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刷创!!迪士尼纯玩攻略

写在前面的话:
         领头进的雷鸣山漂流,FP直接刷的翱翔地平线和小矮人矿车,极限3刷了整个乐园最刺激也是最值得一玩的极速光轮--创,宝藏湾,飞行背包,巴斯光年还有小飞侠奇遇记也都玩到了,所以说版主此次迪士尼之行预期的目标全部达成,更可以说是超额完成。
         本文希望对纯玩的朋友们有帮助,如果携儿童者,或者喜欢悠闲游玩和游乐园刺激项目无感者,就不要想太多了 。
         再来由于版主一开始就是冲着几个大项目去的,各类演出活动包括迪士尼游行都没有看过,感觉这些太浪费时间,所以有意向要去看演出的,版主也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虽然上海迪士尼现在只是一期,地方也不算很大,但是如果想一天把所有的项目演出都看到玩到,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还请大家按照自己的意愿游玩。
          最后,版主是上海本地,故只是一日游,住宿方面的事情,我也不清楚,还请多浏览别的驴友们的信息

建议:(版主个人建议,各位因人而异,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1.尽量挑个工作日*
      2.尽量挑个天好的日子
      3.建议不要开车去,因为游玩一天后真心累的不行,晚上再开车会有些疲惫
      4.建议多一点同伴前行,越多越好。而且同行人中最好能有一两个有牺牲精神,可以给你们拿FP的人* (这点其实还挺重要的,文章中版主会解释的)
      5.请务必在开园前提前到达排队入园!*
      6.如果能有认识的迪士尼员工,让Ta给你们购买内部员工票,这样票价又比外面便宜,关键是省去了换取实体票的时间。
      7.奔跑吧,骚年。不要矫情了,该奔跑的时候就不要落后,该排队的时候也请不要插队。

那正文就开始了,迪士尼之行其实很早就有打算,这次是特地挑了国庆节长假之后的工作日。想着人肯定会少,这个真的很重要,工作日运营时间没有休息日长,但是你休息日有可能就都在排队了。迪士尼11号线4号口出去直接就能到达公园入口。

手机上可以先下载这个,园区内有免费WIFI。这个软件有你实时的位置信息和排队信息,这样就不用拿着张地图自己去找了。

挑个好天气就是心情愉悦,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安检进入后,奔跑吧兄弟。到时候在城堡前会分成两边,建议去往右边也就是冒险区。先去排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左边是明日世界,极速光轮在那。

好多人都狂奔这进来那FP,然而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楼主一路小跑,到了雷鸣山这时,正好项目开门,于是我直接领头就进入了,真是爽的不行。雷鸣山漂流也算是上海迪士尼的热门项目了,后面随便排排都是60分钟起步的。版主前面说最好有人会给你排FP,为什么呢。因为版主是和家人一起去的,会有上年纪的不太想完这些刺激的项目,那当我们在激流中飘行的时候,版主一行10人的翱翔地平线FP,已经有人给我们排好了,地平线要是抢的不早,后面要排120分钟,一点不夸张。所以建议先排这两个,能抢到FP就更好了。

版主给大家解释下FP,即快速通行证。有了这个你就可以省去大排长龙的烦恼,非常有用,一定不要浪费。试想下旁边的人排的苦不堪言,却还遥遥无期,你却已经从旁边的小径直接插到他们之前玩了,多么爽哈哈哈。当然每张门票只能领取3张FP,间隔时间2小时。计算好,不要浪费。

这个也是上海迪士尼的王牌项目,主要的的是视觉感受,虽然没有翱翔地平线这么震撼,但也不失一个经典项目。

这个尼玛纯粹是一个浪费时间的东西,拍拍照就行。不推荐去玩。

允许版主装波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天真的是运气好,上海最近一直是阴云密布,就我去的这一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女系家族

这尼玛米奇头冰淇淋35一根,坑的一比,味道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不好吃,不要买。钱多无视之。版主还排了火鸡腿,这个每天都是限量供应,卖完为止,味道还行。每天下午14:00在图土家餐厅排队购买。

接线来上重点,版主这次迪士尼主要就是为了这来的。那就是创极速光轮,听说是全亚洲最快。确实刺激,特别是出发时那个加速,简直就是弹射起飞。爽的我真的是,上天了哈哈哈。这个身为王牌项目,版主为什么不推荐大家一上来直接刷呢,因为这个排队时间真心不长。我刷了3次极速光轮,没用一张FP。第一次排了30分钟,第二次215多分钟,第三次有点失算排了1个小时。建议大家可以搞一张FP,然后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项目,你别说怕,版主的姨妈68高龄,也陪我刷了一次,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哈哈。有图有真相。(当然如果真的承受不了的,还是以身体为重,三思后行)

看到了没有,68岁 68!!Low逼们,你们还找什么借口

城堡啊,迷宫我都没去,就拍个照走人了,没意思,不浪费时间。

迪士尼晚上会有宴会表演,如果想要抢到好的观看位子,最起码要提前一小时就去等着了,烟火表演不错,不要错过。也请大家都多为别人着想,全程能坐在地上,不要影响其他人的视线。

迪士尼晚上的夜景是很不错的,但是版主那时已经累瘫了无心再逛了,反正版主也是上海人,想来随时随地的。这次行程真的是非常成功。我相信只要大家安排妥当,也能玩到自己想玩的。总之不用刻意,跟随内心就行了,祝大家在上海能有个愉快的旅行经历。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0-14 14:22

引用 qianmanli 发表于 2016-10-14 14:22:03 的回复:

回复qianmanli:恩恩,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10-14 22:15

引用 Ivan唐要做旅行家 的图片:

2016-10-15 12:42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0-17 16:57

引用 wazzlwazzl 发表于 2016-10-17 16:57: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