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3-161008 去巴厘岛看这一篇就够了

• 出发时间/2016-10-03
  • 人物/带小孩

主要信息

机票是找旅行社订的,比携程便宜。酒店是去哪儿上订的。包车是淘宝定的。
剩下的就是自己瞎逛啦。
行:福州直飞雅加达 5小时 转机巴厘岛飞行时间约2小时
     巴厘岛上
   机场离主要酒店区都很近  接送机以及短途用Uber比淘宝预订划算很多 选择付现
    一天长途行程用淘宝包车245元左右

吃: 参考马蜂窝的美食推荐   从酒店直打Uber直达餐厅 很方便
     脏鸭餐和 Made's Warung不错
  竹子角落真心一般,环境也不好。

景点:D1 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圣泉寺-梯田(这几个景点都在乌布区域,单程要开2小时多)
          D2 情人崖 蓝点 海神庙 库塔海滩 (这条线路是沿着西边海岸线开的,路程较短,大概1.5小时)
一共6天的行程,2天在路上,2天出门看景点,2天宅酒店,感觉没玩够。

个人感觉梯田不好玩 我们只是看了一眼就走了
乌布市场如今的东西很贵,商业气息浓郁,淘不到什么真正的当地特色了。
圣泉寺、海神庙推荐。

泡了2天酒店。用美金换印尼盾,吃饭打车门票要用现金,大概200美金的现金可以搞定。

D1

10.3 早上7点出门 8:30的飞机 福州-雅加达 当地时间14:30左右达到雅加达 在印尼吃的第一顿饭-印尼炒饭  餐馆是连锁的 一份25左右 味道不错

餐馆外的风景

还好在某宝上买了电话卡41RMB 很好用 Uber注册叫车就靠它了

在ATM 取了点钱 还是手上有现金方便 一下有10万 感觉自己终于脱贫致富了。。。

在机场遇见的各式各样的零食小吃 好想尝尝

终于达到酒店 满满的巴厘岛风情

连房间的浴室的门都雕花。。。

D2

酒店的早餐 都是特色热带水果 每一种都试试 百香果是甜的 很好吃!

住在一楼,没有海景有园景也很棒呢,很意外。房间外的风景一片草坪一个池塘,成群的白鸭子在水里嬉戏,树上有小松鼠在觅食。

住在一楼 没有海景有园景也很棒呢 很意外

餐厅被水池环绕 各种小鸟蜥蜴来拜访 同时演奏巴厘岛音乐

早上的行程从圣猴寺开始。猴子看到食物就很嚣张,某人因为拿着面包还被猴子追。。。哈哈哈 千万不能把食物放在它们看得到的地方。可以喂香蕉,但是要有特定姿势。它会顺着你的手臂爬上去做在你的肩膀上吃。

在公园里遇到当地画展

尽显当地特色风格的雕塑

午饭在乌布的脏鸭餐厅 味道不错 价格也不贵人均130RMB

午饭后来到圣泉寺,当地人朝圣的地方。泉水是从一个地表泉眼中不断涌出的。当地人和游客都可以尝试下水沐浴,有些所谓洗尽铅华的味道。

圣泉旁的雕塑,巴厘岛的艺术风格给人感觉非常繁丽和神秘。

然后顺路参观了猫屎咖啡工厂,免费送一套各种咖啡和茶品品尝。有咖啡、可可、麦茶等等。

从咖啡豆到麝香猫的便便,消化后的豆子用热水反复冲洗消毒,然后翻炒30分钟成焦褐色,在用杵人工捣碎2小时,最后筛出细腻的粉。全程人工无机械参与,因为机械的味道会不一样。PS:你知道咖啡豆有分公母吗?!

但是这里的猫屎咖啡比机场的价格贵。。。130RMB50g一盒

晚饭是看到攻略上推荐这家就直接打车去了,在水明漾。不错 店面很大 品种很多 虽然菜单是英文,字认得但还是不会点。。。店面很大,是俩家店俩起来的,中间还有酒吧区,还有演出的舞台。

餐厅旁边家冰淇淋店,据说来巴厘岛一定要尝尝这里的椰子冰淇淋。味道不错,推荐。15RMB.

Day 3

第三天的行程是

情人崖,海神庙、蓝点,竹子角落。

2天宅酒店的 一些记录。。。

酒店沙滩上遇到韩国人在举行婚礼

酒店大餐

离开印尼的最后一餐,可以叫印尼的沙茶面。就是咖喱面。。。

最后是一路吃的美食和不认识的饮料。。。

印尼炒粉 桌上都有配2种辣酱 甜辣酱味道不错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4 12: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10:59

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我们去巴厘岛也选择了接送机和包车游,不过我们是在出行之前在淘宝平台(蚂蜂窝上也有商店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上直接预定了易途8的产品,接我们的那个司机师傅人非常好,很热情,而且是在真心帮助你。购物时带我们去了当地人常去的一个大型购物商场,里面的东西的性价比明显比平常去的哪些什么乌布集市、什么银器村、什么蜡染村的价格便宜多了,质量有保证,价格还合理,真心不错。他做事情是会从你的角度去考虑的,为你着想。带我们去买去海龟岛的票,价格也不贵。强烈推荐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