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难行

秋之明 (大连) LV.4
2016-10-13 19:24 69/4

我们要出发去稻城亚丁喽!

早上成都新南门客运站出发去稻城,今晚的目的地是情歌故乡——康定

一路山山水水,甚是漂亮

途中休息时间我们备足了口粮,客车休息区有套餐,据同行小伙伴说不好吃哦

历经七八个小时终于到达康定,入住康定贡嘎青年旅社!

微微细雨中我们漫步在情歌广场,滚滚的河水,安静的小镇,康定的情歌,我们边走边玩,我说我记忆不好,你说你用镜头帮我们记录下来,我们就这样边走边拍……

转经筒!对于当地藏民这个神圣的地方,对于我们这种门外汉,只有简单的体会一下而已

这个人玩嗨了

青旅的墙上都天下游子的游记心情

夜色已晚,简单的安顿一下五脏庙就回到青旅休息了,明天早上要起大早,赶往稻城亚丁……
未完待续……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3 21:56

引用 monica 发表于 2016-10-13 21:56:05 的回复:

回复monica:已更!谢关注哦!没什么文笔就是记录下来,以后回忆起来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