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两日游

2016-10-13 18:44 658/5

First Day

准备:
门票 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买或官方APP 没有团购价 所以去官方订就可以 去香港迪士尼网购票更实惠点
酒店 :不太推荐住主题酒店 比较贵 也没太大意思 和香港的一样又不在园子里  可以在秀沿路地铁站那边找酒店 快捷酒店比较多  网上订便宜点
食物:迪士尼里面比较贵 大家可以带一瓶水(安检前不要开封,不可以带玻璃瓶) 里面有免费饮水处用自己的瓶子喝完灌装 食品没开封的可以带,瓜子类不准带
软件:上海迪士尼官方app 可以帮助查看排队情况,方便合理安排时间游玩项目
乐拍通 软件可以付费下载专业相机的照片 当然工作人员也会帮你用你自己的手机拍照
地图软件 推荐高德     百度地图现在越做越差了
阿里旅行 微信(钱包里酒店是和艺龙合作 美食是和大众点评 订票是和同程网合作) 携程等 可以用来订酒店 找美食
上海南站可以直接地铁转两次到迪士尼,不想排队就办个 一日票或 三日票 ,不过来回就两次还是算了 日票不太划算 当然你去上海几个地方玩就合适点

……………………………………………………………………………

大家最好早点去,9点开门 安检好慢
不带包可以先进去
进门口就可以找到领取时间安排表和地图
第一步当然是先去领通行证 飞跃地平线 雷鸣山 矮人矿车 tron极速光芒 (自己安排 每天只能领取三个)喷气飞包没有通行证 但是人很多 可以第二天进去先玩
飞跃地平线是大球幕屏,坐在中间效果更好
雷鸣山会湿身,建议提前准备一次性雨衣,最好带雨裤的那种
探索者联盟需要穿运动鞋
所以穿一双舒适的鞋子是最好的选择!!!
极速光芒,比较刺激 视觉效果比较好
矮人矿车就是过山车,没有香港的灰熊山谷好玩,还没尽兴就到终点了
史迪奇和观众互动比较好玩
海盗船长表演也还可以
女孩们最喜欢的当然是城堡和公主了 ,男同志可以选择不说话 拎包 嘿嘿
再就是和喜欢的动画明星拍合照了
晚上适合看烟花表演。
 没事瞅瞅地图 和时间表 合理安排项目
大家的喜好不一样 ,游玩顺序我就不推荐了
两天时间足够的。 上海迪士尼光感技术 数字技术比较多,香港迪士尼运动类的多一点

Second Day

第二天主要就是把剩余的项目玩掉。花车游行适合第二天看。
所以建议大家买两日票。一天的话只能玩大项目。

终于看到关于上海迪士尼的游记啦。。。楼主求写详细些。。。有兴趣。。。。。。

2016-10-13 21:23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0-13 21:52

引用 匆匆很好 发表于 2016-10-13 21:23:55 的回复:

回复匆匆很好:迪士尼的具体游玩内容看个人喜好 我主要是把自己参考网上的攻略碰到的问题 具体措施写了一下  我再补充一下去

2016-10-14 12:46

引用 rhsky 发表于 2016-10-14 12:46:18 的回复:

回复rhsky:太好啦。。别人也可以看攻略啦

2016-10-14 16:1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