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威尼斯

ida (都灵) LV.4
2016-10-13 18:20 139/4

威尼斯这座城市永远载满着旅客,小编提醒大家。如果去威尼斯建议不要超过5天。威尼斯旅游主要分 主岛和几个小岛(彩色岛、玻璃岛...)。
在国外一定要下一个goolge地图,很管用。

这种酒在意大利随处可见spris(应该是这么写,抱歉我只会说不会写),分为两种一种甜的,一种苦的。推荐一家餐厅La caravella,d地址:Calle Larga Via XXII Marzo 2399 San Marco, 30124.这家餐厅其实挺小的但是服务态度很好,我去了两次都很好,店员乱放电。这家有中文菜单(menù),结账会收取百分之几的消费小费,具体数字忘记了。平均一个人应该不到30欧算便宜的(我记得第一次去一个人也就20刚出头)。在marco广场附近.

墨鱼面(一定要吃)。
另一个是海鲜披萨。

威尼斯坐船其实没有步行快,除非你累了,那就坐船吧!建议大家多走走。因为威尼斯小路很多,穿过几条街会遇见擦肩而过的人。

车票,可以当船票也可以坐汽车。我买的是72小时的学生票。其实在威尼斯没必要天天坐穿,如果想去几个小岛,建议集中一天去,这样可以买天票

威尼斯的特色甜品。具体叫什么我忘记了,这家餐厅很火爆,晚上几乎要预定。从七点开始就有人开始预定啦。我是中午去吃的。平均要花60欧左右。(正餐加甜点加酒)

说实话,这家服务员说意大利语都好快。但是不知道说英语怎么样。

威尼斯美院的画廊。威尼斯的学生是享有特价票,其他的都只能乖乖买普通票,15欧

san marco广场

彩色岛

这是在玻璃岛,有好多玻璃做的小饰品。可以买一些。

彩虹岛也叫蕾丝岛,有很多蕾丝制品,围巾衣服之类的,彩虹岛的房子都是五颜六色的很好看

彩虹岛有一家甜品店。老爷爷很有趣,甜品也很好吃。一定要去,你们可以打听一下。我只会自己去。名字什么都忘记了。就在这张照片附近

第一天:
米兰威尼斯,大概七点从米兰出发,九点多到了威尼斯。我们在mestro下车,因为旅馆在mestro。然后在火车站卖了一张三天(72小时的)学生票biglietto.出了火车站就是汽车站点。坐着去主岛,也可以买张火车票坐火车去主岛。
到知道以后,坐船去了玻璃岛和彩虹岛。

第二天:
早上没什么人先是散步到了威尼斯美院画廊。
中午去了广场附近那家餐厅吃饭
因为到叹息桥进然后就去了。
下午去买明信片邮寄和面具........
晚上看夜景在marco广场看星星。

第三天:
早上在海边喝caffè,caffe latte 两杯大概8欧(在其他地方bar里也就3到5欧,威尼斯毕竟是靠旅游挣钱。而且我是找的海边的bar肯定贵),我给了10欧,这边习惯给小费,一般也都是说不用找零啦。餐厅正餐一般会自行加小费,如果只是喝东西吃甜点一般不会要你小费,所以,一般下午茶都会给点。
后步行随便逛逛.晚上去酒吧喝酒(露天)。

第四天:
走了一些小路。

可以找中国民宿会好一些。我有两个。都还不错👍阿姨都挺好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4 13: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16:57

引用 qinying 发表于 2016-10-17 16:57:10 的回复:

回复qinying:写了详细一点了。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

2016-12-12 02:42

不错不错,楼主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