎了放进椰子里面 爱吃椰子的人的福利!不推荐鱼

还有巴东海滩的一家店
之前看网红推荐了一家店 叫halfway Inn 听说冬阴功和菠萝饭好吃到飞起 然后兴冲冲的找了大半天的路 一家小小的店 中间放了一个台球桌 晚餐时间过了就会变成酒吧
真的很难吃啊…………..
很难吃啊………..
除了冬阴功真的都很难吃啊……………. 点了两种虾 一吃excuse me ? 这难道不吃一锅出来的放了两个盘子? 味道基本一模一样….  泰国香料味你懂的
可能大家胃口不一样 这里是重庆妹子 _(:з)∠)_ 没有去巴东的海鲜市场 因为百度了下说非常坑专宰游客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0-14 12:26

很不错

2016-10-15 01:05

引用 miyakoyuan 发表于 2016-10-14 12:26:45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miyakoyuan:

2016-10-17 09:06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5 01:05:0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17 09:06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0-17 12:56

引用 昆明好娃娃龙静静 发表于 2016-10-17 12:56:30 的回复:

回复昆明好娃娃龙静静:斯米兰岛好像开放啦 去斯米兰岛吧

2016-10-17 14:43

看了楼主两篇游记了,楼主是不是总去东南亚那边玩呢?最近正想去哪里玩呢

2016-11-01 21:46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1-01 21:46: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