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首尔之行~~发现不一样的小清新

• 出发时间/2016-10-04

第一章~~明洞,免税店,炸鸡

每年都要去一次首尔。。。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为了哥哥们就疯狂爱上了这里,虽然现在热情减半了,但是还是情有独钟的喜欢这座城市。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印象中的首尔只有免税店这个概念,或者是追星之旅。放下买买买,慢慢品味这座城市也是不错的选择。吃吃甜品,喝喝咖啡,这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

还是早点到,提前两个小时。入境手续办理好,免税店看看。选择大韩,一直选这家。觉得比韩亚好太多,尤其是回来的时候,可以手提很多东西上飞机。韩亚好像规定你只能带一包东西上飞机(同行的小伙伴遇到此事,至今觉得很郁闷)。

飞机准点降落,飞的很快哦。订的接送机服务。关于交通卡!支付宝上买好!会告知你去机场几号口拿的,而且里面的钱足够你在韩国(四到五天)的交通旅费。如果已经有Tmoney卡了,在所有的便利店都可以充值!(我的经验之谈是充值两万韩币)。

安全到达,看到上面的咖啡店了吗,拿交通卡就在它的对面。建议装一个翻译软件,拿卡地方的工作人员只会韩语,万一大家发生点状况,就可以翻译啦。住宿还是上次的民宿,有兴趣的小朋友可以去翻翻看我去年的日志,有介绍的。
首尔已经下午一点啦,我们放下行李就直奔明洞,换钱,加吃饭。第一顿是部队锅。red sun。

韩国旅游不景气了,去过四次,感觉人越来越少。这样也蛮好的,以前明洞根本走不进去的,现在这样倒能好好看看景色。

确实,在韩国,我们秀敏欧巴比较红。老远就看到他了

到处都是我的灿烈!!!

上海南京西路上的差蛮多的,骄傲的说一句!上海的好!!!

spao里的宠物小精灵系列只有韩国有,是卫衣。还有EXO每个人特制的号码牌和姓名卫衣。但质量。。。。

灿烈欧巴独占man系列

还有我们的Jackson!!!!!

同行美女的背影~~~~

明洞也有这个牌子的牛仔裤了

我们家哥哥代言的帽子~~~

用谷歌定位red sun 很快就找到了。在两楼

餐单就这么简洁,有会中文的服务员。然后吃好部队锅以后可以选放饭还是汤

吃好以后放了饭

吃好赶往乐天免税店。。。谷歌定位。。。不定位也可以,很好找的,有指示牌

想吃海底捞

这个猪蹄上海也有的

你们喜欢的BB

这家boy London新开的,但是没觉得东西多。不知道怎么了,这个牌子今年红了。。。到处都是专柜

充交通卡的小朋友在这里就可以充了咯

mango six

看到了吗。。。这就是乐天了。。。很明显。免税的楼层是12到9。往明星大道上去,然后逛下来。但个人觉得9 楼以下的牌子东西比较全。

哥哥们的手印

我们家欧巴手很大!!!

放一张美女的手。。。我的太难看,拿不出手。K哥的本命是希澈欧巴

免税店我就不拍了。。。排队的牌子是雪花秀,后,YSL,LV,Gucci。。。大家还是出国前在网上买好,机场提比较方便啊,实在网上没有,再去免税店买。YSL的口红是三支一买的,也还是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我不觉得YSL的好用,GA的才是最爱。然后我们一层一层下楼,看指示牌去了隔壁young plazza地下一楼吃美食。

怕菠萝这里也有

蜂巢蛋糕

这个真的很好吃很好吃。。。。一定要吃啊!!!虽然就两个口味,提拉米苏和香蕉!!

楼上有SM的周边

然后逛完已经快九点啦,我们调整计划,去买哥哥们的炸鸡。在三号线景福宫站。下载“地铁通”APP,万能的坐地铁神奇,开通了首尔大阪东京地铁线路。输入出发站名和达到站名,就出来路线了。到达景福宫,七号口出去,出去后笔直走,三分钟左右就到了。

餐单没中文,我们就保守的看了看图片。点了第一和第二种,是真的好吃。不是因为哥哥们代言我就爱屋及乌,是真的好吃!!同行的不是迷妹的小伙伴也认同了

左手里的是辣的,右手的是盐焗的

老板很好哦~~~送我们海报和扇子!!感谢K哥的机智!记得要了!!!

第二章~~梨花女大,弘大

早上吃了昨天在乐天young plazza买的半熟蛋糕,抹茶和原味的,简直不能再赞了!

今天去梨大,当然要穿的帅一点,撩妹子

放一下我们民宿周边的环境,在山坡上哦!!风景很好

下坡去吃心心念念的三明治!!这个也是必吃的早饭!!

烤出来的吐司擦了蜂蜜哦~~是甜甜的~里面还有甜玉米哦!!

去便利店买了这个,因为有小鹿

明洞前往梨大,坐二号线,梨大站下车,2、3号口出来。

在前往梨花大学的著名景点梨花墙壁之前,女孩子们要经历很多艰难哦,不花钱通不过的哦。。。比如看到轻松熊,我们就买买买了哦

我们买了面膜,粉扑,眼影,口红等等,上面都是有轻松熊的。这个不光好看,我回来后用了面膜和眼影,都很不错哦!

慢慢靠近梨花壁,不怕你们笑话,我们拍了十分钟自拍。

下面一大波自拍,请屏蔽

那天是超级热的一天,也是唯一热的一天,我们就去咖啡店喝饮料了。这家的果汁都很nice,我还是喜欢桃子味的茶!!

上面的芒果超级赞

这个是我的最爱!!爽口!!桃子味

吃完出来,拐个弯,就看到你们的欧巴宋仲基还有著名的粉红鞋子

然后就是像打级数一样艰难的逛街,每个店都要长时间逗留

这个也是民宿

是的,梨大名产物 珍珠奶茶

梦想就是开这样子的咖啡甜品店

边走边定位午饭,Nina kitchen。只因为咖哩上是轻松熊的头像,但是我们去的时候也没有了。只有猫咪了。

这里可是拍照的好去处

就是变成了这样的猫头

吃完坐车去弘大继续逛衣服(梨大地铁二号线,坐两站,在弘大下车,9号口出来)

出来就看到鞋店,小伙伴在这里买了很多鞋子。

旁边就是阿达

hop泡芙,我就是庸俗的喜欢抹茶味

弘大也是有很多买衣服的店铺,女生到这里根本把持不住

然后就找到了著名的水果杯!!!这个店进去堂吃,几个人去就要点几杯,一人一份,外卖就随便了。

没钱了,就外卖了,还是招牌好吃,提子的比较好吃,下面是奶油,当然最好吃的应该是芒果杯吧。根据时节来制定水果。

真的很有食欲啊!!美!!

出店再往前走,就是著名的Stylenanda和chuu了~~

chuu和wego联名~~~在这里和小伙伴们get了同款毛衣开心哦~~

不知不觉天就黑了,逛街的时候时间总是走得太快,然后就定位了著名的peony!!甜品我来了。也在弘大附近哦

著名的就是草莓蛋糕哦

不甜,好吃的不得了

找到这个高达,就找到peony了

然后定位去了我最爱的潮牌mixxmix,非常失望,和网上的衣服不一样。但还是贴下门面吧

然后就随便找了一处吃晚饭,我店面忘记了。。。。苏密码三

店名就是这个韩文的,懂得小朋友入

有点像部队锅,有汤汁,牛肉,肉丸,很满满的芝士

二号线直接坐到明洞,出来已经很晚了,立马冲向nature republic明洞旗舰店,三楼,去买哥哥们的专辑。

小卡是果果和lay

第三章~超市、梨泰院、鹭粱津

早上不用很早起来了,因为明洞的店铺都要十点以后开。我们就趁着这个档口,去吃早饭。也是明洞著名的粥店,本粥。上一次去没什么人吃,这次居然排队了。这个粥也是一人一碗的,不允许几个人点一碗,大家要注意啊,说是韩国的礼仪风俗。

终于看见曙光了,这个时候你可以看看门口贴的菜单

点了谷物牛肉,小伙伴点了牛肉章鱼,还有海鲜味也不错哦。

吃完出来准备赶赴乐天超市,也是免税的。你买的多的话,可以打包EMS寄回来的。明洞四号线坐两站在首尔站下车,沿着换乘一号线的方向走,然后不要坐一号线,而是从一号线的一号口出来。

我们就在一楼逛了下,食品和日用品都有的,还有各大韩国本土化妆品。

最后忍不住买了这个粉扑盒

如果是四个人出行,买好后可以选择出门打的回家一次,不然真的很重哦。逛完超市,我们回家放东西,然后继续逛街。上次SM周边没买好,然后又去了young plazza

上面那个新世界免税店估计是新开的,上去过一次,比起乐天少了很多牌子,但人不是很多。

哥哥们的世界我可以玩一天

接着去下一站,梨泰院。明洞四号线乘坐四站到三角地,然后换成六号线,坐两站,梨泰院1234号口都行。新开的line friend。拍照的好去处。

出来沿着这条街一直走,就可看到line friend

不能带食物哦

这里拍照的人不是很多,明洞的人很多。大家可以到这里拍。

好基友送了我一双袜子~~~万分感谢

逛完我们原路返回,在地铁站的出口那里,有家white veil 原名叫做lady M。这家店的蛋糕简直了!无法形容的好吃!同行小伙伴说是她长这么大,吃到过最好吃的蛋糕。

点个千层的~~是招牌哦!!红丝绒晚了一步,没有了,稍稍有点遗憾

吃完继续坐六号线,乘坐一站后,在汉江镇下车。步行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找到passion5(实在找不到定位哦)在一座大厦的一楼。K哥说是米其林推荐的面包店。进去以后,就知道名副其实。

这个是招牌

下面那个泡芙是玫瑰味的,想到了迹部大爷

这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堂哦!!每一种都想吃!!下次去还要去这里!!梨泰院真的太完美了。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饭了。 保留节目,鹭粱津海鲜。返回地铁六号线,坐到三角地,换乘四号线,坐到首尔站,换乘一号线,到达鹭粱津。(只要下载我刚才安利的APP都能很快算出路线的)

现在鹭粱津比起我们前一年去简直高大上了,有了新楼,环境也好了。还有中文指示牌,不怕找不到。

第四章~~灿烈~勋鹿奶茶~~蟹酱

早饭又是我们最爱的三明治,小伙伴又去乐天补给了一下。随后就坐二号线,在往十里站换乘五号线。五号线有两个方向的,要坐上一洞方向的才行哦。然后一号口出来就是我的婆婆家了。Viva Polo。每次去韩国必须去的地方。先贴一下这次爆红的零食,养乐多味道的软糖。只有7-11有售的哦。

每一次来感觉粉丝的礼物就快要装不下了,这一次很幸运得遇到了婆婆!!!比照片上的还要年轻漂亮!!就是太瘦啦!!要多吃点!

曾经美好的牛灿啊

我们这次人多,正好坐了EXO成员坐过的包厢哦!!这家店各个角落我都坐过了!!!哈哈哈哈

我们家也有这两个哈哈哈哈

想在这里待一天~~~时间不允许啊,然后就赶赴江南。五号线坐到往十里,然后换盆唐线,坐到江南。出来就是MCM。然后我去了最爱的克罗心,终于买了心心念念的星星戒指

江南就是富人区了,好车子和奢侈店在这里比比皆是。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那里看看。人比较少,适合惬意的逛逛。有我爱的纪梵希,克罗心在江南,一切都完美了。

即将开张的CELINE

返回盆唐线地铁站,从六号口出来,一直走,G25便利店左转,然后走几十秒就会看到勋鹿奶茶了。阿姨越来越年轻了,然后菜单有中文了。

这张牛灿的还在,我就安心了

亲笔签名哦

勋鹿奶茶!!!香芋巧克力

椰子味和桃子味茶

吃完出来,下雨了。每一次我们没带伞的时候就下雨,这个就是命啊。然后定位Dior咖啡甜品店,去享受享受,也在江南哦。

进店五楼,会有人带领你去的。非常高级哦,厕所有Dior的香水给你喷的。

菜单都是英文和法文,我们是看大众点评看图说话的。

就这个外国人做的。

接着我们根据导航去了现代百货。里面也是大牌云集,东西比较全,如果你乐天没有找到中意的款式,一定不要错过这里了。现代百货这里有三号线,坐一站到新沙下来,定位普乐蟹酱,作为我们的晚饭。这个也一定要吃哦。

墙上的明星签名这么多就知道有多出名啦

最后来个集体大合照,吃完这顿好的,明天我们就散伙回家啦!!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啊

第五章~~明洞周边、回家咯

首尔最后一天的早上就变天了,冷的不得了啊。我们抓紧最后的机会去明洞,但是很多店都没有开门,然后就各种等待,最后一天买了些面膜,护手霜送人,自己当然没有错过买阿达的机会啦~~~比上海稍微便宜些。

还赶上了表演

想买下面的箱子,可以没有钱啊 实在太贵了

送机的路上,看看风景,最后再留恋下

机场我也买买买,终于在陈同学的赞助下买了这个

在飞机上也不忘自拍,再见了首尔,再见了~~~但我知道我还会回来的。再次感谢我们计划的制定者还有导游——————K哥!!谢谢你的带路,你的推荐!!大家都再次撒花!!下次有机会请弥补没有吃冰的痛苦!!我们可是冰帝啊!!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14 12:27

引用 ks的池塘电影院 的图片:

这钉人民币的是什么鬼,脑残到不尊重国家的符号。

2016-10-15 12:44

引用 michelle的翅膀 发表于 2016-10-14 12:27:20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michelle的翅膀:肤浅的就想买和吃了~怎么样?!不喜欢看请走

2016-10-15 22:29

引用 幸運兒 发表于 2016-10-15 12:44:06 的回复:

这钉人民币的是什么鬼,脑残到不尊重国家的符号。

回复幸運兒:个别脑残粉与我和偶像无关~不是我钉的~拍照片不小心入镜~看的不舒服请离开

2016-10-15 22:30

旅游就是要自己开心呀,不用理会喷子

2016-10-16 00:03

引用 🍧薇薇🍦 发表于 2016-10-16 00:03:08 的回复:

旅游就是要自己开心呀,不用理会喷子

回复🍧薇薇🍦:感动哦!特地上来留言!写游记很辛苦~只是为了美好回忆~还要被说没文化~哈哈哈哈绝了

2016-10-16 07:0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0-17 12:56

引用 vinovino 发表于 2016-10-17 12:56: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