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岛之旅

lilian (上海) LV.6
2016-10-13 21:41 1215/3

夏威夷一个充满海岛气息的地方,令我这个海岛控心驰神往,所以利用这次的国庆小长假,准备前往这片宁静国土。
由于时间有限,我又想好好悠闲的度个假,所以我这次仅仅选择了夏威夷大岛,如果时间充裕的朋友完全可以将欧胡岛,火奴鲁鲁,茂宜岛一起玩掉,不过这样会很累,好吧,废话少说,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去夏威夷大岛看看吧。
由于是国庆期间,机票特别的贵,我提前半年订的机票来回也要11300元左右,这是木有办法的,谁让我是个上班族呢,还有租车和度假村这些都是去之前都定好的,租车是在租租车上借的,七天2655元,当初看的时候是想借雪佛兰,拿到手的时候给了我们一辆大众cc,还有度假村,我是用自由之旅的分值兑换的,住的paniolo green度假村,是个两室一厅的复式房,正好可以住我们五个人。
第一天,乘飞机从上海飞往夏威夷大岛科纳机场,取车,check in,一切都弄好之后已经是1号晚上五点了,我们便在度假村附近的一个小餐厅里点了几个菜作为我们的第一顿大餐,才花了100美金。吃完晚饭我们便在附近的超市购物,作为明天的早餐和零食。

第二天,早饭自己烧了粥和三明治,中西合并,简直美味。吃完早饭,我们便驱车前往有名的哈普纳海滩公园,从我们的度假村开过去大概半小时左右,我们在那里浮潜,晒太阳,拍照……尽情享受夏威夷的太阳海滩,傍晚时分,我们打算去我网上攻略里看到的一个餐厅BROWN'S BEACH吃饭,没想到这个餐厅是在一个五星级酒店里面,于是我们便误打误撞闯到这个酒店里也享受了一下五星级待遇。不过仅仅是吃饭而已.

第三天,天气不是很好,天阴沉沉的,我们睡了个小懒觉,吃完早中饭我们便驱车前往科纳市区,还有科纳咖啡豆工厂,随后路过历史公园,途中本想去captain cook去参观一下,可惜没找到,问了下路人甲她说要坐船才能到,而且只不过是一个碑,我们便果断放弃了,在历史公园里玩了很久,这也是一个可以浮潜的地方,可惜我们都没带浮潜设备,只能在那里拍拍照了。

第四天,我们又睡了个小懒觉,便去了POLOLU VALLEY,那是一个很大的峡谷,我们车子开到上面,远眺,风景非常迷人,我们不甘心,又沿着山路往下走,发现下面的风景更美。

在这之前,我们的车子开错了路,却发现那里的风景也很迷人,那是一个港口,那里有五彩缤纷的鱼,我和我的小伙伴忍不住便下水浮潜了。那边有很多当地人会在那划船,住在那里的人们真幸福。

第五第六天,我们准备出发去夏威夷必去的地方,火山国家公园,在这之前我们对那边充满了向往,以为可以看到火山喷发的壮观场景,在路上我们路过黑沙滩,那边靠近火山,天气就不像科纳那么好了,天一直都下着小雨,黑沙滩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风景优美,所谓的大海龟就在那一动不动,说是说给你拍照,其实看上去就跟假的没什么两样。

看完黑沙滩,我们便马不停蹄的前往火山公园,门票20美金一辆车,下午三点多进去的,可是真的没啥看头,那里天气真的很不好,一直都下雨,起雾,我们只能看到的是一座冒着烟的山,根本就看不到火红的岩浆,不过在那边看夕阳风景也是很美的,因为火山的下面就是海,虽然没有看到火山的岩浆滚落到大海的壮观场景,可是能看到夕阳也是很满足了。

第六天我们从火山公园出发,路过彩虹瀑布,这个瀑布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就真的只是个瀑布而已,根本就没啥彩虹。在希罗小镇逛了一上午,那边虽然地方小,但是却有很多卖二手的小店,我们淘宝淘的不亦乐乎,下午我们便赶去冒纳基火山,去那看星星,我们下午四点左右到达冒纳基服务中心,发现我们的车子根本上不了山,还好碰到一对好心的夫妻,愿意带我们一起上去,他们的设备比较齐全,有个小白兔相机,可以拍的到星星,在山上看星星和在陆地上看星星就是不一样,真的很壮观,满天的繁星,可惜相机不给力,没法拍下来。还有在山上看夕阳也是极美的。

第七天,也是我们在夏威夷的最后一天,我们本想去看海豚,可惜之前没有做好功课,没有预约,没有看成这是这次出行最大的遗憾,于是我们只能在那附近的一个沙滩浮潜,看到了好多的鱼,就围在你的身边游,真的很漂亮。浮潜完我们便去那边的阿甘虾吃晚饭,坐在海边的餐厅,看着夕阳,吃着美食,别提有多惬意,吃完晚饭沿着海边小镇走走,真的神清气爽,什么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七天的行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真的很惬意,很开心,虽然有遗憾,有挫折,但在美景面前这些都不算什么了。每次出国游我都会觉得莫名的兴奋,我很喜欢国外的生活,节奏那么慢,风景那么美,空气那么新鲜,所有的一切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真的很好,希望下次还有更多出国游玩的机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5 15:25

谢谢,我看了别人写的游记才发觉自己写的有多烂

2016-10-15 15:27

有美图!求美文!