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的音乐节

春呐音乐节 Spring Scream

春呐,全称「春天呐喊」,地点在鹅銮鼻公园,时间是4月3日—5日,春呐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了,据说五月天经常来,不过这一届由于筹备演唱会就没有五月天,更多的是一些独立乐队,风格多样,3天一共近百支乐团听到饱,想想都嗨。我们拜托民俗老板在7-Eleven买的套票,3天(演出时间)+2天(前后准备和余兴节目时间)1835台币,单日好像是1500台币。

春浪音乐节 Spring Wave

春浪是由明星出场的音乐节,地点在恒春镇的机场,可以在网上用护照买票,1500台币一场,如果要玩深夜的电音派对过想第二天接着看都是要另外买票的,我们只看了4月3号那一场,因为有我最爱的萧敬腾和晶晶爱的丁当。

站到腰酸,挥到手软,这就是春浪,看明星的魅力,听经典的音乐,和春呐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前者是派对,这个是演唱会,喜欢哪一个,就要看你对音乐的态度了。

回想第一天在春呐的时候,当我坐在草地上,前面的乐队在放肆
演唱,喝醉的人们在尽情摇摆,晶晶在集市买了一些小吃,一根肋排骨回味无穷,我们躺下看到漫天繁星,颓废的主唱唱着:你是遗忘的美好。无论春呐还是春浪,生活不应该缺少音乐,自然造就的山川河水常在,人类用音乐聚集的派对少有,春天,不看花,我只想来一次耳朵的旅行。

引用 晶晶与家豪 的图片:

哇 看着感觉好好
喜欢楼主游记色调!

2016-10-14 16:5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4 17:0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0-14 16:53:13 的回复:

哇 看着感觉好好
喜欢楼主游记色调!

回复耳背de阿怂:谢谢

2016-10-16 05:20

引用 yanping 发表于 2016-10-14 17:0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