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自由行走的花 没想到第一次出国,就是在阿联酋过了国庆长假。 迪拜是个开放的穆斯林壕城。

不曾想到第一次出国,会是在阿联酋度过国庆长假。
十月还是旅游的淡季,往返迪拜的机票只有2800。8天,让我难以忘怀的一段旅程。
3号一大早上海乌鲁木齐。行李直接托运到迪拜,所以我们利用转机的5小时逛了一下乌鲁木齐大巴扎。
虽然提前准备好了厚外套,从夏末到深秋的温度差还是小小的惊到了我,上海还是穿短裤的季节呢,这里已经有人换上薄棉衣。
时间不多,打车冲到了大巴扎。沿途远远望见连绵不断的天山,湛蓝的天空和皑皑白雪让人心旷神怡。啊!好想在雪山之巅打个滚……
大巴扎的四周是新疆伊斯兰风格的建筑,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见到,觉得分外新鲜。久违的蓝天白云,颜色鲜明的耀眼(明度高到让我忍不住想要用ps给调低一点。手动微笑)。圆顶形的屋顶,弧形的拱门,白色和砖红色相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异域风情。
新疆时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我们决定马上找个地方去解决温饱问题。

大巴扎后面有一条美食街,为了吸引游客招了一些普通话不太好的服务员,交流有点困难。饭菜味道还可以,除了酸奶完全不甜,完全不甜。
感觉大巴扎好比城隍庙,以观光客为主。不过里面的东西看着也是新鲜。又甜又冰的哈密瓜,又酸有冰的石榴汁,还有又甜又粘牙的切糕。感觉他们口味比较重。

匆匆一撇,奔赴迪拜
新疆是个好地方啊,一定再次登门造访。

2016-10-13 21:2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3 21:56

引用 匆匆很好 发表于 2016-10-13 21:22:34 的回复:

楼主楼主迪拜呢迪拜呢。。想看。。。

回复匆匆很好:静候续集,么么哒

2016-10-13 22:57

引用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6-10-13 21:56:04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落花忆梦:一定要看天气预报!戴好墨镜,紫外线挺强的。还有。。。这个天的水果都好像是从冰库里出来的,透心凉🙃

2016-10-13 23:00

楼主楼主迪拜呢迪拜呢。。想看。。。

回复匆匆很好:爱菜小朋友萌死了!我好爱她!

2016-10-13 23:00

引用 绿色的香草酱 发表于 2016-10-13 22:57:51 的回复:

静候续集,么么哒

回复绿色的香草酱:搬好小板凳了么么哒

2016-10-14 09:2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09:56

引用 vinovino 发表于 2016-10-17 09:56:29 的回复:

回复vinovino:谢谢,这两天还在写

2016-10-17 10:43

引用 匆匆很好 发表于 2016-10-14 09:20: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