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两日游 满足我的小小少女心♡

• 出发时间/2016-10-10

已经对上海迪士尼长草好久啦 10.10终于和老公踏上了这场童话之旅😍

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来上海 赶上的天气超级无敌好👻 这两张是从机场到我们订的玩具总动员酒店的路上照的 看着这样的天 心情超好~

我们坐的早班飞机来的 到酒店大概十点左右 我俩寄存了行李 就迫不及待的坐着酒店到乐园的接驳车前往迪士尼👻

大概五分钟的车程

哈哈 门票超级萌~

不多说 先上图

看到哪里都想拍拍拍 萌化了我的少女心😉

有很多很多童年的记忆 简直太适合不想长大的大儿童们~

乐园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友好热情 走在里面感觉自己就像动画片的一个小人物😂

这是我第一天的午餐 买的儿童餐~嘿嘿 老公买的汉堡套餐 忘记照相啦 价格真心不便宜 儿童餐60 汉堡套餐就和平时麦当当 KFC的差不多 但是要80~

吃过午餐出来赶上了花车巡游 由于我们没有占据有利位置 照片质量不高 就发张我最爱的两只吧 哈哈😄

每一个项目都会带给你小惊喜 我们玩的虽然累但超级开心😊

晚上七点是烟火表演和灯光秀 城堡在烟花和灯光的映照下更加更加美丽 太童话啦~

第一天完美结束♡

第二天依旧是好天气 哈哈哈 心情很美丽♡

和门口的米奇合张影😉

经过排队 安检 终于入园啦 依旧看到哪里都想拍下来 尤其对城堡情有独钟 😂

小时候最爱的七个小矮人 这是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照的 这个项目大家都爱 很好玩 排队时间长 但它里面的设计让你在排队时都不会感到无聊~

两天的时间 会让人相对放松 不会很赶 而且我们赶上两天好天气 感觉超级幸运啊😍

第二天的午饭是在这里吃哒 比昨天的好吃太多啦 开心开心 ☺️

下午看到了这个萌物 又忍不住来了一根 嘿嘿嘿☺️

这是等跨越地平线时内部设计的星空 很爱😍

米奇设计在中国结上 我觉得还挺有创意的😍

酒店里的照片 哪里都超级萌☺️

最后 我们带了这对可爱的小杯子回北京 留作纪念 杯子代表一辈子嘛 哈哈哈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4 13:24

引用 朦胧悟清风 发表于 2016-10-14 13:24:06 的回复:

回复朦胧悟清风:嗯啊😁

2016-10-14 17:38

引用 小丽贝儿 的图片:

天气不错。

2016-10-15 21:40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10-15 21:40:59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嗯啊

2016-10-15 23:4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7 09:56

引用 cindydai 发表于 2016-10-17 09:56:41 的回复:

回复cindydai:哈哈 攻略就是九点开园就进去 早点在外面排队 进去之后先去玩 跨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 这两个人多了排队时间最长 其他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