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囧———-뱅뱅뱅

2016-10-13 21:24 244/7
  • 出发时间/2016-03-01

为了演唱会 出发

第三次韩国启程的原因纯粹的有些疯狂 为了去看高不可攀 遥不可及的偶像 和闺蜜踏上征途
BIGBANG的韩国安可演唱会 就是那个让我们翘课的翘课 翘班的翘班 扫清一切阻碍非去不可的MADE

买的T-MONEY卡 在韩国坐公交 坐地铁 打车 便利店都可以用 方便极了

演唱会是4号晚上 所以我们的自由行定在3号出发 7号归途

闺蜜做的攻略超级详细 绝大部分都是与BIGBANG 有关的 哈哈

KOREA好久不见

3号一大早我们就到了桃仙机场  9点集合 6点出发 本来算上堵车的时间应该两个小时左右能到机场
可谁知大巴师傅跟开了挂似的 而且路上畅通无阻 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机场
我俩只好找个地方填饱肚子 拍拍照 无数次期待着这次旅行

飞机晚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两个女孩子到处摆拍 饿得不行只能用机场里真的不好吃的subway来填饱肚子

终于起飞了 大概两个多小时就到了 很快的

从机场到首尔的大巴车 车票在机场出口就有自动售票机很方便 等了十多分钟车就来了

等大巴车的时候买的咖啡 还看到了兵哥哥集合 正追着《太阳的后裔》对兵哥哥毫无抵抗力

瞅瞅人家这大巴车 超级宽敞 一车也就20人 舒服极了

由于飞机晚点 原本下午就能到首尔的 结果伴着落日余晖才从机场出发

傍晚的弘大

弘大街头的蝙蝠侠帅炸了

朋友在韩国留学 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就是她在韩国抢的 哈哈 所以必须请她吃饭饭 计划去弘大老杨的烤肉店
找到地址之后溜达过去 在马路对面就看见店门口排着长长的队 。。。

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挪地方 奈何这一整天都没怎么吃饭 急需补充能量 果断放弃排队 照了一下门口站着的TOP哥 后会有期 下次一定来吃 吃完中午饭就过来排队估计应该能在饿晕之前吃上晚饭 哈哈

就近原则在弘大觅食 上次去哈哈的店遇见哈哈 所以最后还是来了哈哈的烤肉店
这次没遇见哈哈 而且人也超级多 好不容易混个位置 就赶快吃肉

米酒配烤肉 绝配啊

苏子叶包肉巨好吃 这儿的肉蘸料是水料 刚吃觉得怪怪的 越吃越好吃

吃完饭出来已经将近11点了 弘大华灯初上 夜生活刚刚登场 街头人头攒动 迷之尴尬的是人家穿的超短裙小T恤 我们穿着羽绒服。。。
脑回路突然剧烈波动 直觉+第六感告诉我今天晚上有艳遇
地点嘛 自然是YG大楼

YG大楼 一年前和一年后 大楼没变 只是对这里的爱愈加浓烈

大楼门口好多妹纸在等 看看能不能等出来个谁 我们仨自然加入等待大军
11点半---12点--12点半---

重点!!!!重点!!!!重点来了!!!哇啦啦 你猜你猜我等到了谁!!!!

先是看到南泰贤从YG里走出来,直接进到对面的住宅里,应该是练习室吧 银色的头发帅出新高度。
然后过了半个多小时,我亲爱的龙哥出来了,不过他直接上车了没有给我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夜色太暗,录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妹子们的尖叫声足以说明一切,ps.一楼警卫室的那个帅哥,身段分分钟秒杀一众男模,那颜值出道都是没问题的。老杨你不是不看颜值的么!!!总之,YG棒呆!!!

秒拍我是尽力了 传不上来啊 想看的可以去我微博@z努力努力再努力zz

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BB 并深爱至此 闺蜜是超级VIP 总是在我身边叨念着大爱BIGBANG
于是乎 我从一首《fantastic baby》开始听Bigbang 的歌 从一支《谎言》的MV开始看Bigbang 的影像
从一个《出道实录》开始从最初认识Bigbang
我算是个比较理性的人 偶像明星与我而言 不过是画报里的俊男美女 养眼而已
我并没有闺蜜那么了解Bigbang 但这五个男生于我而言 不是偶像那么简单
这次韩国演唱会 算是圆了我15年的一个遗憾 所以义无反顾 没有丝毫犹豫

早早去了排队买周边,买写真,和各种人形牌合影
快开场之前拿着门票换手环

有各个站子给粉丝发小扇子和手幅 珍藏啊都 压在行李箱里带回国贴在墙上哈哈

粉丝们的大米应援 龙哥还偷偷出来照相了

就在进入会场时都没有所谓的心跳骤停的紧张与激动 反倒有些后悔 因为觉得摇滚区真的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一场演唱会听下来 好像和几万人打了硬仗一样疲惫
买的内场的票,万万没想到内场是这样的站区,整个演唱会都是在殊死搏斗中,你挤我,我推你,出来衣服都湿透透的了,不得不承认语言有的时候不如肢体动作来的直截了当,哈哈

进场等了一段时间,大屏幕上的字看的想哭。这种感情太奇妙,其妙到任何言语都无法形容,任何词汇都不能描绘。

音乐开始场内沸腾 手里的皇冠灯也顺势举过头顶 5个人出场 好像自带背景灯光 耀眼却温暖 我能跟着哼唱的不过一两首新专辑的歌曲 但能感受到其他的粉丝爱的多热切
看着舞台上为了粉丝热唱的他们 好像一下子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有人气 为什么他们可以得到那么多的追捧 Bigbang好像有一种魔力 可以让人对所有的一切都充满希望的魔力
一片皇冠灯的海

我爱权志龙 爱他的高冷傲视 因为他拥有的才华就是他的资本 他也会像个孩子一样笑的温暖入心

我爱太阳  爱他细腻到无所不在的声音 听过他消音版的歌曲就知道他有多么值得被爱

我爱top 爱他的老年disico 更被他的网红本能和神经质所吸引着

我爱姜大成 爱他像像天使一样的内心 他的坚持笃定给予了他最真心的掌声

我爱胜利 爱他的温暖贴心 他是最可爱的忙内 负担着照顾哥哥们的重任

我真的真的找不到 不爱他们的理由
    看完演出会 我一顿陷入了混沌 应该开心的 应该很激动的 可是我却反复的问自己 你有资格去爱他们么 你真的是把他们用心去爱的而不是跟风崇拜的么 他们真的太优秀了 优秀到我怕自己的喜欢会配不上他们 我怕会给VIP丢人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作者说Bigbang是我的力量 是我面对这个世界的力量 我喜欢的Bigbang 他们可以从辛苦训练的练习生到如今备受瞩目的世界明星 他们可以面对质疑欣然接受 面对事故勇敢承担 他们可以跨过低估站在巅峰 他们可以真的把努力做到一百分 他们带领着爱着他们的VIP一直在创造着奇迹

演唱会上他们五个说着我听不太懂的话 但隐约我听见等待 再见 鼻子酸酸的 好像心爱的人在跟我认真的告别 缺憾的是没有从一开始就守护者他们 缺憾的是我没有能力一直在他们身边 因为要准备司法考试 没有过多的精力和时间去看每一场演唱会 所以只能用首尔安可场最为最初的开始也是短暂的告别 这剩会下的日子 我会在心里爱着他们 等着他们
   他们即将相继入伍 再见到5个人合体要等到7年后 这7年的时间会有很多的组合出现在大家眼前 也会有很多歌曲涌入大众的视听 他们舍不得VIP VIP更无法割舍每一个人
   7年后 我30岁 我无法确定7年后的我会在哪里 也无法确定7年的时间会如何改变他们 如何改变我
   但唯一确信的是 7年之后 无论他们的演唱会开在哪儿 我都会去 带着我的丈夫 我的孩子 告诉他们 这就是我在心里爱着7年 也将要一直爱下去的人
   时过多日 勿忘初衷 我会记得23岁那年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亦不会忘记给我力量和温暖的他们

看了演唱会出来下去了蒙蒙细雨 在后门看着五只坐车离开(视频在微博里),我们也打车回民宿,到家已经一点多,还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好好睡一觉,准备开始逛吃的节奏

来了两天除了那顿烤肉之外就没正经吃过一顿饭,溜达到新沙洞 林荫路 找了一家棒棒哒餐厅,是韩国明星洪锡天开的,据说好多明星都会来吃,楼上是包间没有预定不能上楼,应该是给他们准备的吧。餐品很不错,价位也适中,吃到饭的一瞬间都要哭了,太好吃了。

和洪大哥合个影哈哈

这个套餐分量很足 两个人能吃到撑

下雨天看世宗大王的人很少

仁寺洞的小市场 买的东西应有尽有,逛不够的逛啊,要不是没有时间真想泡在这儿

喜欢这种涂鸦文化

这个便便糕跟小鱼饼一样是巧克力夹心 味道很不错

因为隔了大半年才来写游记,具体的行程都忘得差不多了,只能看着照片回想起来零星半点儿。去明洞和免税店就是一顿买,代购带的一手一大包还能抽个空吃个小吃 为我俩的斗魂精神点赞啊 明洞小吃怎么吃也吃不够

刘大神代言的维C

江南溜达 全是奢饰品和各种潮牌 人很少 巷子里有美容室 门口停着保姆车不知道是哪个明星的 哈哈 也有新娘子身着婚纱款款下楼美极了

LINE的大店 在林荫路上,想通通抱回家

和闺蜜买了卫衣 零钱包 大大小小的一大包

我能说我买了十块line的巧克力回来么 哈哈

不散不见—下次相遇

韩国的最后一餐以炸酱面收尾 配上小萝卜 不想回国了有木有

坐飞机的自由行时间短 买东西还限重 下次还是乖乖回我大丹东坐船去 睡一觉就到了还能玩个7天多划算
这大半年忙乎完了司法考试
可以计划下一次韩国行了哈哈

旅行的意义 不光是沿途的风景 更是在我身边的你
和闺蜜出行 时隔大半年还是暖心
异地不见 你在我心

晚安 好梦

引用 懵zz 的图片:

哇塞,我也想去看现场!!!

2016-10-14 12:01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0-14 12:27

引用 笨笨小小猪 发表于 2016-10-14 12:27:27 的回复:

回复笨笨小小猪:是啊 每次旅行都觉得生活真美妙😊😊

2016-10-14 15:3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0-14 12:01:04 的回复:

哇塞,我也想去看现场!!!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十周年还有机会哦

2016-10-14 15:34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17 13:55

引用 懵zz 的图片:

真的好可爱

2016-10-20 20:45

好啦,说白了,我是来看人的,不是来看游记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