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龙庆峡

• 出发时间/2016-10-03

工作久了,人也越来越懒了。天天嚷嚷着出去旅行一下,却也最终变成一次又一次的空谈。今年十一终于下定决心回老家一趟。看看翻新的老宅院,走走附近的景点。-----------------------------------------------------------------------------------------------------------      十月三日,阴。      金秋的北京山区,已经有些凉意了。正赶上山里的栗子下树了,越是决定去大庄科买一些栗子尝个鲜儿。说走就走,盘山路开起来确实刺激,景色当然也是满满入眼的。

远山就是莲花山景区,咋一看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去过的华山。一样的险峻,一样的孤傲!

开了40多分钟的车程,终于进入一户农民家。刚下树的栗子,不分大小一律6元一斤,这是良心价格啊。咱也就不犹豫不搞价了,60斤装车上。他家还有自己的蜂箱,自家产地蜂蜜真是不错,香醇不腻口,10元一斤,没错,纯纯的蜂蜜才10元。
       丰收了,那就踏上征程吧,回去的时候顺了几个树上的海棠,又沙又甜。

回去的路上,亲戚带我们去了她工作的学校,不得不说帝都确实重视山区学校的教育。这硬件杠杠的!!

回去的路上经过了永宁老街

10月4日,雨。
      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天下雨了。
      但是——计划依旧。龙庆峡我来了!
      秋雨中中的龙庆峡,别有一番意境。云雾缭绕的山间更是平添的几分静谧。虽然是黄金周期间,可能是由于下雨的缘故吧,游客少了许多。这样就更显的幽静的。

40元一张的门票可以说是良心价格了,景色也是对得起这个价位的。由于雾气蒙蒙的,所以没有选择乘坐游船,留下些许遗憾。不过也为下次再来留下了理由。PS:那里的百花洞里面没有真花朵,全是塑料制品。不建议游览。
  雨一直下,心情有点点复杂。。。。。。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4 15:3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7 16:57

引用 薛小落 发表于 2016-10-17 16:57:20 的回复:

回复薛小落:还需要什么😊

2016-10-17 20:52

引用 lspyw 发表于 2016-10-14 15:30:07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lspyw: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