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日

过来办点事情,剩下一个晚上和大半个白天可以自由安排。
所以就有了这种游记。零散二三线小景点。

准备:
1、自拍杆。买了一根新的,机械的带有反光镜和补光灯的,但是不能竖着手机拍实在是差评。
2、各种护肤品,哎平时从来想不着投喂自己的皮肤,每次趁着出来集中做。

* 泰晤士小镇

种草了5或6年,终于来了。
真的是好看,每走几步都是不同的风景,可以一直拍拍拍。
店铺的话是没什么好逛的,而且商业区商店牌子毫无艺术感,瞬间出戏。
另外大概商业并不景气,开着的店铺其实并不多。
位置的话,任何地铁倒车到松江新城,坐16路车很快就到了(地铁站打车大概20块)

* Line friends cafe

Line friends cafe x Shanghai(新天地/人民广场):
熊爱好者简直别无选择呢。

* M&M豆旗舰店

M&M豆旗舰店(新天地/人民广场):
MM豆走起中国风也是……画风满清奇的。

* K11

K11(新天地/人民广场):
感觉比香港K11艺术馆强好几个level,不是很懂…

* Innisfree cafe

Innisfree green cafe / innisfree旗舰店(南京路,F21对面)
- 本来对这个牌子无甚感觉,但是这个cafe惊艳到了我。非常漂亮的日系小清新装修种漂亮的不要不要的饮品!
- 图 2 3是店内卡纸,叠出来是手机座哦
- 小晕蛋们注意,这家店有3层!2层点完直接去三层坐下就好,这次大家都挤在二层小地方,其实三层更好看!而且三层非常人性化啊,员工mm又超级好脾气,三层有无数个插座可以用,而且今天我都吃完东西走人,去三层随便用,如果是三星设备还有无线充电座!
- 三层还有一堆杂志,韩文的,宣传普吉岛的,感觉Innisfree完全是在给普吉岛做宣传而成立的呢 XD

* Wondullful dept

Wondullful dept 生活买手店:
在网红咖啡馆Aunn Cafe楼上。静安寺隔壁。
说实话对这个咖啡馆没啥特别感觉,好在也没见到多少辣眼睛整容脸网红 XD
并没在这个店卖东西,但是,这个店真的好好看!!
布局、色调都让人觉得非常舒服,暖心。
洗护用品和香薰蜡烛应该是蛮专业/小众的,见过的和没见过的,很多品牌。

* 嘉里中心

对嘛,我就是来做window shopping的。
来看看现充人赢来往。结果,看到的全是游客…
有一家巨大的AF旗舰店,开在Burberry边上,这个逻辑不是很懂 XD。别的都好。
据说上海的千两跟香港的完全是两种品质,不过(或者所以?)并没去吃。

* 环球港

说是一家欧式的购物中心,对,我就是想来拍照的。
结果,建筑不可谓不美,但是店铺的广告牌子铺天盖地,连个能看的角度都没有。
一团乱。来了就走了(正好顺着地铁去下一站)。

本来还应该有一个香港一日。
结果……香港一日:抓精灵。完。
XD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3 17: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