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2日游

乐拍通

迪士尼零食

须知

门票:节假日2日票App价950元,狮子王音乐剧购买的590元的票。
住在距迪斯尼地铁两站地的如家,旁边还有一家全季哦,如家300多(十一期间)一宿,全季能贵一些,11号线,秀沿路站。
购物,迪斯尼小镇是购物一条街,很多品牌都有,而且有迪斯尼商店和漫威漫画店,而且在地铁站可以买迪斯尼限量地铁卡,30一张,很不错,我买的疯狂动物城和米奇。
入园可携带和不可携带物品:可携带未开封的食品和饮品(论斤买的食品一般都不让带)、自拍杆不让带。可带一些湿巾、纸巾什么的。
注意事项:提前下载迪斯尼乐园App(可及时更新项目运行情况和排队时长),和乐拍通App(乐拍通一卡通369元,先照着相,如果有喜欢的可以买下来,手机能看照片,并直接下载,单张99元),快速通行证每人可以领取3次,但两小时才能领取一次,所以在人多的时候一般最多能取到两次。
如果你想少排队本人有个建议,可以在网上买个一日VIP,7大项目的快通全部都有加一日游门票,一共1500元,如果是节假日俩个人同去,另一人买一日票500元,每次用俩个人的票领两张不同项目的快通,这样俩个人可以换3次6张快通,7大项目在排一个人少的带单人通道的就不用排队,玩起来嗨到底了。如果你本想玩两天,这样玩一天就可以了,票价一样。如果是一家三口也可以适用,要是恰巧是单数就只能买俩个VIP,或是正常玩喽……
迪斯尼里面吃的东西我除了火鸡腿就只吃了雪糕,火鸡腿(55元一个)如果排队就不要买了,不是那么那么好吃,略咸,雪糕奶油巧克力的两款米奇很好吃35元一根,冰的24元的冰雪奇缘和唐老鸭不好吃。
记得一定要爱一个人去排队领取快速通行证,另一个人带孩子去玩或是去人多的项目站排
如果是成人,没有快通的一定要站单人通道,不要想着一定坐一起,少排队很长时间哦

正式游玩开始

下面我来说说游玩顺序。首先一定要早上7点40左右必须到迪斯尼,如果俩个人,一个人向右走,去排队换穿越地平线或雷鸣山漂流的快通,如果你买了一人的VIP这个时候就可以俩个都换了,如果你准备游玩两日那就是第一日换穿越地平线,第二日换雷鸣山漂流,因为穿越地平线人多,如果换快通的人多大概能领到4点左右的。而漂流能领到11点左右的(除非你6点半就去排队能领到一早的),这两个项目我更喜欢漂流很好玩哦……现在我来说说另一个人,拿着两个人全部的东西去创极速光轮,(如果你买了VIP就不用那么赶了)早上人少,但需要存东西,所以你如果不需要存东西可以快一些,直接去前面排队,一个人把东西都存上,另一个人来可以节省不少时间。我玩了两次,很好玩,如果有一人的VIP,不排快通的人也可以先来玩,还是不错的选择。
玩完这个可以奇想花园的漫威超级英雄总部,有一个画漫画的很有意思,我画的蜘蛛侠。可以和各种英雄合影。旁边有个球状的游戏,就不用玩了,没什么意思。在去和米奇合影什么的。他们俩个挨着
结束后应该正好能赶上冰雪奇缘,10点45好像有一场,一定提前一点去,要不进不去,而且一定要上午看,下午一般需要提前排队一个小时,等不起啊……
冰雪奇缘结束后去城堡下的广场看童话演出,有白雪公主、冰雪奇缘等。
看完后可以吃点东西喽,如果自带可以去加勒比海盗附近的草地休息区那边吃。到时间了可以去拍第二个快通,如果买了VIP就换七个小矮人和小熊维尼的,个人觉得小飞侠没意思,而且排队时间也不长。如果两日游就换小矮人,第二天换小熊维尼。大约能换到5点左右的。
如果你拍的之前的快通是雷鸣山漂流这个时候应该到时间了可以去玩了,如果是飞跃地平线现在可以去玩加勒比海盗。玩完之后大约可以看一场杰克船长的演出,具体时间一定时时盯着app。都结束后再去和公主照个相什么的,就可以去米奇大街看3点钟的巡演了,结束后可以去排一个小飞侠或是带孩子建议排晶彩奇航,很梦幻,节假日约排40分钟。再去看一个人猿泰山,就可以玩之前排的穿越地平线了,结束后正好玩七个小矮人,如果你没有VIP,而且只玩一天,这俩个结束后就去小熊维尼处排队即可。这个时候天已经黑了。有些小项目我就直接略过了,如果你是两日,在第二天冰雪奇缘的时候可以去玩冒险岛那边的绳索,加勒比海盗的时候去玩探险家独木舟。都还不错,或是玩旋转木马什么的,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明日世界还有一个照相区域是想球大战的。绝对可以安排过来的。6点左右快通项目结束了,第三个快通我们也没换,如果人少的时候第三个也能换哦。
再去排一个小飞侠什么的就刚刚好了,或是城堡那边有个魔幻书,讲白雪公主的故事。结束后直接去城堡前面占地方看烟花,必须看,不看后悔的,配合欢迎和音乐,所有迪斯尼主题人物一一展示。很好。
烟花结束后先别走,地铁人一定超级多,还有一个巴斯光年没玩呢,快速去巴斯光年处,5分钟就能晚上哦,玩完了就回家吧,免得没有地铁了。(地铁一定买储值卡,免得晚上人多不好买票)
再说说打车,不要往打车区域走,问玩具总动员酒店在那,并且走的同时易道或滴滴叫车,在玩总那边上车,否则高峰期打车需要等1个半小时以上。有不明白的再问吧,实在不好意思攻略不知道怎么找,就找的游记…(以上行程适合成人或一家三口,如果是妈妈自己带孩子,很多时候还是很费劲的)
最后再说一下,如果你能在正式去迪士尼的前一天晚上就去看狮子王,下午就能逛迪士尼小镇会更好哦,如果是迪士尼在玩两天有以下好处,第一日看完烟花后没看够的再看一次,看够的去玩任何项目几乎都不用排队,大部分人都在看烟花。由于我是第二天6点多从迪士尼出来去看狮子王没逛上迪士尼小镇,而且时间略赶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14 13:24

引用 bt水水水 发表于 2016-10-14 13:24:06 的回复:

回复bt水水水:对,限流,不过对于我来说影响不太大,如果孩子特别小就会很累

2016-10-14 13:45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0-17 09:56

引用 恋上苦咖啡sophia 发表于 2016-10-17 09:56: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