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仙本那

Elian贞子 (深圳) LV.5
2016-10-13 18:03 1510/15

我是一个纯纯的海岛控,只要美丽的海岛我都想要一一探访!我特别爱旅行,而出游方式基本选择自由行!

仙本那,早就朋友圈里就见识到它的纯净美丽!然而当我决定去的时候,很多朋友跟我说,沙巴很危险,这个岛有绑架!百度一搜果真也是,可是上马蜂窝自由行一看,仙本那正有几百人在此旅行,再一看游记一大片好评赞美,驴友们的照片也都是美仑美奂,各种精彩!我一定要去!
然后就是订机票,没有直飞,于是选择吉隆坡转机!两趟往返机票才1700左右!行程是7天6晚!赶在国庆长假前出游!

接下来就是订酒店订行程,通过微友推荐,选择了小雪家自由行,通过与小雪交流,最后订下了4天3晚新佳马达水屋,1100马币一个人,包4餐,一天一个岛,她说这是性价比最高的度假村!然而因为只提前了一个多月,订不到好的房间,只有标间!没关系啦,出去玩,睡可以将就一点,重要是玩!
值得一提的是新佳马达还可以考潜水证,那价格也是美美的!

原本我是一个人出游,然而发朋友圈之后,顺利吸引到两大美女朋友同行!这颜值杠杠的!

我们在深圳,通常选择去香港坐飞机,因为便宜点航班也多,下去也很方便!
早班机,于是提前一天下香港住一晚!
选择了荃湾如心酒店,房间大景观美,关键价格不贵,700多人民币!

香港经常来,却一直没有去过兰桂坊,于是决定饱餐一顿牛排后,过去兰桂坊转转!

兰桂坊也就这样吧,一条小小的酒吧街,却是热闹非凡,大多数都是老外,可酒吧地方小桌子小,差不多都是站着的,于是我们没坐下喝酒,就逛了一圈拍几张照,也就算到此一游吧!哈哈!😄😄

既然到吉隆坡转机,那就在这停留一晚吧,刚好有个朋友也在吉隆坡,他说有空就来接我们带我们去逛逛!
来到吉隆坡,怎么也得去看看著名的双子塔吧,订酒店就订到了性价比最高的Corus酒店,离双子塔步行5分钟,也不贵也就430多人民币!

吉隆坡的欧巴还是来接我们了,去年普吉岛旅游认识的,我们都是world ventures的会员,这次相聚,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为上次匆匆一别,根本没有怎么接触和交谈!
他是位摄影师,成熟稳重斯文的男子,也是个闷骚型的金牛男(这是我们在灌他一大杯酒后发现的!)后来,他成了我的男盆友!

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亚罗街,全是大排档美食,可我表示,不怎么喜欢这马来风味,酸甜,咸辣,不过还是吃得很开心!

饱餐过后,欧巴带我们去了一个好地方,停机坪酒吧,在这里可以喝点小酒听听音乐,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双塔,双子塔和电视塔!这感觉太棒了!欧巴拍出来的照片,只能默默点一万个赞!

真好,把我拍得腿那么长!
接下来一定要到双子塔下整几张噻!
这波照片一晒出,有朋友说这是她见过最美的双子塔真人照!
照片太多我就选几张吧,上图!

吉隆坡机场候机时,嘻嘻,结识了两个来自桂林的帅哥,同航班同水屋,这下好了,两个弱妹子有人照应了,我可以放心一点自己玩!

第二天下午抵达仙本那,住一晚海丰酒店,价格280多,周边风景不错,也很是热闹,许多在叫卖海鲜的小摊贩!酒店就不拍了,不是四五星,不过环境房间也都还可以!便利最重要,靠着码头,第二天还得早早上岛呢!

抵达新佳马达水屋,超出预想,一片绿水中一排小木屋,美!
清澈见底的海水,可爱的小鱼儿,热情的工作人员,随处可见的小黑脸大白牙!

这就是标间,不带卫生间,也没有很差啦,不过床小了一点,干净整洁,而且有空调和风扇!卫生间也不远,一排四五个,也没有出现要排队的现象!

坐在房间门口的躺椅上,听着音乐,看着小鱼,再敷个面膜,惬意~~~

随意拍都是美景,可惜缺个专业摄影师,姐妹没有帮我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黄昏日落也是不错!
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跳岛游开始,第一个岛,军舰岛!先看图!⬇️⬇️

湛蓝的海水,细软的白沙,可爱的孩子!

我们给小朋友带了两大袋零食,结果便遭到围攻,他们围着我们要零食,一会全派完!纯真的孩子,拿到一个糖果也高兴极了!可爱的是他们很乐意跟我们拍照~~各种表情各种姿势!

最不安分的我,就喜欢各种爬高上低,跳起来!

三大美女,到哪都吸睛!炫酷美摆出来!

真不是一般的令人心醉!

浮潜归来,在船上悠哉听着歌,因为我有带随身蓝牙音响!嘻嘻,有音乐到哪都不会寂寞也!✌️✌️

回到水屋已是下午,歇一歇又到黄昏,全是拿着手机、相机在拍照的人儿,真羡慕自带摄影师的妹纸!

3人变7人,原本结识了桂林哥俩,又在船上结识了西安小夫妻,然后就一起吃饭喝酒,谈天说地,听小黑弹唱情歌!(ps:小黑是个活泼可爱又热情的小伙子,他是负责出岛跟船的救生员!)

第二个岛,珍珠岛!这次行程是带登山的,俯瞰整个小岛风光!可惜天公不作美,阴雨天不宜爬山!没关系,不上山依然开心,还省得累呢,毕竟我比较喜欢下海,而不是上山!

等船的空隙,自拍臭美,自娱自乐!

对小黑的感情迅速升温,他太好玩了,说着蹩脚的中文,小黑脸大白牙,时不时哈哈大笑,听到音乐就嗨起来!
来一组虐他的照片,把他当成我弟弟了!

又到了浮潜的时刻,两个弱女子由第一天的不敢下水,到第二天催着我一起下去游!
幸好有男生罩着她们,我就不用那么操心了!

来海岛怎能不带水下相机呢,有了GoPro爽歪歪!手机防水套真的不保险,我吃过那亏!

晒我的太阳,听我的歌,我就喜欢臭美,自拍,拍照!趁着年轻,多留些美丽的照片!

一大早7点,暴风雨突袭,还在床上的我感觉到了一阵晃动,房子会不会倒,真是小怕怕呢,以为今天的行程肯定得取消了,下雨怎么敢出海,然而并茆,依旧乘风破浪出海去!

第三个岛,曼达布湾,狂风暴雨,我们站在风雨中颤抖,那个湿身的冷呀!
不过也抵制不住我们的热情,来吧,各种跳跃!

后来证明,原来海水如此温暖,全部跑下去撒欢!

到了中午,雨势过去了,天渐晴朗!继续浮潜,看鱼去~~

游累了我就喜欢躺在船上看风景,可发现,有个小伙子盯上我了,一直说喜欢我!小朋友,不好意思,你太小了,姐姐不好意思下手!不过倒是谢谢他一直在帮我拍照!

海洋生物走一波,得让大海龟露露脸不是!

呀呀呀,不穿救生衣我也可以游几下了!可知道我还没学会游泳呢!怪自己太蠢,去年交了学费却还没学会!不过好像一次比一次进步耶,自学也是可以的嘛,慢慢锻炼!

由于两妹子华丽丽的生病了,我们提前一天离开新佳马达,跟那四个小伙伴一起回到仙本那,我就自己去潜店报了一日游,马步岛和卡帕莱深潜,海岛控,没有去深潜是满足不了的!
阴天,马步岛也是美美的!也是水屋,不过它靠岸,岸上有一些原住民!

可爱的孩子来一组,跟我要糖果,可惜没有备,赏你个橙子苹果吧,把我的午餐贡献出来了!

准备下海,为什么不是爬下去,而且推下去!心惊胆战,怕怕呢!
不过下去之后感觉超棒,刺激,再第二次,不用推了,我自己倒!

介绍一下带我一天的教练,Mang 哥哥,也是很可爱很帅的嘛!除了教我,保护我,带着我往好的地方去,还负责帮我拍照!后来中途跟我表白,说喜欢我,我就这么讨人喜欢的咩!哈哈,不过他晚了一些些,姐姐心里有人了!

除了看到各种各样的鱼儿,最开心看到三只大海龟了,近距离亲亲,萌萌的海龟趴在那休息,你来了根本对你不理不睬!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请把我洒进大海里~~~

快乐时光跑得快,又到时间say goodbye !就要离开这片蔚蓝的海,真真不舍!不过没事,很快又再来!下次来考潜水证!

最后一晚住在斗湖文化遗址(heritage)酒店,在Booking订的192人民币,环境不错,又便利,房间够大!离机场40分钟左右!

国庆假期平安归来!又该收收心,努力挣钱了,勤奋工作,才能任性玩耍!

爱旅行的女子,健康阳光开朗,不仅身体好,心态好,人缘好,而且思维开阔,有见识!
在大都市里,匆匆忙忙,现实又紧迫的生活,会让人喘不过气。多出去走走吧,世界很大,风景很美,而且会遇到很多真诚善良的人!
除了收获很多友谊,甚至,你会收获爱情,遇到一个终生难忘或者相伴一生的TA !

引用 Elian贞子 的图片:

哇 这的景色真的是美的没话说~

2016-10-13 18:47

2016-10-13 19:11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13 19:26

不错不错,游记写的不错,欢迎互相交流游记哦

2016-10-13 19:52

引用 dongyandongdong 发表于 2016-10-13 19:26:52 的回复: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回复dongyandongdong:谢谢!

2016-10-13 20:1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13 19:52:04 的回复:

不错不错,游记写的不错,欢迎互相交流游记哦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关注

2016-10-13 20:14

2016-10-13 21:01

引用 Elian贞子 的图片:

这个纹身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2016-10-13 22:23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0-13 22:23:08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没有,只是骑摩托摔的疤痕,遮盖一下!

2016-10-13 22:28

2016-10-14 09:20

照片好美,游记棒棒哒

2016-10-14 09:34

呵呵,是说很眼熟。。军舰岛和珍珠见过你们~珍珠岛因为下雨无法登山,看见你在那逗那个小黑玩~

2016-10-14 10:14

引用 北纬30°的秋 发表于 2016-10-14 10:14:00 的回复:

回复北纬30°的秋:呵呵,真巧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0-17 21:58

你好,请问亚航行李托运是怎么收费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